瓜熟了,吃它
招财大牛猫 2021-10-10 21:29
有个国庆期间的瓜,我专门等了几天,现在眼瞅着瓜熟了,可以吃了。

大家有看到阿里P8出轨60多人的新闻吗,我简单概述一下,就是妹纸偷看了阿里男友W某的手机,震惊发现里面有550多条视频,分别是和60多位女性发生亲密关系的内容,其中大量发生于两人交往期间图片

妹纸第一时间保存证据,通过手机传输备份了这些内容,然后就向阿里巴巴的公司领导举报W某的不道德行为,并在网络上曝光。

我当时等了几天,看看事情的进展,结果W某很快就被公司劝退,并发公开信道歉。

今天有小伙伴跟我说,这个W某几年前上过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2016年11月初的那一集,我好奇就去翻出来看了,还真有。

W某的长相我不能直接贴,描述一下的话有些像王宝强和韩国艺人朴振英的融合体。王宝强大家都认识,朴振英我贴一下,你们发挥想象力脑补一下图片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参加2016年非诚勿扰的时候W某23岁,自称是学霸,计算机专业,看年龄应该是本科毕业后应聘入阿里。那么推算一下2021年是28岁,在阿里内部已经晋升到P8,这个职级对应的年收入在100-200万区间,确实在同龄人里属于精英级水平,也难怪能同时赢得那么多异性的青睐图片

爆料贴里给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个细节,就是W某在和其他女性酒店开房的同时,还搭讪了酒店貌美的前台姑娘,这种今天的饭还没开吃,就已经积极准备明天伙食的精神,着实令人叹为观止图片图片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

我把这事说给室友听,问他什么看法。他问我要听真话还是假话,我白了一眼说别来虚的。

他说这男的很有能力,也很有执行力,他活成了大量男性想要活成的样子。现实中可能只有不到0.1%的男性可以这么渣,首先30岁以前年薪百万+的人不足1%,其次在追求与女性交配这件事上这么有主观能动性,这么有执行力的人恐怕10个里面都不一定能挑出1个。

我问他是不是也想学W某,他说虽然有经济能力,但没有W某的执行力,他喜欢宅在家里玩游戏,做不到多线程去接触不同女性。

听完这个答案后我缓缓放下了手里的图片

……

最后我想提醒一下,以后类似的案件爆料时,在强调道德底线的同时,也要注意法律的底线。

几个月之前发生过一个结构类似,但性别互换的事件,大家可能还有印象,就是台州X姓女海王,一边和男友谈恋爱,另一边偷偷跑回椒江和富二代结婚。

当时被欺骗的男友在网上曝光报复,结果涉嫌侵犯个人隐私,被行政拘留6天。

行拘虽然不涉刑,但也会记入个人档案,轻则丢掉工作,重则对未来人生发展都会造成负面影响,所以在做类似曝光行为的时候也要注意信息尺度,要记得保全自己图片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尽涯
个人私事,一不是公职人员,二不在体制内,没触犯法律不影响公序良俗,有什么要道歉的。居然还被劝退,阿里的行径真让人讨厌😫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现在大企业都有员工手册,里面都有员工不得进行伤害公司公众形象之类的条款,所以一旦引发舆论关注的道德败坏事件,是可以进行劝退的。所以在大公司任职的话,还是要洁身自好,真被人抓住痛脚,有可能就会砸掉饭碗。

周周(小辣椒)
今晚我碰巧看的早,会上墙吗?
…以前对这种瓜吃的也很有情绪,后来有一次和同事聊天,同事说了一句让我有了新思考。
除了法律问题,感情问题其实是最难讲的,你情我愿的私德问题,除了当事人。其他人没有啥发言权的。
竟然觉得………有点道理,不过我还是很讨厌私德垃圾的人[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室友说让我在文章里不要进行道德批判,他说只有这个人身边亲近的人有资格骂他,我们这些路人可以吃瓜,但不要审判。

桀骜服理
我发小兜里没钱当年都能百人斩,这事主要看执行力[偷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估计还得是长得不错吧,没钱没颜值的话,执行力再高也难有作为[吃瓜]

谭孝林
微博没看到热搜啊,我错过了?难道是阿里撤了热搜?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现在这类伤风败俗的事件,都不会上热搜了,听说最早是从王宝强事件起的头,当时闹的动静太大,盖过了伦敦奥运夺金和领导的新闻,自那开始就有这个潜规则了。

juju
不能理解……这人怎么这么有时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时间管理大师+多线程管理大师,可以一边在阿里领996的福报,一边同时推进和多个异性的接触😱

潘先森。
不说了,杭州这种女的太多了…没办法被带坏了都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据说杭州是全国网红最多的城市,也是全国最会享受生活的城市。

镜后的公路
和前台的聊天截图是维X纳酒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网友都是侦探么,这都是怎么看出来的….[天啊]

大王叫我来巡山
有吸引力我理解,但这么多女的都奔着一时痛快,不是奔着结婚去的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人一上万,形形色色,只能说同样是女性,人生观也是各有不同[叹气]

懒羊羊
好家伙,太短了,一下就到头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内容长度都是有控制的,太长了怕写的啰嗦,影响大家的阅读体验[叹气]


第几个出场的男嘉宾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节目里他直接说自己是阿里的员工,再说我贴了朴振英的照片,你照着那个脸型,绝对可以精准定位[捂脸]

凤凰
看前几天的百万陪嫁,问个小白问题,女方如何保全自己的陪嫁呢?存款吗?收益太低了吧。投资可以吗?收益会不会算婚后财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可以买一些固定理财,反正只要在自己名下,万一真的闹离婚,这部分财产是算做婚前,可以在分割时进行额外保全的。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