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猫爸

招财大牛猫 2021-10-15 21:42

后台不少网友要求说说我和猫爸当年认识的过程,其实他在公众号上陆陆续续讲过,今晚也让你们听听我的版本。

我俩是2007年在水木论坛认识的,不是相亲的pielove版面,而是在piefriend版面,这个版的主题是找玩伴,不是找对象。比如你想凑人一起打牌,约人一起打球,组局唱KTV之类的,就是在piefriend上找。

猫爸当时是在上面发帖征人唱K,我记得他在帖子里说自己唱歌不错,长相帅气,好吧,我姑且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就加了。那个时候还没有微信,我们两互加的是MSN。

互相私聊几句以后,猫爸问我要照片,我把自己的发了过去,也顺手问他要了照片看,很帅气的阳光少年,完完全全长在了我的审美线上🤩

我翻了翻,找了一张猫爸年轻时的照片,大家凑合看,但不要和现在的猫爸联系到一起,因为就算你看了照片,马路上面对面遇到也不太可能认出来图片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猫爸给我打电话,他的声音也蛮好听,不是磁性低沉的那种,就江浙一带很典型的男孩子声音,听起来很有亲切感。

见面的那天,猫爸穿着一身白衣,人很瘦,不到130斤的样子,身高大概177,稚气脸+少年感的体型,看起来像个弟弟,我忍不住脱口而出问他有没有成年,最后发现他比我还大🤦‍♀️

我们后来一起去唱KTV,猫爸比较擅长林俊杰的歌,而我那天有点紧张没放开,发挥一般,猫爸后来私下嘀咕,说我明明是应征歌友来的,咋唱歌还走调,我理直气壮的说mm长的可爱就行了,哪那么多意见🙄

接触了几次后,我们就开始交往了。前女友数量很多的猫爸在追女生方面挺有办法,变着花样给我讲各种笑话逗开心,可以陪我从商场开门逛到商场关门毫无怨言,每次去超市都跟着帮我提东西怕我累,冬天把大衣敞开把怕冷的我裹进去取暖,骑车时俯身贴着坐在自行车前杠的我,在我耳边温柔的唱歌。

我看中当季的新款毛衣,猫爸打开电脑开始敲键盘跟我说织毛衣不会但可以写稿换钱给我买。出差会提前一天半夜赶回来,就为了制造小惊喜。

然而婚前很会,婚后大多残废图片

没想到十四年前的白衣少年如今长成了白白胖胖的花生米,脸孔也变成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猫爸的爷爷自从老年痴呆以后,经常认不出猫爸,但每次看到我都能认出来是孙媳妇,我时常拿这件事来调侃猫爸老变形了,而我风采依旧不减当年图片

现如今当我说起这些恋爱期的小细节,猫爸已经浪漫不起来了,他唯一好奇的就是自行车前杠又细又硬,问我当时坐那么久,屁股痛不痛?

我图片图片图片

阅读 9.9万

精选留言

zu
811。刷好多次终于等来后妈角度的初遇,后妈这么高个,坐在自行车前杠的感觉如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假装小鸟依人,假装屁股不痛[裂开][裂开]

好久不见
像极了毕福剑,年轻版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

lv
以前是贫民版裴勇俊,现在是缩水版岳云鹏。[奸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说让你报地址,现在就要手机下单打人[让我看看]

千山澜雨
徐志摩雪夜送陆小曼回家也是骑的自行车。陆小曼也是坐在自行车前杠。徐志摩附身对陆小曼耳语:我们一起去看星星。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可以脑补一下,徐志摩低头在陆小曼耳边问:屁股,痛不痛?[捂脸]

紫微垣
看照片,两个儿子都像爸爸哦[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就像一锅清水,帮他爸煮了两个饺子,儿子遗传上没我啥事[叹气]

芝士面包圈
看着笑出了声,已婚妇女可以脑补婚前婚后的那个对比感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现在回过头想想,这都是渣男的套路啊,妹纸们以后找对象一定不要被表象迷惑[苦涩]

#rayer rayོer
给的了浪漫一般就给不了专一,因为会浪漫对谁都浪漫。给得了专一一般就给不了浪漫…
两个都能给的,很少可以养家…[让我看看]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照你这么说,我家这位起码占了两样,那也不错了[叹气]

亦然💰
前女友数量很多加粗了[旺柴]
2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甚至还想过加红[吃瓜]

王佳敏
还我印象里帅气的大屁股,看了描述现在满脑子都是白白胖胖的四十多的中年老男人[苦涩]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前几年他还反抗,最近对花生米的比喻已经麻木且逆来顺受了[吃瓜]

Ray
声音好听????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些网友觉得他声音有些娘,但也有不少网友觉得他声音好听,两极分化比较严重,但无论如何,唱歌的时候还是不错的。之前在公众号上发过一小段歌,林俊杰的美人鱼,唱的还不错。

温娟
轮我Duang一回,好脱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好,敲了今天的钟,祝你今年脱单,周末愉快呀诸位👻[月亮]

唐晨
那时候的逼格是啥,是有msn[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MSN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头像的格子很大,可以放自己的照片,QQ不行,QQ全是卡通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