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演了20年
招财大牛猫 2021-12-18 21:25
王力宏前妻李靓(多音字,这里读jing4)蕾昨晚发了一篇长文控诉,送来了本周末最大的瓜。

原文在微博有,热度爆炸,不过自从宝强戴绿帽那事以后,娱乐圈的非正能量八卦一般都不会上热搜了。有人阴谋论是王力宏公关打压,那纯属想多了,这事捅成这样子,王力宏已经完犊子了。

李靓蕾控诉的点大致有以下:

1、王力宏睡粉,而且睡未成年的粉,比如她本人就是未满18岁的时候好上的。

2、王力宏滥交,婚前在多个城市同时和多位女性保持关系,她是其中之一。婚后也没收敛,继续在外滥交。

3、王力宏本人及家人,对金钱看的比较重,李靓蕾作为全职太太一直有被pua,这一段原文没有正面写,但基本看的时候能感觉到那个意思。

4、婆媳关系应该是很不好的,但李靓蕾暗示是王力宏拿她作为挡箭牌,和王力宏母亲争夺财务主动权,这一段给我看迷糊了,我查了一下王力宏都45岁了,怎么财务上还不能自主,妈宝?

5、王力宏对孩子没有爱,就是想生,五年生3个,但生完了以后就不管了,李靓蕾暗示自己只是一个生育机器,父爱在孩子的成长中几乎缺失。

6、李靓蕾为了维持婚姻,已经接受了王力宏在外面有女人的事实,觉得只要男人玩累了回来也行。但王力宏说这次喜欢上的女孩很好,不想让对方当小三,所以坚持要和李靓蕾离婚。

7、王力宏婚前签协议保护财产,离婚后转移财产,虽然没有明说,但应该没有分给李靓蕾合法合理的那部分财产。

8、李靓蕾暗示王力宏有多面的性取向,原文说“希望你可以诚实面对自己,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跟对的人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错了。

9、李靓蕾已经说不打算未来向王力宏要生活费了,所以这次撕的很决然。

以上都是李靓蕾的一面之词,回头看看王力宏会不会进行回应。

我说说我的看法,首先在李靓蕾的控诉中王力宏没有违法行为,也没有侵犯公共利益,所以法律的底线是守住了,夫妻之间的纠纷主要是私生活和道德层面的矛盾。

但看了帖子后依然让人感到难过,是因为王力宏出道20年一直是以优质偶像的形象示人,现在突然前妻发文曝光,他是一个自私自利、言而无信、家庭责任感淡漠、性道德松垮、嗜财抠门的人。

呃……哪怕以上描述有一半是事实,王力宏20年经营的人设也塌了。

吃这个瓜我也挺意外的,一直以来我对王力宏的印象还行。和大多数泥腿子出身的艺人不同,王力宏是在一个美籍精英家庭长大,祖上追溯3代,还是民国时期的徐凤藻将军。他本人在美国排名靠前的威廉姆斯学院毕业,典型的高华香蕉人。

正是因为有这些硬货,所以大家就理所当然的接受了王力宏是一个优秀的偶像艺人,有才华有颜值有家教有素质,过去20年要说他有啥黑点的话,说来说去也就是性取向存疑。

结果在李靓蕾的笔下,王力宏是这样的一个人,雀食反差极大,令我深受震撼。

王力宏成功演了20年,我觉得主要是因为他喜欢在迷妹里面找对象,女方天然就处于弱势,像李靓蕾就一直忍气吞声,直到王力宏决绝的离婚加上抠抠索索没给够分手费,这才把她彻底引爆了。

这么一看王力宏只有小聪明,而没有大智慧。你把老婆跟三个孩子甩了,那就仗义一些把钱给到位,最后好聚好散,你还能披着画皮继续来大陆撸钱。像现在这样撕到公众面前,演艺生涯和财路都断了,名校精英连这么明白的帐都算不清楚,可能是演艺圈混久了智力退化了。

之前我说和老婆结婚14年,有人问我维系家庭的心得是什么,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父亲要爱自己的孩子。原本我以为爸爸爱孩子是天经地义,理所应当的,但经过这些年观察下来,貌似有一个比例的男性对后代是无感的。

若丈夫不爱孩子,我觉得这个家庭大概率要崩。我的读者里如果有刚生完孩子的新手妈妈,看到这里一定要留个心眼,尽量让家里的男人多参与对后代的养育,用金融术语这叫做增加沉没成本。

我认识个小姑娘,说吃了王力宏的瓜后更加恐婚了,感觉下一个要出事的不是林俊杰就是周杰伦。我想了想,也不是不可能,说起来认识这些艺人有几十年了,好像很熟,但其实镜头外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们又知道个啥呢。

……

昨晚的文章是我自己删的,删文章不代表观点发生变化,删文章也不是为了讨好异议,我是啥样的人就还是啥样的人。

只能说今时不同往日,我以后会注意避免涉及价值观容易出分歧的话题,踏踏实实就当一个写文章逗乐的,吸吸流量发发广告,格局就这样了。说到底我自己是一个户口本都弄丢的人,还扯啥价不价值的,见笑了。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So young
男性公众人物频频翻车,加上近年来报道过的那么多家暴、杀妻事件,女性对婚姻很难抱有期待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幸福美满的家庭,发到新闻上给你看你会看吗?你只会吐槽虐单身狗不人道,秀恩爱离的快。负面新闻才有传播价值,我们家就挺和谐的,老人老婆孩子我天天在一起,很有家的味道。

毛散人
这个得再看看吧,感觉这事没完,你说把钱给痛快,我估计王力宏的钱都在他妈那里他也做不了主。忽然想起这几天农发行那个爆前婆婆吃空饷的那个,老实人逼急了破坏力更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最不能忍的是45岁的男人,财务不能做主,作为大男子主义的直男癌患者,我其实很看不起妈宝男。

CS
娱乐圈还有干净的人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那以后娱乐圈也弄一个政审吧,私德审查过了才能发唱片,才能上台演戏,每年统一年检,不合格的吊销执照,下架所有作品,直接打死。

无邪
说真的王和吴虽然是王八蛋,但是这些迷妹也是活该。我一点都不同情她们,未成年就跟老男人搞到一起。我没有办法共情,我就希望这些人都没有好下场。希望都能好好做人。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现在很多女网友都称赞李靓蕾是女王,其实她只是被逼急了没办法,老公在外玩女人,她明明知道也愿意忍,在家里带3个孩子,我觉得她也不算合格的现代女性,只是王力宏确实做的太过分了。在李靓蕾的描述里,我感觉到王力宏极端自私,他好像只爱他自己。

国家一级退堂鼓表演艺术家
恐婚啥 说的能嫁给周杰伦似的?[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呵呵,万一过几天昆凌发文也砸烂周杰伦,到时候微博又是啥样子呢。

一览众山小
猫哥,恒大在我们县上有个预计投资1000亿的项目,结果刚开始资金链就断了,我交了个首付,现在由政府接管了,但估计配套设施没有了,我的贷款还没有批下来,现在有没有啥建议?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绝对不要申请退房,否则你就是优先级很靠后的债权人,屁都分不到。你没有啥选择,就是坚持收房,有政府接管就不错了,配套设施有多少算多少,莫强求。

王帅杰
594说明性取向的是和舞蹈老师有一腿那段,作者文中用了“他”[调皮]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们看文章也太细腻了吧,我都没发现这个点,不过结论差不多,就是前妻暗示了王力宏是个男女双修。

吴曦
睡未成年的粉如果是事实的话就违法了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女性年满14周岁以后,如果是出于自愿的话,与男性发生性行为是合法的。14周岁以下,无论是否自愿,以强奸论罪。

锋泽辰好
3448,王力宏的瓜,老婆今天一直让我吃,感觉娱乐圈谁都有可能发生,不分男女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觉得公众还是要分清楚,演艺形象和本人是有区别的,艺人是不是一定都要求好人,还是唯才是举,私人的归私人,表演的看表演。如果艺人私德不好就封杀,那运动员呢,假如易建联出轨了,国家队还能不能用?其实我觉得艺人和运动员,没有本质区别。

Z
两个都是美国人吧,美国法律睡粉是不是合法可不是按14岁算的哦。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哈哈,你找到了一个好角度,王力宏一直是美国籍,李靓蕾我不确定,但有可能也是。我说14岁自愿不违法是中国法律,美国法律咋规定的我也不清楚,要查一下。

11流木11
62,第一次两位数
以后大公司会不会自己培养自己的虚拟偶像做代言?没有塌方风险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低估了培养虚拟偶像的难度,我们国内做的比较好的虚拟商标,大概就是海尔兄弟了,可是你会因为海尔兄弟的形象就去买它们家的产品吗?至于像白雪公主、大白、蜘蛛侠、巴斯光年这种级别的虚拟形象,不是我们能造出来的。

zu
duang一个,明晚写啥?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明晚是金融圈的大瓜,要不是今晚王力宏的我下午先写好了,今晚应该写另一个话题的,留到明晚逼逼吧,大家周末愉快[猪头][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