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总监和真处女
招财大牛猫 2022-01-22 21:32
昨天有看到一条很喜感的八卦,但昨天大家刚亏完钱,估计都没心情吃瓜,所以我就写了点心理按摩的内容,瓜挪到今天吃。

简单说这事发生在深圳的一对青年男女,通过婚介认识并结婚,男方自称是腾讯的总监,但实际上是外包员工。女方婚前为了显得自己不是很功利,没有拉下脸问清楚,结果婚后发现“货不对版”,哭闹着要离婚,还要起诉婚介。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哈哈哈,逗死我了,现实生活比影视剧里演的还有意思。

男方是腾讯的外包员工,类似于我们经常在新闻里听到的机关单位的“临时工”,他虽然在腾讯上班也有工卡,但职级体系并不在腾讯。他的总监头衔是外包公司自己认命的,没有太多意义,只是一个称谓。年薪待遇睡前20万出头,没有期权股票,这待遇可能还不如腾讯的基层职员。

那真正的腾讯总监有多厉害呢?我找鹅厂的小伙伴打听了一下,年包150+是起步价,具体看人,资深的话三五百也正常。即便是在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腾讯总监也是妥妥的精英人士,在婚恋市场更是收割机一般的存在。

女方大概是觉得婚介中心已经验过对方的“含金量”,再加上自己试探着送男方上班,发现他能刷卡进闸,觉得“稳了”,就没有进一步的刨根问底,怕给男方留下自己“功利女”的形象。

结果这两人一个有意无意的藏着掖着,另一个觉得自己抱住了大腿,郎情妾意进展神速,同居到结婚只花了半年时间。

婚后泡沫很快就破碎了。

……

其实我在吃这个瓜的时候是有一些困惑的,尤其是女方那句“他那个条件,如果不是腾讯总监,我怎么可能看上他呢!”让我有些懵。

因为在我一个已婚男性的视角来看,这对男女的条件其实还挺般配的,男的没占啥便宜啊?

男方32,女方30,都是中等偏下的路人脸,男165和女158这两身高是八斤八两,出身都是小县城,年薪男方20万+,女方18万,谁也没吃亏。

要说还有啥亮点的话,就是女方30岁了依然是处女,这对于娶老婆有处女情节的男性来说是个不小的加分项,运气好碰对人的话有不错的溢价。

但即便如此,我依然不看好女方可以嫁给货真价实的腾讯总监,毕竟条件真差挺多的。很多女性没有接触过高收入的男性,不太清楚当一个人年收入达到200万+后,他具体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反正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他一定不傻。

……

最后在这件事上我有几点小感慨:

1、女方30年来守身如玉,知道对方是腾讯总监后“很快就进入了同居状态”。图片

2、如果男的真的有钱的话,女的可能就一直“温柔体贴,生活细节里都是爱”,男的也就“大方体贴,工作努力”,两边也就恩恩爱爱的过下去了。这让我想起了黄渤说的一段话:当我穷困潦倒时,身边全是勾心斗角的坏人;当我成名后,身边全是好人。

钱的魔力,可以让周围的人都变好。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北冥有鱼
你老婆对你温柔体贴吗[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年轻时我长相不错,非常温柔体贴。现在14年过去,我老了没以前帅的,她对我也没那么温柔体贴了。[叹气]

wq
吃了1000说要和女方aa制的男生,居然大屁股觉得挺合理?男生吃的比女生多好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哈哈哈,女读者果然想的多一层,那以后相亲之前女生也提前饿一饿,尽量在饭桌上不落下风,吃的别比男方少。[旺柴]

wq
男女本来就不一样,既然你说要公平,那就绝对公平,别一边男人像猪一样拼命吃,一边还要女的负担一半饭钱。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好狠的用词,“男人像猪一样拼命吃”….[尴尬][尴尬]

狂奔的恐龙
所以年入200万到底会是个什么状态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起码不太可能会去婚介所找老婆,除非他的身体有什么致命的缺陷。

Jeremyoga
还有个女生吐槽跟一男的相亲吃火锅花了1000块 男的先掏钱事后找她aa 这事也很奇葩 男的女的都有做错的地方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说的这个我觉得男的没做错什么,相亲的饭就不该选太贵的地方吃,两个人的火锅吃掉1000元这离谱了。男的如果没有意向和这女的发展,要求AA挺合理的。

康锦新材-郭津
请问猫哥拥有字节年薪500W员工的粉丝,有何感想?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说你就信,你这么单纯的人小心年都过错了。[打脸]

WM
深圳腾讯,杭州阿里,都是好公司,员工有社会地位,我在字节,公司知名度不高,又主张不讲究title,我现在年薪500万也没人知道。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旺柴]

CC
别说200➕了,现实中的很多男同志年薪能到50➕,基本要求和条件就很高了
如果再有个官职或者大企业头衔,哪怕真的娶到了柔情蜜意的白富美或者小仙女,也很多外面彩旗飘飘,家里红旗半点儿不知道的,身边这种例子比比皆是
不代表所有男人都是坏的,好男人还是很多的,怕杠,杠就是你对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男的很少有能在30岁之前就达到200万年收入的,一般到这个数,就算快也是35-40岁了。而在他达到那个高度之前,他早就展示出了他的优秀,比如30岁左右就可以收入50-100万,一般这样的绩优股早就被身边的女性领走了。如果这样的人一直单着,不是眼光极高,就是性取向存疑。

黄玲
每天想上榜又不知道说什么,身边有很多四十岁的离婚女朋友很难嫁出去,原因是高不成低不就,还介意姐弟恋,我说她们真蠢,谁又能陪你一辈子?年轻的小伙子他不香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也觉得姐弟恋挺好的,因为男女性的性能力衰退上,男的其实更快,所以女方年纪大一点的话,还挺同步的。

Joyce.
165的男生和158的女生还是有点差距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刚去查了一下全国男女成年人的平均身高。女的155cm,男的167cm,这么看的话确实女的吃了点亏。158应该能配一个170的。

KON.
男的在深圳年薪才二十多,证明也不是什么上进的人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2岁挣这个数,存款不到20万,确实不算啥成功人士,但也不算很屌丝,好差也有年薪20万+,做的又是IT行业,努努力后面还能再进步进步。

ZoeWang
那位158找了178的,你好呀,我160找了187的[捂脸][捂脸][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一个个的跳出来炫耀…男女平均身高差12公分,像你这样差了27公分的,多出来的15公分就要其他倒霉蛋去摊薄[抠鼻][抠鼻]

nemo
女的18万和男的20万条件差不多 但是社会习惯上 女性需要承担的家庭责任更重 所以往往相亲时对男性的收入要求略高一点

nemo
另外 如果女的没撒谎 男的撒谎了 道德上就有问题 年薪20万说自己年薪百万娶个老婆 娶到了也不容易安稳过日子 不如去找看得上真实的自己的女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如果30岁左右结婚的话,通常的市场标准是男方收入达到女性的150%,女方18万的话,男方27万就般配了。文中说20多万,没说具体多少,可能这里男的略微不给力,但过了30以后男的收入是会涨的,女方文职成长空间有限。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仔细看一下原文,男的没撒谎,他没说自己年薪百万,他说自己是总监,只是这个总监不是腾讯体系里的总监,是外包公司里的总监。擦边球吧,可能是故意的。

林莲娟🎰
看了joyce和作者的互动,马上问我老公具体身高。我158,老公178,我说身高方面我占了他便宜,他说那8厘米送给我的[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158找178确实占便宜了,我老婆170一直嘟囔说身高我占便宜了,我177。[旺柴]


337,怎么说骗人总是不对的,人家嫁不嫁得到腾讯总监那是另外一回事,另外大屁股个人碳交易有啥看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男的后来辩解说自己没骗人,但我作为旁观者觉得他肯定有模糊敏感信息的想法。碳交易我没关注。

承德百灵李占星13733316936
Duang明天好好休息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奇怪我刚才明明翻了一个人敲钟,怎么不见了,那你来敲吧,大家周末愉快[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