屎吃饱了
招财大牛猫 2022-01-27 22:05
我昨天评论里有说过,今天全家赶火车回台州,轨道上就要8个小时,等我出站坐车到家都已经9:15了,所以夜报更新也只能往后延。

今天行情酸爽,这大过年的,谢谢我A免费喂广大股民吃屎,盛情难却,我不知道你们吃饱了没,反正我已经撑了,咯咯的往外打嗝。

上午在等车的时候我还时不时的掏手机出来看行情,过了中午我就知道今天没戏,后面懒得看了。A股账户暴击,港股账户暴击,期货账户暴击,棒棒哒。

其实想想也还好,去年一月份的时候我赚了15%,今年第一个月我并没有亏15%那么多,所以从镜像剧本的逻辑来看,这波我赚了。图片

我看后台留言,知道有不少网友今天跌的有些气急败坏,炒A股你真不能急,想想我前几天举的那个例子,粪坑捡豆子,很贴切了。

有些人老觉得自己是来A股打工,或者是来A股挖矿淘金,所以会想当然的觉得自己投入了时间和金钱,就应该有回报。要我说这都是没搞清楚自己的状况。我是2007年入市的,我进场那会大盘是3700点,现在15年过去了,我从那么帅的小伙纸变成中年大叔,反观大A不进反退,永葆青春,你就知道它是个啥货色了。

真正成熟的股民不是每天喊口号打鸡血,也不是每天做着发财梦骗自己,真正成熟的股民是在认清了A股的真相后,依然保持了长期的乐观主义。

我就问两个事。

1、你们有谁觉得A股永远都上不了4000点吗?

2、你们有谁身患绝症,觉得自己看不到那一天了吗?

要我说没啥好愁的,反正就算今天涨了,你们也没几个清仓、销户、提款,今天跌了你们过年也不会少吃一口肉,少喝一口酒,所以就这样吧。

最后,我今天收盘前加了2手IC,我一直想在6500点附近加一些长线仓位(起码持有1年+),现在既然跌到了那就按照计划执行。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338,加上地主家的傻儿子又踢输了,是不是double伤害[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客场踢日本你都看,你要实在闲的没事干,下载美团出去跑几单补贴家用也行。

森林游鱼
今年业绩做了团队第二,团队第一非要拉着我一起请大家吃饭,说他出大头,我出小头,感觉被绑架,心里不爽,我甘愿单独多请一次,也不愿意被绑架,你认同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一顿饭还大头小头,听着就尴尬,你说这次你单独请,年后回来我单独请,咱们也别凑份子了。

米粒儿(武夷岩茶零售批发)
不聊粪坑,聊些有趣的话题缓解下压力,毕竟明天之后有几天不会再跌了😂😂😂安心过个好年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趣的话题?就是我中午吃坏肚子了,然后火车站的厕所全是蹲厕,我虽然是亚洲人,但我不会亚洲蹲,我蹲下去人就要往后倒。于是我踮着脚,一只手撑住后面的墙,拉屎拉的比上刑还难受,那画面你们脑补。

becky🐏🍊
这个月把年终奖和一月份工资亏出去了[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种是暂时存到股市里,防止你过年乱花钱,等年后会退还你一部分的。

徐顺顺
315 现在屎里面的豆子可能只有几颗了[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怀疑就那几颗豆子,都是拉屎的人没消化好直接拉出来的。


哪儿特么有豆子?这就是俩高风险区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天A股核酸,4000多例阴性,阳性的有265例。深交所和上交所确实都是高风险区[叹气]

华仔
打屁股,等着点『喜欢作者』呢,迫不及待了[呲牙][呲牙][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好像很多次收稿费之前都会被空军搞这么一下,真他娘的,等我收到稿费直接放大招,初七回来等着瞧,不嫩死空军。

gogo
基金们自购那么少,说明他们不看好后市,所以我想还是先清仓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天公募基金大概是被窗口指导了,所以集体自购,但金额比例确实不算多,不是破釜沉舟的那种护盘。

ABC孙利
331,大屁股聊聊医药龙头呗,恒瑞,药明康德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等下一个周期吧,短期没戏了,装死。

识食物者
2674
年后开始网格加仓,屁股怎么看,我觉得情绪已经很低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不能保证现在就是2022年最低,但现在买入已经有性价比了,今天杀完中证又回到了之前的那个平台。

輕裝飛揚
DUANG一个~睡觉觉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嗯,大家先休息了,最差最差也就一天会亏钱,开心过年更重要。大家一起亏就不是真的亏,想开点[猪头][月亮]

小贤
话说现在申购新股如果没破发,啥时候卖比较好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当然是开盘有赚就卖,不卖等着别人砸吗?另外,如果是开盘破发,我也建议尽快卖。反而是那些出人意料暴涨开盘的,可以稍稍看一会。

在路上
想问近月的ic贴水会不会以后永久就消失了?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就没有吃贴水策略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最近可能是指数增强产品做的太拉跨,导致没人开空对冲,另外可能大家都来滚IC,导致贴水被挤没了。这种情况我也是几年来第一次遇到,要观察一下,目前远月还有贴水,年化有点低那也有5%左右,勉强可以继续做。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