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蛋,外盘乱涨
招财大牛猫 2022-02-01 21:44
先给昨晚做个更新吧,文章发出后很多人说我的封面图很好看,要我分享。这图确实不错,是我在视觉中国上买的,我大部分封面都来自那里,我给大家贴一个高清原图,你们可以点击放大后保存。

图片

普通网友怎么用都行,写公众号的博主慎重转载,我没买断,只买了自己的使用权。

……

今天热门的话题自然都是在讨论春晚,我看了几个热搜标签:

马凡舒刷屏,她是体育频道的主持人,今年28岁,容貌和京东老板娘很有些相似。

只此青绿,这个节目我推荐大家看bilibili晚会版本,灯光效果完美,春晚舞台删掉了很多细节,是一个抠门版本。话说我老婆眼尖,发现其中一个舞蹈演员是我们隔壁楼的邻居。

富春山居图,既惊艳又大气,我不懂为什么会把它安排在十二点之后的冷门时段,这应该是本届春晚最好的节目了。

沈腾的讨债小品,应该是最佳语言类节目,立意不错,既能逗乐观众,还能反映一定的社会问题,就是结尾这正能量转化太突然,但这事吧我能理解。

插个题外话,最近影视圈有个事颇有争议,《搏击俱乐部》大家看过吗,就是皮特和诺顿演的那部高分电影,在国内播放时把原先的结尾剪掉了,改成了一段文字旁白,说主角想要搞爆炸破坏,但是被警察抓了。图片

另外凯奇演的《战争之王》也被改了结局,说他承认罪行,入狱服刑。

图片

所以赵本山老师还是赶趟了,他和范伟老师当年演的卖拐三部曲,如果放到现在上春晚,剧本也得再推敲推敲。

春晚的歌曲节目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唱歌的人越多,节目越差劲,单人演唱的质量都还行,可以听一听。

往年经常能出彩的魔术和杂技类节目,今年都一般。

最后我个人觉得全场最拉跨的是郭冬临的小品,就是抗疫护士医生闹离婚的那个,全程无笑点,从头尬到尾,既不尊重男性,也不尊重女性,更不尊重医生,还不尊重事实。主旋律作品不代表着就可以糊弄人,浪费几亿人十分钟,就是浪费几十亿分钟,挺没劲的。

有人说春晚现在没什么看头,那我还是坚持看的,一来我觉得这是过除夕的一个仪式,另外也能通过春晚节目的定位,我可以反向观察出中国主流观众的价值、趣味和审美,这事很有意思的。

……

昨晚美股大涨,中概股暴力反弹,阿里巴巴涨了9%,bilibili上涨15%,特斯拉上涨10%,拼多多上涨12%。

其实不止是美股,我们除夕停牌那天港股也反弹了,甚至这几天一直在交易的境外马赛克,也凸凸的涨了不少。

这种事不是一次两次了,经常A股一停牌,外盘趁机就发力乱涨,等到我们复牌的时候再麻溜的跌回来,也分不清是境外势力恶意做空我A,还是我A拖累了外盘上涨图片

在资本市场共同富裕没有,面倒是很多,免费一起吃面可以有。

这几天和亲友们吃饭,纷纷吐槽节前被A股跌残,去年挣的钱都吐出去了。但我发现大部分人对后市并不绝望,问的最多的都是节后抄点啥。一个很重要的大背景就是老百姓手里有钱,但已经没啥可投了,以前是存够钱就买房,大差不差总归没错,但随着政策连续的高强度打击,大家对房市的心态已经冷却理性。

虽然吃了那么多屎,但愿意进来捡豆子的人还是很多的。图片

最后是老规矩征一下稿费,依然是自愿原则,给多给少,给不给都可以,当然我还是希望大家能赞助1元钱领个牌子。我妈说正月里征稿费怪怪的,像是晚辈向长辈讨压岁钱,我说读者都是老板,老板们大气,老板们虎年硬邦邦图片

招财小牛猫
万水千山总是情,打赏一元行不行

46178 人喜欢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Best
有生之年:国足再进一次世界杯和大盘站上6000点,哪个更容易实现?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在这个问题之前犹豫了,我心里面觉得回6000点大概是2035-2040年,国足还有4-5次机会,应该是6000点更容易一些。

董少军
我媳妇他表姐借了我们4万块钱,当时说一个星期还,现在已经过去3年了,我媳妇跟她急眼好几回,才要回来5000。不知道她姐姐看完昨天的小品是何感想?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你们急眼好几回才要回来5000,你指望她看一个春晚小品就良心发现,或者自我羞愧吗?

🃏阿南
国足脸都不要了么[破涕为笑][破涕为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泰国队输完,输越南,再输缅甸,中国足球脸都不要了”——范志毅

NaiY
国足0—3越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哈哈,国足用他们的方式给全国人民拜年,可以再进几个,更喜庆。

runrun🌧
没关系,A股开市前会跌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们看,这就是成熟的股民,已经不会轻易被外盘挑弄情绪,情绪十分淡定[翻白眼]

影之随风
想到了老赖之子周震南,老赖之女刘浩存,为什么影响,一样有资本捧,刘浩存还有春节档电影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还是有影响的,在被曝光父母是老赖后,周震南的演艺事业重创,这次刘浩存的电影也被网友抵制,虽然善恶不一定总有报应,但能报应一个是一个。

尹欣
不是传26世界杯扩容到48支,亚洲8.5个名额,如果这样还是有点机会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连越南都打不过,说实话8.5也挺难的,扩到96支,亚洲15个名额我们应该能进。

=ARES=
今天刷抖音的时候,被洛桑学艺刷屏了,很喜欢这个节目啊!咱们是同龄人,你大概率应该也看过。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之前好像是曲苑杂坛的人气演员,后来出车祸人就没了,还不错,至少留下了一些节目,一直到今天还有人记得他。

散步的daisy🌻
把国外电影结尾改了?可以这样啊?会不会被原编剧团队索赔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其实也没钱请国外原班团队重新拍一个结尾,就是把原结尾一刀剪掉,然后黑屏配几行字,把想要的结尾写上去就完事。总之坏人一定要受到正义的制裁,要让观众相信真善美就对了。

R. Y.
您好,新年快乐!我给自己设计了一个投资策略,您看行不行。本金大概100w,玩长线,买大盘蓝筹股,分散持股,基本上各个大盘股都买一点,就相当于买个指数,当然优先选择消费医疗新能源赛道。然后找亲戚开通5-6个炒股账号,每个都开通创业板和科创板,每个账号放大概20万市值的股,然后打新股。目标年收益率股票8%,打新15%。分散持股主要是分散风险,且我们小散户选股能力也差。开通多个账号主要是因为要提高打新收益率,一个账号有打新申购上限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打新15%你预期的过于乐观,新账户2年内申购不了科创板和创业板,你最多也就5-6%的受益预期。另外年收益股票8%,也是不太好讲的事,预期4-5%合适,就和GDP增速相符。

王赟
今天咋这个点还没人duang,我来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大年初一的钟给你敲了,你今年的好运气要来了,大家春节愉快[猪头][月亮]

悦荣府-孙庆辉
文章下面有推荐的公众号了,是你接的广告还是推送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系统推送,通常是你点了赞,或者在看,就会弹出来,可能打赏之后也会弹出来,和我没有关系。

李创泽
刷电影了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没有,我这几天好忙,来不及看,这次没法帮大家试毒了,只能劳烦诸位踩了雷后给我说说。[旺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