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人
招财大牛猫 2022-02-19 21:45
昨天文章发出去后留言比平时多了不少,有人好奇事情的真实性,我不会在公众号上说项目的名字,以免巨婴投机亏钱了说是我害的。其实除非你会科学上网,否则网上也是搜不到的。

还有一类留言挺逗,说收益率有些低,只为了年化8%就去买和美元挂钩的算法现金A,听起来性价比不高。

我看了以后暗笑,这类读者属于比较精明的,果然有不对劲的地方他们就能感觉出来。全文我绝大部分内容说的都是事实,我只在一个地方撒谎了,为了让你们在阅读时不感到过于惊悚和荒诞,我把收益率都少写了一个零。

所以持有现金A的年收益是80%,持有股票B的年收益是150-450%,这下能解释了吗。

它比传统庞氏厉害的地方在于结构更复杂,也更稳定,同时披上了算法挂钩的外衣,有较强的迷惑性,目前在境外已经扩散的很快了。

我的读者并不都是金融很懂的人,经常会在后台看到有人询问一些山炮项目靠不靠谱,所以我还是有必要未雨绸缪先给你们中的一些人打预防针。

……

这几天没啥大事,就我关注的两个新闻都和柬埔寨有关。

一个是“血奴事件”,一个在大城市做保安工作的小伙,看到广西那边月薪7000的招工广告就去应聘,结果被人挟持到柬埔寨,逼他参与网赌和电信诈骗等活动。他不愿意做,就殴打虐待。

后来发现他的血型比较稀缺,卖血很有经济价值,就把他当条狗一样养起来,定期抽血出售获利。由于抽的太快太狠,营养跟不上,生命垂危才送去医院治疗,由于多次遭到电击,左腿已经残废。

图片

另一个是浙江这边有一位23岁的姑娘,中专毕业后出来打工,然后和朋友2女1男一起去柬埔寨做生意,结果被绑架。1月中旬绑匪用她的手机给她父母发信息,索要20万赎金,父母要求看一下女儿是否安好,然后对面就不再回复消息了。

新闻里说同行的一男一女已经死亡,被绑的姑娘则下落不明。

感觉这几年针对体力劳动者的诈骗拐卖“招聘”挺多的,七八千一个月忽悠人去金三角那边打工,那鬼地方能有什么正经产业,最早出名是靠贩毒,后来去那里的主要是炒房和赌博,坑了一批又一批。

什么“中国人不骗中国人”,在丛林社会是不存在的,当地政府执法能力差,社会秩序黑白各管一半。中国人去了那里最需要防范的就是去的更早的中国人,嘴上说着老乡老乡,心里盘算着谋你的财,要你的命。

我想提醒一下你们注意这类骗局,但想了想感觉用处不大,能炒股的应该不会被那些体力岗招聘给拐卖到金三角,其实这事应该在更下沉的媒体平台上报道,但可能是事件比较负面,反正我这几天在抖音和那些大广播的号上都没有刷到。

今晚就这吧。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冯佳
281 老老实实炒股,那都不用去就可以过得很惨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还好吧,A股要你的钱,你的狗命是不要的[旺柴]

陈佳奇
说个正能量的事。一月出差,退房的时候酒店前台给我多退了一千多块钱。等我上高铁了才打电话给我,问我能不能补上。我那时候留了个心眼,先去信用卡APP核对了账单,确实少扣了一千多。反复确认后加她微信转给她了。当然一千多都不够我在A股一天亏的,也许十万百万,我还真不一定想退。

招财大牛猫
(作者)
10万100万,人家就报警了,非法获利,不是你想不想的事…


3592还以为是丑县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最近看了一篇北京14岁女孩被拐卖到河北6年的文章,也是慢慢的负能量。这让我有些怀疑书上说的传统美德,可能只限于有过教化的人,就像现在社会的城市人,而没有教化过的人,人之初,性不见的有多善。

奥东
我看到日本的留学朋友和博主,他们都说在日本的中国人专骗中国人,而且骗的最狠[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看的泰国、印尼、美国、欧洲的博主,也都说过类似的话,出了国最容易骗你的就是比你更早来的中国人。因为人到了异国他乡更容易相信同胞,而这些同胞里的垃圾骗不了外国人,能骗的只有自己人。

Firefly
周边邻居的小孩也被骗到柬埔寨了,过程跟你说的一样,报警了,警察也没有办法,坐标大深圳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深圳这种地方的小孩也会去柬埔寨吗,那么多本地的机会,还要去穷山恶水找机会,不知道是咋想的。我以为这类广告只能骗小地方没见识的人。

周悟天
看照片很胖,不像是营养不良的样子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抽血又不抽脂肪,跟胖不胖有啥关系[捂脸]

卓奕鹏
1807,说实话如果真有无风险套利的机会,8%的年化肯定值得一试,不过这种机会肯定只有一个很小的时间窗口,要自己捕捉,这种能等上门的就不用多想了[吃瓜]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想要稳定长期的吃8%年化,这其实是一个很危险的思想,因为长期积累的风险最后释放的时候可能就是你接盘。反倒是那些知道80%是什么情况,快进快出随时准备止损的人,可以活的更久,运气好还能赚些钱。

陈奇
钱没了,狗命要着有屁用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留着狗命还能继续打工,继续挣钱,要实在不乐意起码可以躺平。

叨逼叨诗人
她同行的都被害了,下落不明是不是……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感觉凶多吉少,他父亲试探了一下,用本地方言发语音,要女儿回复,结果对方就再也不回复了。

Charlie
那是什么稀缺血型那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新闻里说是什么熊猫血,一瓶能卖上千美金,所以半个月就抽一次,也不管人死活。

李春蓓
中签3次那位,以后注意点,不要再中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现在这个时期中签也未必是多好的事,大部分都是薄盈,遇到价高的还可能是巨雷,有很多股民现在索性都不申购了。

wxy
那这个风险补偿还是可以的?一段时间后把本金提出来,利润在里面,再定期收割点利润,直到崩盘?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和牛市炒股一样,进去早的挣钱,跑的慢的最后买单。

睡到自然醒,醒了接着睡。
看到我们突围俄罗斯拿到了金赛[呲牙][呲牙][呲牙],你说的那么高的收益,国内有的话,一定有人参与,还一定有不少退休金棺材本丢进去。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早几年的MMM就在国内收割过一波,我们中国人还是很喜欢参与这类传销项目的,有些是真的傻,有些就是搏命的赌徒。

阿师
大猫你好,自从关注你已经中签3次过了,运气爆棚,中签大族数控这公司怎么样,市盈率那么高,会不会破发[微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个股后台问的人挺多,它虽然盈利,但是发行市盈率和单价都挺高,我也没把握,如果本金少的可以考虑自己的承受能力部分缴款。

渔夫
今晚这个duang就当警钟长鸣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周末愉快!散会![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