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跳个舞
招财大牛猫 2022-04-09 21:39
今天在业主群里看到一个信息,北京朝阳区酒仙桥地区由于疫情已经进行了封锁,我看了几个路人拍的视频,用隔离板给围起来了。

酒仙桥地区离我家大概5公里…

我又一次去找老婆,强调让她想办法给家里储备超过14天的口粮,以备不测。她说面粉、米、牛奶这些屯了不少,但是鲜菜果蔬放不了那么久,而像速冻食品很占空间,家里冰箱也塞不了太多。我想了想说那就多买点压缩饼干,另外饮用水也囤一点,电梯厅可以当储物间用。在目睹了上海人民的遭遇后,人再迟钝也知道未雨绸缪。

……

嘿,我今天学到了一个新词:砂舞图片

是这样,成都那边有个确诊的病例去跳砂舞了,然后封控的时候就要求去过舞厅的人主动上报,否则要被追究责任。然后我就看到群里有人阴阳怪气的说,这下很多老头要社死了。我听着不对劲,去学习了一下,原来这个砂舞是软色情。

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在川渝地区非常盛行,歌舞厅放着舒缓的歌曲,灯光昏暗,梳妆打扮的女舞客会在池边站成一排,供男舞客挑选,挑上了就一起跳支舞,费用早先是5元10元,现在已经涨价到15、20元。

跳舞的时候陌生男女抱在一起,男的可以趁机上下其手占点便宜。这事处于灰色地带,用法律不好框,打的是擦边球,一个自愿掏钱,一个自愿被摸,就算警察来了也不好管。

据说成都当地有几十家这样的舞厅,主要是40-60岁的中老年男性光顾。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心里忍不住咯噔一下,我眼瞅也快40岁了,爱好就是在家里玩游戏刷b站,砂舞这种娱乐可不兴玩呀图片

……

例行的更新一下俄乌那边的情况,国外机构统计了乌克兰难民的迁移情况,总数在400万以上,并做了一张视图。从目前的情况看难民主流还是西迁,其中去波兰的人是最多的,超过了230万。其它周边国家也分流了一些,逃去俄罗斯的是35万左右。

图片

话说之前讨论哈尔科夫和马里乌波尔开辟人道主义通道的时候,俄罗斯曾经提出,难民想要从城市里撤出的话,可以弄一条路让他们入境俄罗斯,但遭到了乌克兰方面的拒绝,坚持难民要去往乌克兰本土的西边,但俄军怀疑对方可能会趁机把军事人员混在百姓里逃亡,最后双方就此谈崩。

另外我今天还刷到了一个视频,是一名乌克兰士兵自己拍摄的第一视角短片,他爬上屋顶,然后用(欧美支援)标枪导弹击中了一辆坦克。片长不到半分钟,不血腥,我给传上来了,你们有兴趣可以看看。

巷战这么打,重装武器很难发挥长处,还容易成为暗处偷袭的火箭弹的靶子,这个时候互相比拼的还是轻步兵的素质。话说我前几天看睡前消息的节目,里面提到某军队现在已经不再花钱升级海空防御力量,而是增加了轻步兵的规模和训练装备,说明某些人也在俄乌战争中学习了一些经验。

……

最后说说上海那个被网暴致死的妈妈,很多人在惋惜之余也表示不解,觉得网上被人骂一骂不应该自杀。

确实不该,但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就像有些孩子,被家长老师无论怎么责骂都跟滚刀肉的嬉皮笑脸,有些敏感的孩子稍微说几句重话,一个想不开就从窗户跳下去了。

网暴不会100%杀死人,但这个现象太普遍,我们国家这么大的样本量,哪怕0.01%的致死率一年也得死好些个人。这件事还是要用法律管起来,不能让那些键盘施暴的垃圾每次作恶都是零成本。话说中文网络上的戾气真的是特别重,温良恭俭让都学到狗身上去了。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边方圆
坐标上海,不建议你屯压缩饼干,压缩饼干泡水连吃三天,拉粑粑会让你上天堂[旺柴],不要问为什么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工作人员过来一下,把话筒塞这位读者的嘴里,导播接麦,让他说,好好说。

Dark star
首都不会变上海这么难看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一个月前你告诉我上海会变成现在这样我也不信。

YDM
自从手机都可以上网,中国网民的素质直线下降,不是人素质降了,而是牛鬼蛇神都来了,拉低了。
老外那边,虽然shit,fxxk也是满嘴跑,但是论事时还是摆事实讲道理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其实脏话并不伤人,就像草泥马,狗屎,垃圾,混蛋,这些话难听但不伤情绪。真正打击人的都是一些阴阳怪气,尖酸刻薄的话,以维护道德公义的大旗去审判和贬低他人。

胡坤
哪里是是中文网络,明明是微博!微博无论什么新闻下面,只要涉及人的,总有人恶言恶语地打拳……不要靠近微博,会变得不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微博确实是中文互联网最大的粪坑,远离微博就远离了最大的负能量。[再见]

胡坤
B站、小红书评论区都十分友好和谐,甚至公众号都温和得多。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小红书我不知道,公众号是因为后台那些恶毒的评论博主一般不会翻出来影响大家的心情。

失去的十年
轻步兵我军名列前茅
2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中国已经40年没有发生过战争了,40年,两代人了,其实真正战力如何没打之前都不好说的。

毛散人
好些年前有个叫慕容雪村的写过本书好像叫《成都爱情只有八个月》就有你说的砂舞,这类舞厅被戏称为砂轮厂,我猜意思就是磨来磨去,后来在我所在的城市也听说有一些,我怀疑如果经济持续不好下去,这一类的舞厅会多起来,便宜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对啊,我找了一些视频看,说是跳舞,但其实两个人下盘都不动的,就站桩抱在一起,然后身体磨来磨去,话说这种只加柴不泄火,男的不是很难受吗。

张力平衡
有条件应该囤一瓶液化天然气。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网友们的提议逐渐开始离谱,再这么准备下去,我迟早要在家里施肥种菜,孵蛋养鸡才安全😂

草梗
我觉得老外上网成本还是挺高的,真正底层都在stairwell吸毒唠嗑,我们网络上什么牛鬼蛇神都有应该感谢祖国的基建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说的可能也有一些道理,推特上确实感觉老黑比较少,而中文网络2010年之前其实也没那么乌烟瘴气。

白开水
241
太原确诊了30多个,基本封城了。
我所在的区明天也要封闭了,全员核酸了。
唉!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未雨绸缪,先给家里屯点物资,罐头,饼干,饮用水,泡面,米,面,这些可以长期存放的先买上。

Tan姐姐
第一次留言,大猫,囤货冰箱不行,必须搞个冰柜,来自上海人民的建议。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后台很多人也这么说,但冰柜真的太占地了,家里放着回头难处理,尽量屯一些放不坏的吃食,也只能这样了。

大囍
2935,砂舞全称莎莎舞[抠鼻][抠鼻]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也叫洞洞舞,我知道成都重庆的读者肯定都知道,我虽然上次去成都旅游了两星期,但都是绿色项目,这事也是今天才听说。[旺柴]

Lililiyp。。。
砂舞成都的,重庆可没有,别捆绑川渝[呲牙][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搜一下重庆砂舞厅,信息不要不要的,另外也不仅仅是川渝,苏州我听说也有,还有一些内地的小城市也零星有。😂

軒
你们不喝烧开的自来水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北京水质偏硬,条件宽裕的一般都是自备饮用水,南方水质好的话不必如此。


这个视频真的不是吃鸡之类的游戏?特别特别像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玩了那么多年,确实和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很像,但这次你看到的是真实的战场,你看右下角有azov的水印,俄军坦克挨这一炮凶多吉少。

玻璃边儿
我试着duang 一下,感谢几年来的夜读陪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了,收摊诸位,大家晚安[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