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过一劫
招财大牛猫 2022-05-24 21:37
反弹了快一个月,A股终于跌了,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噼里啪啦,稀里哗啦。今天没啥负面消息,就是反弹到位了,动能衰竭,一部分人集中跑路,然后就跌了。

如果你是4月底冲进来炒底做短线的话,现在确实可以考虑先获利了结,今天没卖明天卖也还行,右侧交易本也不是非要卖在山尖。接下来A股大概率是需要横盘震荡整理的走势,真正要收复失地最快也是3、4季度的剧情。

目前市场主流的预期是美联储会一直加息到9月份,这已经比此前的预期要温和一些了,之前预期是要加到12月份。最近一段时间美股跌的比较多,纳斯达克指数回撤了将近30%,要知道2008年金融危机也才跌了40%,所以美帝的资本市场也有些坐不住,很多人跳出来呼吁加息力度应该有所控制。

喏,就算是加息到9月,离现在也还有3个月,很难想象这3个月A股会出现大幅向上的行情,尤其是我们自己的经济也倍受疫情困扰,所以我觉得最好的情况也无非是横向震荡,用时间换一点空间,今年想要吃肉喝汤只能看最后那几个月了。

……

这几天全网都在热议王心凌的翻红,甚至这股热潮都带动了芒果超媒(湖南台)的股价。我查了一下王心凌是1982年生人,今年正正好不惑,40岁还能童颜少女感,这既是天赋也要靠很自律的保养。

今天有人问我,王心凌当年很火吗?我想了想,觉得其实也没有,她巅峰的那几年是台湾乐坛的黄金时代,稳稳压在她前面的有蔡依林、萧亚轩、SHE、张韶涵,再后面才是王心凌,比杨丞琳略红一些。这里面关键是蔡依林,因为之前几年“甜妹”的生态位一直是她占据,后来蔡依林开始转型唱跳舞曲和性感风,才给了王心凌成长的空间,但自始至终都没有达到国民级女歌手的水平。

比如,王心凌从没上过央视春晚。

这波之所以网络反响那么大,我觉得主要还是怀旧情怀,再加上王心凌此前一段时间不活跃,不像张韶涵和蔡依林隔三差五的刷脸,突然听着18年前的歌,看着18年前的那个姑娘跳舞,一下子感觉青春回来了。

图片

讲道理,女人想要老得慢,还得是不结婚不生孩子,否则妈味一浓,神仙也留不住少女感。

……

1、君实生物盘中闪崩,吃了20cm的大阴棒。这股最近有新药申请,本来应该是利好,但却给演成了出货良机。这股是新三板转过来的,又在香港上市,名字里带U(是亏损股),几乎集齐了A股三大毒咒,还在生物医药板块,股价没有崩到沟里去我觉得都算是个奇迹。

2、今天市场一个热点是但斌说要回来小仓位参与反弹。他目前大概是10%拿着白酒龙头的样子,净值波动很小,最近说是打算20-30%局部参与反弹,更大的仓位要等三四季度的行情。其实我觉得他的操作没毛病,只是和他一直宣扬的投资理念偏差挺大的,对着公众说要做时间的玫瑰,自己操作又跳又窜,赌徒不能听他说啥,还是要看他做了什么。

3、快手一季度虽然亏损30多亿,但是收入同比增长23.8%,日活增长17%,月活人数达到5.98亿,我觉得这份财报还行,核心数据稳中有升,看来快手不用担心会被抖音干死了。

……

今天小伙伴告诉我,说某个金融app因为聚合了河南村镇银行,所以有好些用户投入了资金后无法取款。

我说这事我知道,但那又如何。

小伙伴说,这个金融app去年多次来找过我合作,幸亏当时没接,否则现在难免也会跟着倒霉,被用户爆骂。

我琢磨确实是这么回事,那算我运气好,躲过一劫。然后我又回忆了一下,去年为什么没有接对方的合作,想了半天突然想起来,主要是因为对方推广预算太少,我嫌钱少又麻烦就不干了,我真是刁人有刁福。

不过那是前两年行情好,甲方又多又有钱,今时已大不如前啦。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syu
来自上海
问题是,这个女的好丑啊。。。。。。。。。不理解。我之前在国外 不认识这个人,反正一看吓一跳。这个也太,丑了。。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无论如何和丑都不会搭边吧,这种是东方女性的甜系长相,还蛮有特点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更新一下:2022/5/25日的文章一直在审核,审核1个小时多了

goods
来自广东
3501。请周转后妈:女人想要老得慢,还得是不结婚不生孩子,否则妈味一浓,神仙也留不住少女感。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每次说她老了她就会强调给我生了2个崽,“我是你们李家的恩人!还敢嫌我老!?”

小桥流水
来自河南
正常点的40岁还没结婚,你信?
2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以后会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普遍财务独立,越是财务独立的越不容易结婚。

来自北京
说照片丑的肯定是羡慕妒忌恨的女拳;我从来不认识这个明星,第一次就是从这里看到这个图片,第一印象很漂亮;要说丑,迪丽热巴很丑,和李金斗一张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服了,本来我一直说不上来迪丽热巴像哪个明星,你现在一说李金斗,我直接脑袋炸了。😂

泡沫
来自广东
同款裙子,我都不敢穿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什么不敢的,穿,明天就穿,最多被家人和同事笑死。

咖啡里的泪
来自江苏
2359,持有芒果超媒,已超过20个点收益[捂脸][捂脸][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那你真要谢谢这个台妹,一半是靠她给你挣的,湖南台肯定给她保送到决赛,网络热度拉满。

米歇尔🌸
来自上海
神仙也留不住少女感,这句伤人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40岁的少女不是常态,人家是艺人明星,大部分老百姓都是过日子的普通人。

神喵大侠.dwg
来自江苏
所以,那些一类银行经小程序的钱,不是去储蓄,而是去了某种“理财”咯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从目前我知道的信息来看,大概是这样的。银行确实是银行的人,但钱最后没有进正经的银行体系,胆子太大了,这要搁20年前是要吃枪子的。

李娇
来自河北
火爆程度绝对能压萧亚轩,排在前面的还有孙燕姿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萧亚轩最火的那会和蔡依林是一个水平的,孙燕姿不是台湾歌手呀,新加坡人。

谢衍
来自福建
厦门加入救市大军,厦门房子怎么看?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最近观察了一下市场,觉得无论一线二线,想买房的要不都再观望观望,感觉后面可以更便宜,最坏的时候还没到。

ssmark
来自上海
预算少的推广八成也靠不住😄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一说一啊,像这种聚合银行的APP,要搁当时我也看不出有啥风险。小地方的农商行虽然规模小,但那也是银行,只要正经经营是没问题的。没想到操作的人自己另外搞金库,这指定是好日子过腻了。谢天谢地,我没趟这趟浑水。

yu
来自广东
42 老百姓的钱无法取出,这事没人管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已经立案调查了,等结果吧。

hepy😀
来自浙江
脑子里不自觉印出屎坑里挑逗子吃,直觉你今天肯定会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吃了一个月豆子,应该心怀感恩,今天吃一天屎也认了。

旭旭旭旭旭旭
来自江苏
快手谁谁谁不是被被带走了吗[破涕为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那是谣言,宿华已经报警了,网络造谣现在是要吃官司的。

吴哥
来自福建
今天面吃这么大一碗还不Duang?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那就duang了呗,收摊了,大家晚安[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