镰刀的潜力
招财大牛猫 2022-05-30 21:42
今天我老婆带着儿子去上街舞课,这是街舞工作室倒闭前的最后一节课。我之前给你们讲过,由于疫情影响生意,且和房东沟通降价无果,老板决定止损关店。

结果去了以后发现现场堆了不少新租客的物料,看器材的话主要是乒乓球桌什么的,怪不得房东坚决不同意降价,这么快就找到了下家,这要换成是我我也不降价。

我心里纳闷,街舞班因为疫情开不下去了,为什么乒乓球培训班就敢接棒开下去。老婆和我解释北京这边中考要选考一门球类运动,其中就有乒乓球,相比起其它几个球类,乒乓球是培训成本比较低的一种,所以现在很多北京家长都给孩子们报乒乓球课。

我说难怪,我问之前充的钱还有多少没花掉,老婆说还有58个小时,大约2万块钱。我问老板咋安排,老婆说可能要找另一家街舞班接盘,老师不变,换个地方学习。

我点点头,心说这已经算是挺厚道的老板了,起码没跑路,疫情之下这些做线下生意的损失惨重,日子真的难。

……

股市今天还不错,延续了反弹的势头,中位数在0.46%左右,其中比较醒目的是白酒板块大涨3.5%,高居两市前列。白酒股东们本来哇凉哇凉的心又热了起来,有几个又在后台留言,问五粮液今年重新涨回250的机会大不大。

我看了下K线,200的话还有戏,250就费劲。

其实我没看到白酒板块有什么显著的利好,非要射箭画靶找理由的话,可能就是资本现在开始看好疫情消退后的消费复苏,但坦率讲白酒也谈不上什么复苏,因为本身白酒一季度的业绩就很强势,就算消费复苏也轮不到它们。总之我建议再观察几天,涨一天不能说明啥问题。

1、从6月1日期,上海有序回复住宅小区出入,公共交通运营和机动车通行。恭喜上海的读者们,你们终于熬出头了。虽然城市还没有完全恢复全部功能,但在向着解封的方向迈出了很重要的一步。我今天看到有人贴了大量照片,都是上海人在街头理发,说上一次出现这种现象还是辛亥革命成功后老百姓剪辫子图片

2、财政部:阶段性减征部分乘用车购置税600亿。汽车板块的利好还有汽车下乡,现阶段是全力力推的消费主方向,A股这几天做多的龙头也都在汽车板块,这一波从底部上来已经反弹了34%。真的是刚出ICU,马上就拄着拐杖蹦迪。

3、茅台冰淇淋在市场上被追捧,这款产品的亮点是成分里有2%是53度的飞天茅台,含酒的冰淇淋。目前75g的市价在60元左右,价位已经看齐哈根达斯,我也有些好奇,回头下单尝尝,不知道吃了这个冰淇淋后开车算不算酒驾?

有个事提醒一下,最近IC的跨月点差正好是比较大的时候,可以考虑提前换,不用非要每次都等到交割日附近再滚。

……

今天老婆回家后告诉我一件事,说我儿子已经会跨区套利了。原来他发现他练舞附近的那个小区的奥特曼卡片交易市场,高级卡兑换值比我们家小区的要低,所以他每次去跳舞就跟人交易倒卡,回来再在家这边小区脱手。

经过这样反复操作,他的高级卡越换越多,同时也交到了一些新朋友。

我听了以后就笑了,没想到这傻憨傻憨的大崽还有这心思,没看出来他还有当镰刀的潜力。

最后贴几个读者秀,今年的T恤已经发出去,大家有不错的照片可以在后台发给我。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这张充分说明咱们衣服质量真不错,因为妹子这件是2017年的创始版本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好像是在成都的一家四口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新款胸口logo是招财一个亿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爸爸的基因赢了…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蒋田浩
来自上海
929 为啥现在a股该跌不跌?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马德,今年已经跌了这么多了,你还说该跌不跌,你想跌到2000点去吗。

徐文燕 Robin
来自上海
我已经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了,不想出门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今天看到一个说法,说长期服刑的囚犯,在即将刑满出狱的时候,内心都会又空虚又失落,会感到强烈的不适,并不是很期待出狱。

Terry
来自上海
大屁股讲讲luna暴涨7万倍的,原先的luna名字变成lunc中间的缘由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天媒体有报道,一个码农1000多万炒LUNA币,然后3天内崩盘蒸发,心态爆炸,无心上班。这种故事是传统金融最喜欢听的,其实这哥们当初启动资金是20万左右,靠炒币炒到了1000万,只是他不愿收手,没有成功逃顶。在A股你用20万启动,连做梦都梦不到1000万。

郭嘉森
来自福建
接楼上luna币的话题,我记得您在《刹车》中说过,赌徒不会停手,总有一天会亏回去,这不就印证了吗[发抖][发抖]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是这样的,很多人觉得挣了1000万早就该拿出来了,有这种想法的人,永远也挣不到1000万,因为100万的时候你一定早就全卖了,甚至50万都到不了…就是因为某种偏执才能一条路走到黑。

AA奇点
来自四川
一看就是没经常创,我初始版本的字都掉完了,现在是纯黑版本,差点分不清前后[抠鼻]掉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哈哈啊,给你五毛钱,把这条改改再发,哈哈哈,怎么会字全掉完这么淦,我也有第一年的版本一直传,没掉字啊[捂脸]

cms
来自北京
慌了 刚花300办了10次理发卡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理发店现在应该是不会跑路的,一个个憋家里都跟野人似的,急需理发捯饬一下。我今天实在忍不住,又让我妈剪了一次头,效果不太好,左右不对称。

阿道
来自广东
哇101!衣服质量确实好,我三年前买的现在还能穿,一点都没变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发现了一个规律,就是黑色款的布料会比较硬一些,耐穿,白色款的比较软,洗多了有些垮,我盲猜你买的是黑色款的。

Titanium
来自四川
各个地方都在问五粮液,确实白酒里面五粮液散户太多了,今年200我看都费劲😄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五粮液今年在白酒里的表现格外不好,一路挺拉胯的,而散户最喜欢抄底的就是拉胯的股,越拉胯散户冲进去的越多。五粮液已经是最新一届的散户之友,机构都被洗出去了😂

虎特雅
来自陕西
[捂脸][捂脸]那个小区房价低,所以炒不起来太高价格,所以那边奥特曼卡片便宜点,这边贵点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其实我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也有类似的意识了,当时我们这边有很多旧书摊,我发现不同的旧书摊,不同书的价格有高低落差,比如一本七龙珠,这边卖1元,另一边卖8毛,我有时也会倒一下。我儿子觉醒的比我要早几年了。

李鹏亮
来自广东
平安跌破净资产,4万亿资管买2.5%理财都有1000亿,值8倍市盈率,对手盘还在卖的是什么逻辑?除了资产很多地产债券可能暴雷可能外?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净资产没什么卵用,就算破产你也不能去它们公司搬电脑抵款。4万亿资管不全是他们的钱,投资的收益是不确定的,踩一个华夏幸福的雷就能亏掉几百亿。当然了,我觉得目前平安的价格是不应该再卖了,但我人微言轻,说的话就像屁一样不管用。

Mumbai
来自广东
6431、大屁股、看样子现在实体办各种会员卡要小心了……[破涕为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今天说了老婆几句,当时不该贪小便宜,买长时充值的,现在线下充钱的一律谢绝,太有可能踩雷了。

爱沙尼亚
来自吉林
我持仓300ETF,50ETF,套了15个点,不看你的文章,我都不关心,今天是红还是绿了
2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15%的话就是套在3500附近,放心吧,不算太高,埋不了你太久,一年内肯定就有机会解套。


来自广东
恒瑞医药还能坚持吗?自闭中![大哭]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的仓位还在,没卖,但也没补,等它趋势起来了再补点。

李铮
来自辽宁
764,三支一扶能进体制内吗?偏远地区和发达地区区别大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录取的门槛会比其他岗位要低一些,我妹妹当初在学校里培训,就说那些学员明显要比其他人轻松一些。当然,前提也是要你先付出的。

芳草
来自山东
Duang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走,今晚你敲钟,大家散了,晚安[猪头][月亮]

杰瑞米
来自上海
掉字纯黑版的xswl,是不是闲鱼买到A货了[破涕为笑]我的创始元年版穿到现在,一个字母也没掉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T恤衣摆内侧下方有水洗标,建议大家还是按水洗标说明洗涤晾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