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棒
招财大牛猫 2022-06-11 21:53
今天没啥要写的,就是例行的上来和大家随便叨逼几句。

昨天晚上我发了那个癌症患者的帖子后,据说被转到了各类受害者群里,也因此多了一批新的关注,很多都给我留言诉苦。这些都是陷在坑里的可怜人,你们焦急的心情我完全能理解。

但多大的锤子敲多粗的钉子,这都是要看尺寸的。你要是买正规金融产品被黑了,或者金融消费被侵权,那找我还能帮着说几句公道话。你们的这件事影响之深远,性质之严重,已经完全脱离了自媒体可以干预的领域。我们这些写公众号的,甭管流量大小,其实连根葱都不算。

虽然写文章时经常是哪里有热点就往哪里蹭,但如果热点是一根狼羊棒,你拿枪顶我后脑勺让我去蹭我也不能上。

我这话已经说的很直白了,希望你们理解,事到如今只能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多一点耐心等待。要说你们这形势和前几年那些p2p踩雷的比,已经是好很多了,因为情、法、理都占你们这边,我凭感觉最终会有一个妥善的解决落地。

……

另外就是关于昨晚唐山打人事件的建议,也有很多网友指出我不应该一味的劝大家息事宁人,服软认怂,如果整个社会都那样,坏人就会得寸进尺。

我觉得你们说的对,但我不是“整个社会”,我只是一个区区的公众号博主,我能影响到的人群十分有限。

每一个作者都会做一件事,就是给自己的读者画像,我也给你们画过像。

我的读者主要是来自经济发达地区,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这三个区域加起来就超过80%了,主要是城市里的中产人群,男性为主,大概70%,女性占30%,年龄密集于25-45这个区间,年收入之前做过统计,人均是13-14万左右。

这样的人说实话已经过了一腔热血的年纪,职业和收入处于人生的黄金期,在家里是上有老,下有小的顶梁柱,有责任更有牵挂。

所以那个父亲得了癌症吃靶向药,想多陪陪孩子老婆,会触动到我和很多读者,所以我不会建议读者不顾个人安危,见义勇为。

我写文章从不追求面面俱到,但我比较真实。

今晚就这些啦,篇幅不够,读者照片来凑吧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这张照片应该是情侣吧,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看不出图中两位的年龄,左边像00后,右边这位我拿捏不稳…怕猜大了得罪人图片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我特别喜欢这些温馨的亲子照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哥们腰上的游泳圈亮了,我给你po出来给大伙解解压你别介意图片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看起来像学生妹……评论席不要问联系方式了,赶紧去抬A股。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最后这个济宁姑娘单身,是第一个po照后主动说找男友的,但她也没留联系方式。

今晚就这吧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陈晓宇
来自江苏
图一明显是母女,[调皮]啥眼神?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母女都来了…….你们可拉倒吧,这样,以后投稿的,除了一眼就能确认关系的,其他最好都备注一下照片里面人物的关系,有些我确实看不太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被你们这么一说,我又返回去看了一下,确实有点像母女,投稿的读者别介意,我这眼力价确实不太行[叹气]

潘杰
来自上海
随着经济下滑,唐山这样的事儿可能会越来越多,应该杀鸡儆猴,严惩这几个行凶者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们几个倒是和经济下行不太搭边,有媒体报道了,这几个人开的车不差,但却是老赖,限高消费,所以骨子里就是个没啥信用的垃圾,经济好和差他们都是社会垃圾。

姜v
来自四川
收入七位数的人会参与投票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千万级的也会有投票。为了防止有些人捣乱,我设了一个年收入过亿的选项,然后把投这个的1000多人都删了。


来自澳门
年薪30属于什么水平?不杠,只是30年薪都过得很苦逼。医疗一线岗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0万+在中国大概是前10-15%的水平,但你觉得有压力也正常,因为你本来也不是和身后的85%相比。

仇白白
来自江苏
怎么看张雨绮昨天那条微博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其实张雨绮说那个话,固然没有经过深思熟虑,但却也不是没有目的的。你们也可以给张雨绮的读者画个像,我猜首先肯定绝大多数是女性,而且是年纪不大的女性,因为她本身就是以性格独立强硬著称,所以有很多崇拜她的女网友,也普遍比较那个。她说那话,倒是很迎合她的读者。

天
来自福建
所以我很感谢城中村的改造和监控探头的普及,这才是遏制罪恶最大的惠民工程。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之前就有一个说法,说摄像头的发明,帮助人类社会文明向前飞跃性的一步。而且有了摄像头以后,抓人容易多了。我小时候有个全国通缉犯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抓不到,现在这种事不可能了。

无邪
来自上海
才13万吗?感觉很少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中国是人均GDP只有7万左右的发展中国家,人均收入更是只有gdp的一半。你大概是互联网逛多了,网络中国人均年薪百万,你会觉得13万少了。

大个
来自辽宁
第一次比较靠前,五千以内。米国教育或法制,主流是遇事先保护好自己,然后是报警,最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怎样帮忙。比如遇到歹徒持枪抢钱,能不顾个人安慰就上去搏斗吗?正义主要靠执法部门来实现。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说起美国,最近有个校园枪击案,警察40多个包围了学校,1个小时没往里冲,歹徒就一人。结果推特上面群情汹涌,都在骂警察懦夫。题外话,和今晚话题无关。

连炳昊
来自江苏
892,股票是啥?过年卸载了软件,现在有下载的必要嘛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暂时不用,等哪天上了4000点我再招呼你。

喻振宇
来自北京
聊聊北京那个酒吧的事儿吧,孩子又不能复课了,家长欲哭无泪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查了一下天堂超市酒吧,虽然开在工体附近,但是价格比较平民,主打啤酒低价销售,被人戏称是loser的聚集地,就是消费很平民,所以人气比较旺。不是大家想象的豪车美女高消费的bar。现在出事了很多人一听它们名字就来气,但解禁是防疫允许的,只能认倒霉了。

西部悍匪
来自浙江
你咋知道我们的年收入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做过一次投票,16万人参与,中位数是13万左右,远超中国人均水平,但这也正常,炒股的普遍兜里都有钱。

山间的那朵映山红
来自福建
该认怂还得认怂,那个父亲祝福他,我妻子也是肺癌晚期走的,我知道一个病人对家人对孩子的不舍,那种发自内心的不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是呀,作为父亲,肯定想多活几年,给家里再多挣点钱,守护父母和老婆,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给他留下对父亲的记忆。这个时候如果撒手离去,心里面百般不舍。

Jade🍀
来自广东
科三第二次没考过,难受了,让我duang一个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驾照?科目三?哈哈哈,那你有点菜啊,我记得挺简单的。敲钟了,晚安[猪头][月亮]

👊
来自上海
人是父女好吧 大屁股看走眼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父女?那这爸爸看着也太年轻了吧,而且恕我冒昧,两人长得完全不像啊….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