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戈
招财大牛猫 2022-06-16 21:44
今天市场最大的热点,应该就是反弹龙头光大证券的炸板,看分时线,从最高的+9.63%一路倾泻,最终收盘的时候几乎是-7%,日内波动接近20%。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受它影响,之前表现强劲的证券板块也是差不多的时间,在11点前后触及日内高点后,就一路向下,最终收了一个-4.25%的光底阴线。

收盘后我好奇去翻了一下龙虎榜,果然是游资大哥出货了。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首先光大证券最近的龙虎榜都没有机构席位参与,所以这轮行情就是游资主导的。今天卖最多的安信证券西安曲江池路营业部是龙虎榜历史里很活跃的席位,他在6月9日买了1.9亿的光大证券,启动打板,然后在6月14日追加了1.2亿仓位,一直到今天3.8亿一口气出货,那算一下这几天在光大证券上差不多就挣了6000-7000万。

至于买方,沪股通席位经常当接盘侠,有可能是境外资本不太熟悉A股的玩法,或者阴谋论一些,有些香港那边的公募也会做有偿接盘的灰色生意,我之前就有被圈内朋友讲解过类似的业务。

至于买4、买5给我看笑了,东财拉萨路席位是著名的散户集中营,这里的历史渊源是东财手里的证券牌照是从西藏证券(前身)那里买来的,后来东财网上开的户都挂那几个营业部名下。甚至我的读者里也有很多经纪关系落在那里,所以你们中的一部分人估计今天被挂旗杆了。

简单说,就是发起这波行情的游资大佬溜了,散户又挂旗杆了。

至于后面证券板块的行情,就难讲了,要看有没有新的资本站出来把这口气续上,照理说证券板块的分位还很低,这个位置还可以往上做做。

证券跌4%对整个大盘的士气影响是很大的,大家一看号称A股阿尔法的板块扑街,其它人就不敢上了,所以有时候怎么说呢,风雨际会的特定环境下,两三亿资金就可能左右市场情绪。你看那些白马股,回购了上百亿也抬不起股价,钱在不同位置的作用是不一样的。

……

1、美联储昨晚加息75基点,基本上符合了大家的预期,然后放出风声,下个月有可能再加75基点,但同时也安抚了一下市场,称加75基点不会是常态,意思就是再往后会缓一缓。美股先是大涨,然后缩为小涨,到了今天睡醒脑子冷静点了,白天提前交易的期货把涨幅又跌回去了。其实美国也不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如果他们愿意降低中国的关税,大幅增加从中国这里进口商品,然后再取消对俄罗斯的制裁,大幅进口俄油,通胀会在一定程度上得到缓解。

但要白头鹰向蓝星上最讨厌的兔和熊低头,那是阀阔能滴。

2、有媒体报道,但斌的基金近期波动和市场耦合度变高,这意味着他们公司大概率是加仓了。但总有仓位的时候是价值投资者,减仓后就是风险控制者图片

3、市场传闻宁德时代410元价格完成了新一批的定增,所以这波下跌正好便宜了大资本们抄底加仓。我有点阴恻恻的想到了用友软件。

4、新东方在线再涨72%,真的劲爆,5天涨8倍,没有涨跌幅限制的市场真是刺激,目前的市值基本上已经把直播业绩的预期打满,。

5、特斯拉产品线全面涨价,最多的车型涨6000美金,今晚美股开盘科技股普跌,特斯拉跌超过4%。

最后来几张读者秀: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看男孩的相貌,好像是妈妈的基因略占上风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牛市5.0的选手正在睡觉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背后的景很有特点,有谁去过的留言说说这是哪?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青春滴气息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儿子是妈妈的貂皮大衣

就这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蕉君要出菜~
来自广东
背后的景应该是张家界?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还以为是桂林或者云贵那边的地形呢,感觉很有意思,以后找个机会去转转。

嘉蔚
来自江苏
我来duang一下?明天我的股都大涨!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这格局得改改,既然许愿了,让大家的一起涨又不会让你少块肉。收摊了,晚安[猪头][月亮]

luckyzz
来自山东
猫哥,昨晚看完夜报梦到去你们家做家教,兢兢业业了一整个梦。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大崽现在才小学一年级,妈妈还辅导的过来,二崽还在穿尿不湿,谢谢你梦里的努力。

梦 华
来自上海
光大这种割韭菜的手法是属于正规手段?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只要游资没有和上市公司的高管有内幕串联,那就没问题。他们不是5%以上股东,短线买入卖出不受限制,人家能一星期割韭菜7000万是凭本事,不犯法。

(德诺红酒)二少
来自广东
呢吗我以为券商股要起飞了,原来机师跳伞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乘客一脸懵逼.gif[捂脸]

Negative
来自北京
牧原看来是散户接盘太少,要不我去买崩了它?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它本来也没涨多少,你要想试试自己这方面的功力,建议来一百股比亚迪,击毙当红第一牛就说明你是真正的黑脸仔。


来自北京
用友软件什么典故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业内一直传闻,它们在定增的时候给了投资机构一些业绩指引,结果业绩一塌糊涂,把很多大佬,著名私募都套的结结实实的,差不多亏了30-40%。

艾艾@带娃回复慢~~
来自福建
事业单位的想跳槽,不让你辞职怎么办?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说明你业务还挺重要?事业单位的话也不可能利用辞职要挟来谈判加薪,毕竟是体制内,你要是闹的鸡飞狗跳的出来,后患不小,所以还是好好磨吧。我之前打工的时候都是在体制外,没遇到过强留人的情况。

溪茶山茗
来自上海
音乐教育界的航母小音咖关店、拖欠老师工资,疑似倒闭、跑路,大屁股不说两句么?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几年这类事情太多了,大家看麻了,没啥可说的,线下商业别碰,会员充值远离。

想到六点
来自湖南
今天中青宝全天13亿的成交量,佛山大佬一个人买了2亿,这不违规嘛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没有规定单一行动人不能超过当日成交多少多少占比。你想啊,有些股票封死涨停的,可能全天就排在最前面的一个席位买到了股票,你说他100%占比违规吗?

Jo
来自广东
luna直接带崩了众多机构的流动性,3ac都不能幸免,风控过松终于吃了沉重一棒,屁总怎么看加息过后的熊市持续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币圈这些上杠杆的机构,有一个是一个,都是死不足惜,ETH这波就是杠杆连环爆,等他们的仓位都炸了,才有机会重开下一局。

Genghis
来自辽宁
阿凡达就是参考张家界的景色做出来的。猫OUT太多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是嘛,你别说,这山的样子和阿凡达里的外星环境有那么些神似。不过我记得仙居那边的神仙居也有差不多的景色,这次暑假我去转转。

Zc
来自北京
但斌比较尴尬的是有些基金最近大幅度亏损,结果是重仓了美股[抠鼻]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们家一直有投资美股的基金,前几年A股行情不好的时候他们赚了不少钱,现在美股加息但总没跑,自然要吐回去。

东东
来自云南
你会参与折价的大宗交易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早几年做过一个专门买折价定增的基金,本来一年期到了能赚13-14%,结果国家因为股灾临时规定定增解禁只能卖一半,另一半再锁1年,结果第三年到期的时候利润只剩1%了。

大唐无名
来自广东
茅台股东大会不说一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本股东没去,就没啥好说的,今年分红中规中矩。听说以前股东现场还有买酒名额,今年也没有了。今年营收目标定了15%,真是毫无惊喜。

禹鬯
来自海南
83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啊 股哥 煤炭股还能买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最近几天煤炭库存上来了,期货价格在跌,至少短线是这样,所以煤股最近回调,但中长线基本面我感觉并没有大幅变化。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