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炒股了
虚名的四维空间
2022年09月28日 14:52 浙江


刚参加了个饭局,本来是我开车,不喝酒,但他们觉得我不喝酒不好玩。记住,年纪再大也需要娱乐的,所以,有人说,你不能不喝酒,你不喝我们就不开心,开心是很重要的事,不然,我每天有那么多题材?所以,我就喝了。喝就要高兴,不醉就不会高兴,不然干嘛喝酒?

    因此就喝了。

    然后,就打开手机,有一大串的嘤嘤嘤点点跳出来,千篇一律都是,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能做梦,但怎么说呢,你们问你们的武则天去吧,她已经把你的一切都安排好。21世纪了,还能有这机缘,满足了。

    别炒股了。收手吧,留一颗米就是一颗,最好是五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