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卖
招财大牛猫 2022-10-06 21:58
今天有点平淡,啥事也没有,我就上来和大伙随口聊几毛钱的。

之前有好些读者留言问我国庆长假怎么就不出门玩玩。这不是我凡尔赛,对于一个快10年没上过班的人来说,假不假的没有意义,相反,对我来说一年中最不适合出门玩的就是国庆。

尤其是这一个国庆,又有些特殊,出门远了有回不了家的风险,我有几个出京的朋友,现在就因为某些原因无法返回,又打电话又申诉的,折腾。原本我们家计划外婆10月5日来北京看病复查,我计划在长假结束后打算去一趟泰山看看,但现在这些计划都得推迟了。

不过就算我呆在家里,有些事情也是躲不过的。比如公立学校每次长假复课的前2天,都会要求学生全体家人重新做一次核酸,不能提前,必须是复课前2天的核酸,所以人流量就很容易怼上。

之前我都是下午3点收盘后散步过去做,排队5分钟内就搞定,今天家附近所有的核酸点队伍都巨长,排队预期在1个小时以上。我妈怕我没耐心,就她带着二崽先去排队占位,排了40分钟后打电话叫我过去,等我到了再排个10-20分钟就差不多能做了。

回家的路上她嘟囔着说学校这么做也是为了学生们的安全,我们就算麻烦也要积极配合,我点点头,想说什么,又什么都没说。

……

昨天我故意吓吓网友,说节后大A会带着全球一起崩,结果真把一些老实人给吓到了图片

我说笑的,这种事哪能由我说了算,只不过历史上演过多次这类剧本,就是我们休假外面乱涨,等我们开盘后高开低走全球一起跌,所以这事都成了A股的一个烂梗。

该说不说的,下周复盘了按这个剧本走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而且概率不低,但万事无绝对,外盘涨了总比跌了强,最差最差下周一咱还能混一个高开不是,不要去担心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

有一个事我可以先给大家交个底,4月底的时候我说过一句话,3000点以下卖淫也不能卖股票,现在我还是这么想的。

现在离3000点连100点都不到了,所以我最近一直在努力健身,为后面出去卖,啊不对,是为A股长期抗战做准备了。

……

明天就是长假的最后一天,很多人现在心里就开始会有一些焦虑,其实这种感受很多年前我也体会过。每次长假结束坐上回北京的大巴(那个时候台州还没通高铁),情绪都是满满的惆怅和忧伤,看着家乡的景色在窗外快速后退,心情直接down到最底,好几次都有冲动从车上下来,不回北京了。

这种感觉一直到找了老婆结婚后才有所好转,结婚后对家本位的定义开始改变,等到两个孩子陆续的出生,每次离乡时的情绪就逐渐消失了。对中年人来说,老婆孩子在哪,家就在哪。

所以此刻正在看文章的单身狗如果有相同的情绪,我建议你赶紧找个伴吧图片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Adrian
来自浙江
今天去相亲了,挺喜欢女方的,猫哥求教该怎么追[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觉得你长的像我初恋女友”


来自河南
昨天去相亲了,两个没有感情的人,仅仅因为“合适”就在一起,我内心无论无何都有所抗拒,该怎么办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就吃一顿饭当然没感情了,又没说上来就领结婚证,先处对象试试呗,一两个月接触下来,三观性格什么的就知道了,到时候再判断要不要继续。我和我老婆还是网上征KTV歌友认识的呢,你得让自己保持一个开放的状态。

潇湘暮雨
来自安徽
看标题我还以为你准备去卖屁股[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逼急了生活所迫….我就去街上捡可乐瓶子卖[转圈]


来自北京
我们对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并非只有现代才有,古代卤水点豆腐使用的卤水主要成分是氯化镁,也属于一种添加剂。添加剂本身没有问题,是什么让他背了锅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群众真正愤怒的点,是海天有没有在中日消费者上双标,所以海天正确的澄清姿势应该是:表明出口海外的也有含添加剂的产品(已经有网友拍照贴图了),再表明在国内的产品也有零添加剂,这就行了,同时表示国家标准的添加剂是安全的。

leon 李翔
来自香港
你妈觉悟真不错,你还是个妈宝![破涕为笑][破涕为笑][破涕为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外公是老革命,从抗日打到朝鲜抗美,后面生的孩子也都在体制内谋职,我妈这辈子也吃的都是国家的饭,现在退休了是个标准的自干五。


来自上海
乞丐版周杰伦叫何广智,我也超喜欢,他既“屌丝”得很自然,又不刻意装可怜博同情,把一个普通搬砖人的各种心理和境遇表达得入木三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哦对,是叫何广智,我比较喜欢他的那一段,说舔一个女的叫舔狗,我同时舔100个女的就性质变了[旺柴]

微茫
来自浙江
大屁股,现在黄金可以不可以搞,虚心请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以前都说黄金扛通胀,结果这轮全球大通胀,黄金表现并不好,反而被美元加息给干残了。我今天看到有一个叫ibond的美国国债,收益率超过9%,但必须是美国公民才能买,我呸。

前往火星中
来自河南
征歌友的时候你不担心仙人跳吗?

薯条
来自四川
交易你除了看价格,一般交易时间会选十点半、两点半左右吗?比如场内ETF。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种选时间都是没有逻辑的玄学,包括打新几点下单更容易中之类的,我不信这个。

Mr.l、
来自广东
以后长假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原本的计划不断的搁浅再搁浅…麻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外地其实还好,你们该咋样咋样,就是外省的热门景点悠着点。我住的城市有点特殊,你们懂的。

星辰
来自湖北
北京核酸体验这么差吗,武汉几百米一个摊位,,就差没上门服务了[捂脸][捂脸][捂脸]捅麻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平时排队挺快的,最多三五分钟,但每次学校复课前的这一波,会让所有人都集中起来做,这个队伍确实就很长了,对学生家长真的很困扰。

果酱
来自广东
臀哥,你会看脱口秀大会吗?喜欢呼兰的段子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从没完整的看过脱口秀节目,但是我听喜欢这类内容,所以在短视频上经常会刷到一些精彩片段,但不知为什么,最近刷到的好像变少了,可能是版权有争议?呼兰我还挺喜欢的,但我更喜欢之前有个乞丐版周杰伦,叫啥我忘了。

李小仙儿讨厌神烦
给临海留了三天两夜,结果一天就玩儿完了。现在在酒店追剧。在紫阳古街买海苔饼,排队三小时…弃了弃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从来都是建议只玩一天就够了,临海的景点真的撑不起3天2夜的行程,你有空可以去边上的仙人居和天台景区,这两也是5A,也挺不错的。另外逛临海前可以看看我以前写的文章,这样玩起来会更有意思。

十四哥ᝰ
来自福建
股民的假期剩余三天,今天出其不意Duang一下[呲牙][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对,其实对证券行业来说,假期还有3天,敲钟了,大家晚安[猪头][月亮]

wonder
来自陕西
我们这有一次开学前的核酸排了2-3公里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上一次类似的情况,我看下午队伍太长,就打算晚上10点半写完夜报再去一个24小时点去做。结果到了那里一看惊了,整个广场队伍里一圈外一圈,一圈套一圈,我说不下车了,老婆直接开车回家。

KK
来自山东
泰安本地人表示 泰安的疫情管控非常严格(当然与之对应 也是山东省内防疫成果和感染病例数量控制最好的城市)[捂脸] 从北京过来还真容易被要求隔离(贴封条那种)[旺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