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点意外
招财大牛猫 2022-10-07 22:01
今晚写的文章发送失败,无法通过内审,这种事几个月来还是第一次遇到。

内容审核只会告知整篇不可以,但不会细说哪一部分不可以,我其实现在也有点懵逼,但也不打算一点一点去试了。

那就这样吧,今晚咱们留言互动随便聊会,大家早点休息,明天要开工上班了。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ye
下辈子我要做男人!做男生比女生轻松太多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谁给你灌输的这种幻觉,目前社会主流是要求男方承担车房这些大件的主要经济压力,另外社会对男性的职场能力要求更高,对低收入男性的歧视是全方位的。你如果这辈子女性都过的不如意,下辈子做男屌丝真的能逼死自己。

SerenaGan
来自上海
#大屁股求翻,我要吐槽,气炸# 国庆回成都探亲,七大姑八大姨热情摆宴接风,然氛围“诡异”——三句话不离为毛我30岁了还孑然一身。更甚有亲戚说我生理有缺陷(因我几年前生理期紊乱吃过一段时间中药),然后我炸了,“人家还有30岁去死的,是不是我也要去死?”我舅还一副cover全场的架势,“就不应该让她去北京上大学,又送她去留学,又放她去上海,读那么多书有啥用,就应该早点结婚相夫教子!”实在理解不了,借故离席,我妈尬留救场[裂开][裂开][裂开]

SerenaGan
来自上海
另外外围国庆期间坐了次过山车,礼拜一大A又可以带着大家一起摆烂了[裂开][裂开][裂开]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这些亲戚的情商有点低,你的人生不需要他们指指点点,不过女性30岁以后婚恋竞争力下降是社会现实,你也不要刻意的抗拒谈朋友,身边合适男性多留心,越往后越难找到称心的。

蔡裕娴
来自广东
这么聊,那就是男人不管什么样。只要有钱啥时候结婚都不是问题。[捂脸][捂脸][捂脸]女性还是亏呀?
2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女性也有事业很成功的,但这种年纪大了很有可能就一直单下去,甚至再也不结婚了。毕竟有钱又独立,何必要找个男的当爷一样伺候。这背后的原因,是婚姻生活中男的生活质量是提高的,女的普遍是降低的。所以女的经济条件好的更不稀罕结婚。

1
来自北京
身为男性30岁以后竞争力也下降了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我变性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男性30岁以后要看事业,如果事业成功的话,择偶竞争力可能出现不降反升。你如果成功到一定程度,40岁50岁依然可以娶到年轻貌美的妻子。

💎佩奇大叔💎
来自香港
Hk马上0+0了[裂开]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挺好的,就当试点探探路了,红空加油,给我们壮壮胆。

甄弢
来自海南
你都写了这么多年,哪里不合规,自己应该有数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大致边界当然有数,敏感词和内容会随时更新,有时确实是防不胜防,就算我混了10年也不敢说彻底搞明白了。

向上的身影⁶⁶⁶
来自陕西
欧佩克+达成每日减产200万桶,没鸟老美,咱们的油价不会又涨回去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拜登肯定是史上最受气的美国总统,中东那群酋长从来就不打算给他面子,美国这边通胀下不去,它们那边还要减产,绝了。

邹.Zou
来自北京
214,果然全球被即将出现的大A吓泄了[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嗯,连着跌回来了,但和节前比还是有一些涨幅,下周看A股出来一个打10个。

ssmark
来自上海
越来越没意思。以后大家就玩游戏算了。里面啥都有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想多了,游戏审批也是越来越难,腾讯母公司今年还没批过一款游戏。

小舟 George
来自上海
今年不管哪个市场投资都是…泪啊。只能默念大家都亏钱等于没亏钱?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投资市场本来就是这样,钱少的人注重绝对收益,钱多的人更在乎相对收益。

安生.
来自湖南
加息是为了抑制通货膨胀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是的,但同时也会打击社会经济的发展,因为资金成本变高后,很多低效率的经济活动就自动淘汰了。所以现在全球开始担心经济衰退。

Guti
来自四川
淘宝随机买了十斤临海蜜橘,酸,寡淡,但似乎又是当地有名的水果,大屁股觉得咋样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临海蜜橘还没到季节,一般是10月底开始,到12月初,都是现摘现发,你现在买的肯定都不太正宗。正常的涌泉蜜桔连上运费大概是10-12元一斤。

松林家具~邹展茂18933837966
来自广东
都说疫情不能出门,为啥旅游的人还是那么多[捂脸]

孙湛林
来自北京
我想问一下,如果有钱是定投指数基金收益高还是下架的那个3.5%利率的那个保险收益高?
时间拉长一些的话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应该是定投指数基金收益高一些,拉长了看,因为指数基金长期增速和GDP相当。但是固收和波动收益的持有体验是完全,完全,完全不一样的。很多人心性上扛不过来。

王宁
来自上海
给你一百万人民币投资A股和美股,你会按什么比例来分配?

毛聪颖
来自上海
来Duang一下,明天上班啦~[月亮][月亮][月亮]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了,大家辛苦明天上班,加油[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