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法与投资投资【一个散户——南湖先生——的话(15)】
原创 虚名 虚名的四维空间
2022年10月16日 21:59 浙江
题目就疯牛。可是,真的他们就可以用在一起。


事情是晚上体育老师请客,然后就聊“罗汉十八”,我说我曾经在上海农学院体育老师教过,他说一定不正宗那,我说我曾经跟上海少年第一乒乓球练过……这是事实,当然,当时我们是输的

语法与投资有关?应该没的。但其实有。

 

我是直到初二的时候才知道这世上是有仿宋体,有书法的。当时我14岁,好不容易转了三个学校才转到那个弘一法师如果不去就没我的初中。然后,我因为接连十年很某些人一样啊,从头学起。

但是,后来,幸运的是,我高中毕业做了两年小工后高考来了。这之前,我只隐隐约约听我爸爸他们供销社唯一的留声机戏曲上说,皇上来了,渣渣渣。但我还是努力在它来之前学所谓的语文。

我的语文其实不错,虽然我化学不学,才12分,但我的语文有80多分,当时县里第二名。胜于语法。

我是个极端主义者和完美主义。我一直希望把我要做的做到我认为最好。我知道40多岁还醉于解数学到通宵。通常我作为胜利者后,我才握了笔在那7平米大阳台睡着了。

我喜欢求证就犹如我喜欢语法。本质,就是我要被逻辑才能征服。我从来不误用的地得,这就是我的基本态度。

做投资也是一样。我希望不是运气和资金量这种盒饭,用逻辑和长期业绩吧。

阅读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