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吃瓜有劲

招财大牛猫 2022-11-21 21:59  

昨天的开幕战你们看了吗,我没看直播,今天补看了精彩剪辑就完事了。

卡塔尔花了天文数字办这一届世界杯,从多年前就开始投入重金筹备球队,包括开幕战对手的挑选,也是精挑细选过的“软柿子”——在本届世界杯32只球队里,厄瓜多尔是排名倒数第四的弱队。结果酋长们机关算尽还是被南美二流球队靠实力给碾压了,卡塔尔全场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里,完败。

看到现场观众沮丧爆炸的样子,让我想起了2002年那一届世界杯,当时中国队分的小组有巴西、土耳其、还有个没啥存在感的哥斯达黎加。当时我们都规划好了晋级路线图,首场拿捏哥斯达黎加这个软柿子,后面努力逼平巴西土耳其,争取小组第二。

结果第一场对哥斯达黎加输了个0:2,一个大逼兜,抽的中国球迷脑袋嗡嗡的,后面再不敢意淫了。

卡塔尔是世界上人均最有钱的国家之一,酋长们平时过的太潇洒,现在接受竞技体育的毒打就很正能量图片

……

由于美元指数的反弹,今天大盘一上来就是下跌,不过随着行情的演绎,到了下午又陆陆续续拉了回来,所谓“世界杯魔咒”不攻自破。A股一共也就30年历史,世界杯4年一届,你想想双方交叉重叠才几次,这种样本量分析出的任何规律都很难说有啥意义。

我对于3100附近波动的大盘没有太多看法,这个不上不下的位置操作空间小,卖是不会卖的,但在这里抄底加仓也挺尴尬,还不如向下击破2900,那样咬着牙买了也就买了。

这种消磨人耐心的行情里,大的系统性机会是没有的,只有一些小规模盘子的妖股在玩击鼓传花的游戏,给死气沉沉的市场带来唯一的一点热闹。比如今天人气最高的天鹅股份,自打“供销社”概念推出以来已经连续11个涨停。其实这家公司的主营是棉花采摘以及棉花加工机械的研发生产,只是服务供销社业务的上游企业,但没有办法,供销社是国营机构,在A股没有直接上市的企业,游资们也只能抓住一些擦边的公司尬炒。

说到底还是现在市场信心有限,资金有限,玩不起大范围的全面反攻,只能抓住一些短线热点搞搞局部反扑。

目前的上证指数有些微妙,同时被上下两个缺口包夹,下方补缺的点在3047,上方补缺的点在3096,一般遇到这种情况都是先补旧缺口,所以我判断应该是先下后上,两个都会补。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上周还有人担心3047会不会是一波强力上涨行情的趋势发动缺口,现在看属实是想多了,就这破行情你最不用担心的就是踏空。A股就像我小时候在车站门口拉人凑车的中巴,永远是“3分钟后人满就走”,结果你坐上去后它绕来绕去,就是凑不满人,就是不发车。

哦对了,11月份的LPR公布,不出意料和上个月保持一致,没有变化。如果下个月还是这个数,那么明年起大家的房贷月供会减少7.5%左右。

……

今天股市无聊,收盘后吃瓜不无聊,好几个群都在截图转发汪小菲在微博上暴走狂喷的帖子。

我给大家简单汇总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汪小菲之前被媒体爆料疑似出轨张姓女网红,夫妻感情破裂,于是和大S协议离婚。可能是出于愧疚,这份离婚协议对汪小菲比较不利,4亿台币买的房产归女方所有,其中2.4亿首付是汪小菲出的,每个月100万的月供也是汪小菲在支付,两个孩子说是共同抚养,但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在台湾的女方家生活,由于疫情的关系这几年很少来北京。

本来汪小菲也认了,但没想到离婚后的大S迅速就找了一个53岁的韩国过气歌手结婚,两人住进了4亿台币的豪宅,小日子过的挺美。这下汪小菲气炸了,前妻和新欢住的房子是自己买的,月供自己在付,甚至电费都是自己交,晒了一下账单,一年4000万台币的支出,结结实实的冤大头。

于是他就违约,拒绝继续支付离婚协议上的抚养费,大概攒了500万欠额,被前妻告上了法庭。

汪小菲是一个情绪激动就胡言乱语的人,所以今天下午一顿疯狂输出之下又出了几个名句,比如:

他们结婚了,我他妈的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

房子装修都是我盯的,你个窝囊废换个床垫行吗?
另外他还爆料大S和小S长期服用违禁类精神药品,以及小S的老公养小三+泡陪酒女,但都只能说是一般劲爆,以娱乐圈艺人的平均操行这都不算个事。再看看,要是他喷不出新东西那这瓜也就这样了。

哦对了,4台币=1人民币。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蓝小白(微信看不见,有事电话)
来自上海
感觉确实蛮冤大头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不懂法,只从情理上说我认为妻子离异后支付费用抚养可以理解,但协议里应该规定,妻子一旦再婚就应该停止支付,改为只支付抚养孩子的费用。像什么房贷、电费,换做是我我也不付了。

Murfield
来自北京
看好英格兰夺冠,有没有戏[吃瓜][吃瓜][吃瓜]
2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可能,带英这种软脚虾夺冠我直播倒立洗头。

shadow
来自浙江
汪小菲是不是有躁郁症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就他这几年在媒体上的表现来看,我觉得他有比较明显的性格缺陷,问题是他还不自知,觉得这是自己的真性情。一般自己夸自己真性情的,多少都有点毛病。

南江
来自江苏
2000亿基金保交楼,对稳定楼市价格有作用吗?[破涕为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人家说了是保交楼,到你这就想保房价了?别随意捆绑,别随意扩展。

七月份的尾巴
来自江西
我很不喜欢汪小菲 婚内出不说 还一直消费女方[尴尬]他们家靠女方没少赚钱[微笑]既然协议写着那现在不付钱总是不对的吧,当时干嘛要签字呀,现在狂爆女方黑料 也不是好的前任[偷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就他这种一惊一乍的性格,要求契约精神也是蛮难的,做事本身就不严谨,当初签协议估计也是意气用事,现在撕破脸也是意气用事,生活里这样的人挺多的不是吗。

羊习习
来自广东
这世界杯没法看了,英格兰都3:0伊朗了[流泪]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不挺好的嘛,我们去不了,然后看到去了的其它亚洲兄弟被狂虐,可以幸灾乐祸一下。我们虽然不行,但是他们也菜呀。[抠鼻]

康轶然
来自上海
344 英格兰半场三球了,亚洲足球加油啊[裂开]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哈哈,伊朗已经是亚洲排名最高,英格兰这只软脚虾踢硬茬从没赢过,虐菜倒是很来劲。

Taylor
来自上海
台币居然这么坚挺?以前是台币5块左右换一块人民币啊![发呆][发呆][发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一轮疫情台湾处理的挺好,最近几年经济增长一直比较强劲,不然就以两岸目前的关系,互联网上早就都是嘲笑他们的段子了。

Tenick
来自广东
回复楼上,虽然大小s在台湾算一线,但是收入不高的,综艺很难赚大钱,靠的是大陆的代言,在台媒眼里,汪妥妥的富二代,不然大s那眼光也很难看上汪[微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两结婚的时候汪小菲的家境还不错,俏江南在北京已经做出了品牌,当时都说2年内冲IPO。但随后上市失败,对赌失败,张兰出局,俏江南也销声匿迹,再后来他们家就差远了,当然和普通人比还是很有钱的。

末之始
来自上海
月供减少7.5%这么刺激吗?我愿把省出的500块支援大A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抱歉我说错了,是月供里的利息部分减少7.5%,大概少个几百吧。[捂脸]

` 哆啦c梦
来自浙江
得亏俄罗斯和乌克兰没去世界杯 要不两队分到一起更有意思[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世界杯上经常有恩怨局,其中最经典的就是阿根廷马岛海战输给了英格兰,然后马拉多吗上帝之手淘汰了英格兰。这次也有恩怨局,美国对伊朗,但这两队的差距很大,估计伊朗又会被打成筛子。

志恒
来自广东
230, 今天够早的!想问下贾总的车其实好不好?看到网上有工程吹很厉害[偷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们的车都没有量产上市,我因为一些机缘,是极少数见过整车的人。当时运到国内我去参观过,车内装饰比较豪华,但有点拥挤。因为地盘堆了太多电池,导致车内高度有点局促。我看的车就是摆在那里,不知道能不能开。

Tong.C.L
来自湖北
大猫,请教一个问题,房贷转抵押贷降低利率到底靠不靠谱,能不能操作?

李文君
来自四川
我想吐槽一下银行理财,居然收益变负了,这么多年头一次遇到。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现在银行理财也净值化了,所谓净值化就是把实时盈亏展示出来给客户看,不再让客户觉得买理财就是兜底保本息,确实以前你是看不到的。

月光下的小蚂蚁
来自浙江
郭主席说了我们现在房地产还在起步阶段,农村进城还有提升空间。最近外媒一直在唱衰我们房地产。住在国外的有钱人会不会抛内地房子

侧耳倾听
来自黑龙江
4292,头一次前排好激动,天鹅今天真硬又打板了,这种无视“规则”的炒作好眼红[偷笑]


来自浙江
10:30了,duang!!!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了,散会,大家看球去吧,晚安[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