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哒哒哒哒
招财大牛猫 2022-11-26 21:53
从昨晚到今天,我发现微信群里的视频,只要晚看几小时,就不能看了。还有哪些标题看着就有点悬的公众号文章,只要点慢了,进去就啥都没了。

内容平台的人过去这24小时一定很忙很忙,这也顺便让我确认了一件事,就是你们经常问,我评论留言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内容被取消显示,是系统筛的还是人工筛的?

我以前也没把握,但这次我知道答案了。因为昨晚的留言和回复全部都在,甚至到了今天早上醒来,我看了一眼也竟然都在,当时我就觉得异常,结果到了下午吃晚饭的时候再看一眼,哈哈哈,又变回老样子了。

所以应该是人工操作的,只不过昨天全网那啥信息爆炸,他们太忙了,忙到顾不上我了图片

另外还有一件事也和你们有关,从下个月15日开始,新闻信息下面的评论都不是即时显示了,统一改为先审后发。其实就和现在公众号的形式差不多,用户随便留言,但只有博主挑选才能放到前台显示,所以以后新闻评论里应该不会再有负能量,会和谐很多。

……

有个事值得说一下,汤唯凭借《分手的决心》这部电影里的演出,获得了今年韩国青龙电影节最佳女主角,这也是青龙奖历史上第一位外籍女演员获此殊荣。

这部电影我看了,剧情精彩,尤其是对女主角人物塑造方面非常深刻,是那种一旦演好了就很容易得奖的本子。虽然是韩国电影,但汤唯在里面扮演的就是地道的中国人,偷渡去的韩国,剧里面和男主角沟通都要靠翻译器,这可太秀了。

一个是警察,一个是罪犯,因为凶杀案结缘相爱,最后冲破层层阻碍恋到一起。我看的时候就在想这电影在国内大概率立不了项,韩国那边对艺术创作的尺度放的很开,这大概也是他们的电影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原因之一。

片子里剧情明着反转了一次,暗着又反转了一次,作为命案悬疑剧看的话也很不错,但真正提升电影格调的还是那段又苦又甜的虐恋。汤唯在里面的角色让我隐隐约想起了《色戒》里的王佳芝,有一些相似之处,都是外表柔弱但内心极其坚毅的女性,她就适合演这一卦。

据说编剧立项的时候指名点姓必须汤唯演女主,我怀疑他创作的时候有参考过《色戒》。

综合评分我给8.4,属于值得一看的佳作。下载链接我不能在公众号上发,你们有本事的自己找,找不到的可以去抖音或者bilibili,看个精剪版也还行。

海报很明显是模仿的世界名画style

图片

……

最后我想吐槽一下A股竟然还有人炒web3.0,这些人到底懂不懂什么是web3.0,我们web2.0都快干回web1.0了,炒3.0的是不是都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图片

阅读 10万+
文章已于2022-11-26修改

精选留言

樊星
来自浙江
知道你一直都是不考虑run的,但是发生这么多事,想法是否有改变?以及是不是在这种场合没办法说真心话,如果是你就眨眨眼😉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润,我是这片土地长大的,为什么要我润,我偏不,应该谁做错了事情谁滚蛋

陈诚
来自福建
真担心阿凡达2的票房
宁愿不要全球同步算了
现在真不适合上映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这是精神资本家呀,票房低了又不耽误你啥事,你应该关心自己的工作,多挣钱,自己的家人,全家健康。一部美国电影爱看不看。

zhh
来自广西
抱怨时通常先想想得到了什么,再想想失去的是不是国家发展而得到的。比如没有4G/5G,哪来的互联网给大家扯淡。对比下印度,能稳定的用上电,是不是也很幸福。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看了你这段评论半天,不知道到底是友军还是敌军,40米大刀,抽出来又放下,放下又抽出来。

UMR!(笨笨飘燃)
来自海南
昨天看见个评论笑喷了,说等签子出狱了,可能智能手机都不会用了,但是我大a依旧在3000点附近[破涕为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好笑吗,不可能发生的事才叫笑话,你说的这个我笑不粗来了

汪栋
来自广东
孩子是他的软肋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哈这视频我看了,基层的魑魅魍魉,拿个鸡毛当令箭折腾人。

杨木头
来自天津
弯菜宣布辞职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也改变不了什么,毒蛙不是一个人的意志。

Need you
来自四川
内容安全从业人,各个环节嵌套的很复杂,最近两年行业欣欣向荣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妥妥的朝阳行业,未来10年保底高增速

鉴钦-ian
来自浙江
哈哈哈,web1.0可还行。以后都飞鸽传书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为了不让内容过于刺眼,我特地把这段吐槽跳到汤影后的内容下面😂

wxy
来自湖北
你会允许你儿子拿国外身份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如果他想,而且他靠自己本事可以做到,那我随他。那种让爸爸掏钱拿国外身份的,我不乐意。

刘雨
来自北京
不能留言了,已经1.4万人阅读,无留言[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晚很多留言都不适合翻出来,导致了我互动的速度变慢,你们的评论我是一审,鹅厂的兄弟二审,出了事都是要负责的。

思思
来自北京
你家小区有确诊了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们小区今天十混一的管里有阳的,防疫人员上门做抗原是阴的,单管还要等结果。我从前天开始就已经不再下楼做核酸,我可以不出门,我就躲家里哪也不去。

2892654263394542736
来自江西
看到汤唯就想起色?戒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她这么多年其实拍的好电影也不多,色戒之后能说的上来的只有和吴秀波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

盖子GAi
来自广东
哈哈哈哈哈哈哈,web0.5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就因为你们这样的毒舌太多,所以才要被收拾[捂脸]

雲山
来自江苏
长期定存购买银行实物黄金,有啥建议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要么买实物金条放家里,要么就买518880这种黄金ETF,银行黄金手续费又高又不方便。

弥生
来自北京
Duang,牛猫哥看球了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了钟好去看下半场,散会了,大家周末愉快[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