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狼

今天吃到最大的瓜是体育圈的,中国女篮台柱级别的球员李梦和球队领队好上了,一个已经结婚并且有孩子的有妇之夫。两个人私密联系的内容让领队老婆发现,在感情破裂且无法挽回的情况下,原配妻子决定止损离婚,把老公让给李梦。

但是在离婚协议里争取了一些利益,包括孩子的抚养权、房子的产权、孩子的抚养费。

本来这事也就这么翻篇了,之所以今天被爆出来,是因为渣男离婚后拒绝履行义务,房子不过户,抚养费不给,也不愿意协商沟通。然后就把原配逼急了,写了一篇长文po到微博。

由于她和前夫都算不上公众人物,即便为协议内容撕逼也吸引不到流量,为了争取舆论支持就把李梦也曝了出来。作为证据有两人热聊的记录,以及李梦和前夫果体视频聊天的截图。虽然到目前为止还只是一面之词,但从已知信息来看很难再反转。

我平时不看女篮,但奥运会那几场比赛李梦表现太炸了,不夸张的说,中国女乔丹,印象非常深刻。我记得她最近已经签约wnba球队,前途一片光明,不懂这么酷的女球员为什么会捡别人的破鞋。

男人好色我能共情,男人喜新厌旧我也能理解,但背信弃义连离婚协议都拒绝履行,看到这里我噌一下火气就上来了,这还算男人么。夫妻是因为相爱而走到一起的陌生人,一旦感情没了也就重回陌路,但自己生下来的孩子是有血缘关系,就算离了婚也应该承担抚养义务。

微博上一边倒的都在骂李梦,基于我们社会的公序良俗,她挨骂也不冤枉,但骂归骂,最终应该不会影响她的职业生涯和国家队资格。我们社会对文艺圈和体育圈的道德标准不太一样,文艺圈一旦失德就封杀,体育圈只要不犯法都还给留条路,比较出名的就是林丹,婚内出轨后还是继续打了几年比赛。

……

另一件事是马赛克圈的,是我今晚原本真正想写的选题,但因为这个那个的原因不能展开说。

简单说就是一个叫Arbitrum的项目23日进行空投,凡是和它有互动并符合标准的地址都能领到那啥,我查了一下我的两个钱包,4300+3600能领到7900个。根据估算大概在流通后值7000-8000美元。

这对我来说也不算大事,真正让我觉得有趣的是我认识一个专门搞撸毛的小伙子,23岁,他很早就针对(可能有的)空投进行了埋伏操作,弄了80个账号,精细化管理,资金隔离,ip分散操作,全部加起来这次领到了13万个,小一百万人民币了。

他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专业撸毛,目前已经撸出来四五百万的资产,而且随着规模的变大,他撸毛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这才是比狗血八卦更值得逼逼的好故事,但抱歉了。

阅读 10万+
文章已于2023-03-18修改

精选留言

啊吕
来自广东
我也是撸毛客,为什么我撸不到四五百万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句话你一定听过,人只能赚到自己认知匹配的钱。就算撸毛也一样,你认知到哪,就能撸到哪的毛。

🍒唐唐🍒
来自贵州
猫哥,请教个家庭问题,本人独生女,近几年父母感情一直很不好,爸爸常年在外上班,过年几天在家且不与妈妈同床(妈妈比较刚,感觉有点神经质),这种情况我应该同意我爸在外面找个阿姨吗?如果找了我需要注意些什么?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把我有点问懵了,你父亲如果在外有知己,这事按常理也不会找你同意。你已经是成年人,应该明白这种事子女也很难介入,你要做的就是尊重父母的选择。如果感情彻底没了,硬拧在一起也没必要。

那尔达龙
来自上海
李梦出这事真的是大跌眼镜,太跌价,去当人小三实在是,太诡异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女明星做小三的多了去了,但人家挖的墙角都是权贵富豪,人中龙凤,这也算符合常理。像李梦这样捡破鞋的可太稀罕了。

大雁
来自湖北
有什么办法,中国的婚姻制度又不像外国那么严,都不需要付出什么沉重代价[擦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欧美的法律又有些过于保护离异后的女性了,抚养费这些判的很严的,前妻只要没有再婚,男方就要一直给钱。我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些故事,很多男的因为离婚给钱给的自己倾家荡产,目瞪口呆。

李大鹏
来自河南
今天下午两点时候打开中原证券,忽然发现大盘涨了一百多点,今天可是周六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券商有时候会做软件测试,周末的时候,我还有一次打开账户里面多了700万,可惜周末不能转账😂

周常如
来自广东
是因为体育圈缺人才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也想过这其中的差别。就是艺人的利益没有和大机构或者大人物捆绑,倒了没人保。而体育明星如果要代表国家出战,往大了说是捆绑了国家体育形象的利益,往小了说也对具体负责该运动的官员有捆绑,所以只要不是犯罪都可以保。

comerich
来自浙江
84年的,传统媒体最近被工作闹的不舒服了,部门分流人员,把我留下了,不让我去其它部门了,但是留下钱变少,心情也不好了,辞职又不敢了,有房贷喝两个孩子要养,怎么办办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还能怎么样呢哥们,40岁,有贷有小孩,建议你出去创业玩命也不合适啊。要不闲暇时间看看有没有啥副业发展一下,你是传媒的,看看新媒体有没有自己能做的。

神琦
来自黑龙江
409,求问什么是撸毛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就是薅羊毛啊,比如我以前教你们给家人开通a股账户,无脑申购可转债,一个账户一年撸1000-1500,一家6个账户就能撸一万,这也是撸毛的一种。这个漏洞现在已经被堵上了,新账户要有2年股票交易经验才能申购可转债。

Freezen
来自广东
他是手动撸毛的吗?机器化操作会被查女巫最后一无所有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有针对性的规避操作,所以成功躲过了女巫扫描。具体怎么弄的说了我也不太懂,但他有说ip分离,资金隔离,应该涉及了大量的手动操作,相当于自己种了80颗树,然后等它们开花结果。

grace
来自北京
大屁股 燃油车是不是也是尽早换成电车比较好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起码现阶段是不急的,一辆车最多也就开15年,现在买开到2038年退役也差不多了,到时候新能源车应该占主流了,你可以慢慢挑。

思思
来自北京
文心一言怎么样?你用了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百度已经开放了个人用户的试用申请,我申请了,排61万+位,不知道啥时候能轮到我,你们也去排队吧。

王根
来自浙江
105 卖房离场什么时间合适?今年年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知道,但下半年大概率比现在要好一点,目前预期中国经济今年5%回暖,如是,则三季度房市应该有一些起色。

Taylor
来自江苏
听说会说话的汤姆猫比文心一言厉害?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它集成了chatgpt引擎,应该不会太差,至于是不是比百度的厉害,要等我用了文心我才能告诉你,但大概率是你说的这样。

Liza
来自上海
这两天搞了好久的bing聊天,好不容易搞出来没聊多久聊天界面又不见了,在国内用这些东西太难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打开edge浏览器,右上角有一个三角形的聊天按钮,点击一下,chatgpt就出来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那天弄的,现在还可以用,但也有些网友反应自己根据我的教程申请试用失败。这个东西就得快,国内窗口关的快是真的。

凉嗖嗖
来自浙江
我只有1250个,希望能冲到10u!

招财大牛猫
(作者)
1250这属于刚过空投门槛,说明你还是个小户[旺柴] 10u不可能的,横向对比optimism大概就是0.8,龙头最多给20%溢价,也就1了。

航仔
来自山东
我来 duang 试试[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了诸位,周末愉快,明晚见[猪头][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