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吃瓜

这两天刷视频时吃了个大瓜。

有记者爆料某国球奥运冠军身背赌债,结果把自己当时明星女友的隐私视频、照片发给债主看,可能是用这个当抵押。结果后来还不上钱,债主就拿隐私视频、照片找这个女明星要钱,结果涉嫌犯法被抓,目前已经在里面服刑。

这件事的本体发生在2019年,也正是在那一年女明星和奥运冠军分手,捂了几年,直到最近才被人踢爆。

因为内容过于劲爆,我琢磨让子弹飞一会。今天去搜了一下爆料人李微敖的背景,是经济观察报的首席记者,业内有江湖地位,这样的人如果没有确凿的信息,是不会指名道姓的爆这种能把人锤社死的猛料。

至于当事人的反应,女明星沉默不回应。

男国手倒是联系了一家律所,说是要针对重点用户起诉名誉权,但最近几年见多了这种艺人经纪公司、律所张牙舞爪,转天就被锤爆或者认怂没下文,导致围观群众对辟谣并不是很感冒。

综上,我觉得爆料内容的置信度在80%以上。

正好前些天我家里有位远亲,也是因为网赌欠了六七十万,最后兜不住了才和家人交底,真感觉天都塌了。明明都是本份的工薪族,却摊上这么个事,大伤元气。

希望我的读者们都能远离网赌,这真的是不归路。炒炒股小赌怡情无伤大雅,a股割韭菜还是有分寸的,最坏也就是慢性输血,韭菜根还是给你留着,网赌不要碰,那个沾上了就是要你家破人亡。

……

这个周末还算平静,我给大家把重要的事捋一捋

1、碳酸锂价格再跌11500元,报收24.5万元。这跌速真的惊了,感觉是恐慌盘踩踏,一波跌下来连技术型反弹都没有。这个周末孚能科技的董事长还在渲染恐慌,说跌到10万也不是没可能,直接给新能源板块炸了锅。我觉得这样的言论不是很厚道,行业处于困境的时候应该多鼓励,落井下石把上游干死了,伤害的只会是整个行业,

周末还有个传闻,说是赣锋锂业给碳酸锂出货价定了一个底线,25万/吨,但这件事赣锋锂业辟谣。新能源板块去年还是风口行业,今年直接打残,大量散户被埋,现在都处于煎熬之中,寻底之路漫漫,也不知道哪里是个头。我之前觉得25应该会企稳,现在也被打脸,不敢再预测,给大伙道歉。

2、意大利宣布即日起禁止使用chatGPT,并限制openai处理意大利用户信息。这事叠加周五千位大佬联名公开信,我觉得chatGPT可能会在概念上降降温,人工智能的未来充满了巨大的不确定性,既有想象空间也有安全隐患,周一看看相关板块会不会受影响。

3、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pmi位51.9,虽然环比下跌,但依然比机构预期的要高,表明实体经济依然在复苏的通道里,这会对资本市场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我之所以对2023下半年比较乐观的原因,一是美联储加息周期拐点,二是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只要这两个逻辑兑现,3500+基本上手拿把拽,至于4000+就需要一点缘分。

4、彭博社报道,bill hwang通过做空美国银行股这一波赚了10亿美元。这个名字帮大家回忆一下,就是前几年做多中概股,爆仓亏了上百亿美元的韩裔大佬。说真,看到新闻的时候我都惊了,因为之前中概股连环爆雷,当时报道这哥们都进去吃牢饭了,看来不但放出来,还东山再起继续豪赌还赢了大钱。资本市场真是起起伏伏,只要还有一口气就保留了可能性。(抱歉这是fakenews,我被晃点了)

……

上面这些是下午提前写的,晚上又是喝的晕乎乎的回来,完全没了工作的状态。现在哈欠一个接一个,很困,就想睡觉,所以后面就不写了。

最后还有个事,就是两个月时间到了,征一波稿费。多的话不说了,自愿原则,多少随意。我大言不惭说一句,我可能比大多数读者的经济条件要好一写。所以征稿费真的就是要一个形式,诸位若是觉得我的陪伴有价值,少少打赏1元就可以,我就很有面了,多了我也难为情。就这。、

万水千山总是情,打赏一元行不行

66306 人喜欢

精选留言

Castilla
来自陕西
借条都曝光了,实锤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以前对景女士无感,但这次的事真的蛮心疼她的,感觉她这个智商情商混娱乐圈有点捉急

TrendTrader
来自湖北
您说一元,就一元,留言不记得几次了。赞一下。[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看了下记录,哥们你看了两年了,今天是第一次,能让您破费可太不容易了😂

小何
来自江苏
赌徒说欠债六七十万的,等帮还完了,就会说还有六七十万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的经验,就是不要相信赌狗的话,连标点符号都不要信。他们坦白的外债大概率都不是实话,还完一笔还有一笔。赌瘾比毒瘾还难戒,这玩意就是无底洞,很难回头。

黄越
来自广东
略有深度的猫,股市也好,收入也罢,都只是今生这几十年的依仗,我经常在思考,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你有啥文字可以启发一下吗?[抱拳]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每个人的意义不一样,大人物有大人物的叙事,小人物有小人物的目标。于我而言,就是照顾好一家老小,平淡幸福的过一生就可以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我们能做到修身齐家就可以了。

陈洁华
来自广东
看到你说比我有钱,于是想给你打赏一分钱,发现是固定金额[傲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腾讯最低就是1元,不然你打1分钱我也不介意的。我这种狗大户赚你们的钱,多了就是不厚道,给个门槛价就谢谢了,真心话。

🌸邱俊
来自四川
以前追过的星,不过公开恋情之后我就退圈了[捂脸][捂脸][捂脸]真是有点一言难尽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她一直以来给公众的形象就是傻白甜,没想到现实中还真是傻白甜,本色出演了。这波舆情都是清一色的同情她,爆骂渣男。

1
来自福建
A股目前我的心态确实有点小赌怡情的心态,给生活找点刺激。也给自己下了警戒线,里面的资金不能超出自己能力范围,不能影响生活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理当如此,我一直给大家说,想靠a股改变生活改变命运的只有极少数,大多数人来a股都是炒一个寂寞。a股的性质注定是融资市,它承载不了太多的梦想,它不值得。

千楹
来自浙江
听说gpt亚洲全部开始封号了,最近最好别登录,一登录就封

招财大牛猫
(作者)
gpt既是技术的革命,也是意识形态的渗透。我早就想到了,在国内肯定会严防死守,最后只能允许通过审核的国产仿品给大家玩。中国互联网喝国外的始终有道墙,并行发展。

子示
来自江苏
2437,今天也是没过万的,只是对留言被翻一事有点失去信心了,女儿的事让我很头疼,期待牛猫给点建议!之前说过几次了,如果被翻,牛猫该知道我的困惑吧,前面的留言能看到?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都这么说了,我先给你翻了,然后去搜一下历史记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回复 招财大牛猫:哦看到了,女儿做医美行业,回老家没有发展。这种情况其实我觉得还是应该尽量发挥孩子的能动性,毕竟有7年的积累,应该让她继续做下去。台州老家舞台太小,除了回来考公务员的很难有大出路。

Hello浩🌆🏸
来自上海
998 现在上钟也没个准点呀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晚喝的晕乎乎的回来,能赶着上钟就很不容易了,要不是惦记着你们,我回家直接扎床上就挺了。[捂脸]

『YIA』
来自北京
大屁股有大格局,带头大件消费帮助恢复经济,虽然我是家庭主妇但也助力一下正能量[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哈哈哈,消费还得靠家庭妇女,败家娘们买大件买就买了,如果都像我这么抠抠索索的,中国的消费直接狗带👻

齐齐风
来自天津
bill hwang那个消息是愚人节整蛊,你被骗了[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好多网友给我提醒了,抱歉,被境外媒体给晃点了,回头我改改内容,现在脑子真的不拎清,大家多担待。[捂脸]

DA达
来自广东
有没有赌A股上瘾的赌徒[裂开]

招财大牛猫
(作者)
a股实行t+1,频率和幅度都有限制,所以炒a会亏钱,但绝不至于家破人亡,算是温和赌场。如果你确实想给生活找点刺激,炒a股就可以了,再往前一步就是刀口舔血,生死难料。

北风暴之囤海外代购
来自湖北
36 先打赏再看文章,对大屁股最大的尊重,不知道你收到没[呲牙][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的,前几位打赏稿费的网友公众号系统会提示,谢谢大家捧,最有面的就是这会了。[害羞]

泡沫
来自广东
新旧号从不漏赏,当天没看没打赏第二天都不忘补回来的老粉
明天大盘红红红冲冲冲[旺柴][旺柴]
duang duang duang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承你吉言了,敲钟散会,我太困了,要去睡了,大家晚安[猪头][月亮]

王軍師旅團營連排班兵
来自北京
锂价下跌,为啥最近像亿纬锂能一直涨?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涨这点也算涨吗,只是比赣锋和天齐稍微好一丢丢,亿纬锂能还有电子烟业务,不是彻底压死在锂矿上。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