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更新下中国情侣在巴厘岛酒店死亡事件的最新情况,当地警方开了新闻发布会,称事情真相为情侣吵架发生矛盾,男方将女方杀害,尸体抛入浴缸浸泡,然后再用啤酒瓶碎片刺伤自己自杀。

怎么说呢,这个结果既意外也不意外。

情侣跨国度假,结果见面不到6小时就发展出了要杀死对方的矛盾。从两具尸体都是全裸状态来看,他两死前大概率刚发生过性行为,网上形容男的翻脸快有个词叫做拔屌无情,这次更狠,拔屌就杀人。

更狠的是男的自杀方式,用啤酒瓶的碎玻璃扎自己的颈部,然后用力切开,导致颈部左右的肌肉和血管被切断。我脑补一下这个画面都不寒而栗,玻璃碎片远不如利刃,这么弄也不是不行,但是疼……太疼了,这比日本武士切腹还要猛图片

结果这样的猛人自杀到一半又后悔了,奋力爬出酒店房间,爬到走廊上呼叫求救,最终挣扎了20多分钟才死过去,这波操作我服了。

如此奇案半个月闪电破解,印尼警察蜚声国际。

……

今天a股指数小跌,但个股表现其实还不错,看上证分时图的两条线,代表加权(大盘股占比高)的虽然全日下跌,但代表等权(小盘股占比高)的黄线今天涨了差不多0.7%,所以我估计不少散户的账户还马马虎虎凑合。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由于美联储官员表态2023年内可能不会降息,导致美元指数最近两天走强,人民币汇率重新跌至1:7的关口,但今天北上资金还算给力,深沪两市加起来流入了38亿,继续默默的为a股供血。

要说目前大盘最大的问题就是成交额下滑的明显,之前曾经连续20多天都保持在1万亿+,但最近三四个交易日已经回到了1万亿以下,今天甚至跌破了8000亿,以这个量能是支撑不起像样的行情,也只配在粪坑里打滚。

板块方面连续跌了3天的ai又出现了反弹,但内部炒作的热点一直在转移,比如今天涨的主要是给ai产业提供服务器的公司,因为最近给ai算力支持的服务器嗷嗷涨价,媒体今天有报道,那就顺便抬一手。你们应该也注意到,ai概念涨最早的那几只股现在都在阴跌,就算板块回暖它们的股价也是凉飕飕,所以都说过气妖股不如狗,在那里面死扛补仓的都是要遭大罪的新手。

今天另一个亮点是军工,没啥突发利好,就是萝卜蹲游戏给它们轮到了。我们中短期没有任何军事矛盾升级的迹象,现在经济复苏那么困难也不可能增加军费开支,板块凸凸几天无非是换一批站岗的散户。

……

1、腾讯公布了一季报。营业收入+11%,经调利润+27%,都和市场之前的预期偏离不大。游戏业务本土+6%,国际+25%,这个也在预期中,国内游戏市场因为社会环境的原因已经不可能再有大的增长,只有发力海外才是蓝海,但腾讯一直也弄不出像《原神》那个级别的作品,我觉得这和公司的基因有关,背靠国内巨大的流量稍微移植或者代理一下就能躺赚,就不会像米哈游那样豁出去创新突破。好消息是未成年人清退和限制已经差不多完成,以后不用再担心被人在这方面找茬。

广告收入+17%,勉强过得去,去年基数差,2023年是要反弹的。腾讯视频-9%,但是二季度有《漫长的季节》爆款,有机会把坑填回去。我最关注的视频号只说了高速增长,没说详细数据,反正股东们平时多看看就对了。

你少看,我少看,抖音月活要完蛋。你推荐,我推荐,腾讯明年500见。
鹅砸,冲鸭图片

2、脱口秀艺人house表演涉事件快速升级。文旅局给出监管处理结果,罚没132.5万,这个好像是两场演出的收入,然后追罚了1335万,看起来是10倍顶格。然后是中演协,号召从业抵制,相关演出已经下架取消。笑果文化无限期停止演出。最后是北京公安介入,已经立案调查。所以已经不是当事人未来还能不能从艺的问题,现在要担心的是会不会承担刑事责任。胡锡进昨天还说应该给一个道歉改正的机会,今天改口也说触犯底线的人必须付出代价。

我今天在微博上听到了现场版本的观众私下录音,里面讲到相关段落的时候台下有阵阵笑声,结果评论有一条点赞特别多,说是要查查这些发笑的人有没有问题图片

3、华丽家族:本次股东大会21个议案全部被否决。我觉得这有可能引发股权战争?徐翔如果不服,可以去二级市场上买更多的股票,买够了就有控制权了。

4、温州进行生育补贴,1胎1000元,2胎2000元,3胎3000元,都是一次性给。这钱很mini,对于养育一个孩子而言1000块连一个月的奶粉纸尿布都顶不住,但好赖是个态度。

5、碳酸锂价格涨至28万。

6、马斯克松口,称未来会略微试水一下广告市场,此前十几年特斯拉从未在广告上投放。

7、保险行业近期会下调预定利率3.5%至3.0%,这会导致一大批产品的底层计算框架进行重估,调整后的产品整体性价比会下降15%,我最近会挑选一些性价比好的产品,你们有需要的好抓紧上车。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精选留言

大地
来自江西
印尼警方是在侮辱全国人民的智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当地旅游业是命根子,可能也是硬着头皮无奈自保。其实就算是第三方行凶,半个月过去人早就跑哪去都不知道了,抓也抓不到的。

魏巍cod
来自重庆
我觉得补贴1k-3k意义不大,补贴现金在经济学上收益是最低的。不如一胎妈妈一年免费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设施,二胎三年,三胎十年/终身半价。这样既给了荣誉,又所费不多,比直接现金补贴的效果要好。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公交那点荣誉和优惠你觉得和补贴1000元有什么本质差别吗,其实都是可有可无的。真要给点实在的,生一个早退休5年,或者每生一个孩子考试分数+10分,咱们看看有没有效果。

小田同学
来自湖北
唉,我觉得事物的发展还是要以人为本。这样造下去,相声,小品,脱口秀都失去了特色。娱乐彻底严肃化。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们很多人都抱怨过现在春晚的语言节目没有以前精彩了,但我有时候看早期的语言节目,有很多可能根据现在的审核标准是无法演出的。

光辉岁月
来自陕西
我去温州一次生一万个孩子,就能得到一千万补贴,可以在北京二环内买一套房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1000万哥们你可真敢想,男性的身体产精量是有极限的,假如世界上就剩你一个男的,把你当种猪养着专门和女性交配,射不到1万次你就已经废了。

蓝Blue
来自广东
脱口秀那个是啥事情,跟刑法有关??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种事我不愿意转述,你最好去微博搜一搜现场录音,自己把前后文都听一遍,然后自己判断是与非。

容竹
来自广东
养育孩子虽然有很多幸福的时刻,但是过程真的好费妈。放开这么多年,一点实际问题都没解决,虽然不至于为这点去决定生或者不生,但这种口惠而实不至的态度就很膈应人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只有极度贫困的人,才会因为国家的财政激励去生孩子,中产阶级生孩子肯定都是自身考虑。如今孩子的本质是伦理情感的纯消费品,注意我说的是纯消费品,甚至略带奢侈属性,反正肯定不能算储蓄了[捂脸]

Annie
来自广东
药明康德实控人逝世,一堆股友今天骂骂咧咧在随礼[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死的是创始人那对夫妻里的老婆,所以这下夫妻所有股份都属于李革一个人了。中国人都说死者为大,但李革夫妻这几年多次减持股票砸盘,给整个医药板块带来了很负面的影响。我和他两没有私人仇怨,但也说不出半句好话,就这样吧。

Amanda
来自广东
原神不是抄塞尔达么 怎么是拼命创新……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开放式世界类型的游戏多少会有一些设定类同,要说的话,所有大型网游都抄了暗黑破坏神,所有的射击都抄了cs呐。原神的优秀已经被全世界公认,这个不用怀疑了。

龙卷风
来自广东
听那个录音,真get不到笑点在哪,但现场哈哈哈一片,是托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很多表演是需要现场氛围感染的,就好比你在家里一个人看球,肯定没有周围七八个哥们聚在一起看球来的带感,更容易激动。脱口秀表演也是如此,如果你在现场是更容易笑的。

福女
来自四川
对于已经有二胎的家庭会不会补给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根据目前的人口趋势,只要生,哪怕生1个,也应该给激励,更别说2胎了。目前人口问题还没到很致命的程度,所以是温和激励,后面等到每年净人口减少1000万的时候肯定会拼命激励。今年的数据等着瞧,我觉得可能要跌破900万了。

传奇
来自江苏
大鹅500也就10%的事儿,轻松达到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睡醒了嘛,不是400,是500!如果400都要靠我们看视频号才能到,我要骂娘了。[打脸]


来自河南
猫,你觉得ai这个板块就此歇菜了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会啊,板块从最高点回撤也不过7%,远没到熄火的程度。但它讨厌的地方在于板块内部会不停轮动,就像皇帝天天去后宫,但有可能年老色衰失宠的永远也睡不上了。

杨超ᴗ
来自北京
今天比赛赢了,我来duang一下吧[拳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湖让一追四,等着瞧吧。敲钟散会了[猪头][月亮]

ChiChao
来自福建
持有三六零好痛苦,十八块多的本,猫帮我分析下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它就是典型的我说的过气妖股,你自己琢磨吧,如果是我后面有像样的反弹就找机会出了。

阿然
来自上海
372,保险要涨价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以前计算赔付模型,是按照保司拿了钱后每年预期收益3.5%来计算的,现在资本收益全面下降,监管层主导要主动下调这个预期收益到3.0%,然后重新规划产品的理赔模型,这就意味6月底之后升级的产品,性价比会下降15%,确实相当于变相涨价。

路飞
来自四川
1221 短袖啥时候出样品?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本周就上链接,其实淘宝的链接已经做好了,周末发照片吧,这次下单一周内就开始发货,会比以往快。


来自吉林
保险利率下调,之前保的也跟着调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会,已售产品按照当时的条款执行,所以才说接下来给大家挑挑产品,抓紧时间上车,最近一个月会有很多保险产品修改条款,改完之后就按新的3.0%利率模型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