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周末闲聊,今晚说说同性恋。

之所以想起聊这个是因为昨晚的评论互动有一条征友内容点赞最多,但后台反对的留言也很多,很多人说我不应该把这种道德败坏的内容翻出来。这我不太同意,同性恋平权在欧美是政治正确,国内虽然还没有形成类似的价值观,但怎么也扯不到道德败坏的程度。

我曾经好奇同性恋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影响的,但搜遍了国内外能找到的相关资料,目前人类还无法解答这个问题,亦或者天生和后天兼而有之。

我看的多个资料都提到同性恋占总人口的4-5%,那按照我的读者总数来推算,同性恋者有好几万。

我从小到大遇到我知道的gay有6人,其中2对是情侣,这是愿意公开自己性取向的,还有更多的是不愿意暴露的,人数恐怕要多好几倍,所以就算不到5%也肯定不是少数。

我曾经和其中一个gay聊过蛮多,最感兴趣的话题就是他们怎么识别同类。他说80%可以靠感觉判断出来,尤其是特定环境下互相对视3-5秒钟就能心意相通,看哥们和看对象的眼神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从小就皮肤白净,五官清秀,多年来老有人开玩笑说我有gay的潜质。结果他说和我聊不到5分钟就能闻出我身上直男气味,不需要进一步试探。图片

目前国内社会对同性恋的包容度很差,普遍认知是心理疾病或者审美变态,歧视程度甚至超过了残障人士。所以大多数同性恋者都不敢出柜(专有名词,指公开自己的身份),而是采取形式婚姻来作为掩饰,昨晚留言的那位网友就属于这个范畴。

有时候我换位思考一下觉得他们挺可怜的,假如这个世界正好倒过来,95%的人都喜欢同性,我反而成了5%的小众怪胎,这辈子都会活的很压抑很辛苦。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所以我对同性恋的态度一直是不支持也不反对,不稀罕也不歧视,井水河水各自安好就是了。万一未来我两个儿子也是这5%里的一员,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和我坦诚的讲出来,我肯定会有些失落和沮丧,但还是会支持他们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过这一生。

ps:这几天北京这边发生了一起恶性命案,一个未成年的高中生杀害了2名邻居,殴打自己母亲致昏迷,同时还打伤了学校里的同学和2位老师。根据网传的版本,行凶动机就和今天聊的话题有关,我觉得社会应该重视同性恋人群的生存空间,否则激化矛盾只会形成各类隐患。

……

再聊聊另一个话题,前几天说到中老年人普遍会信命,然后有很多网友问我信不信,诚实的讲我现在真的相信命。

我活了半辈子,总能遇到各种奇奇怪怪的好事。没遭过大罪,每遇挫折总有人帮忙化解,付出小,收获却总是意外的多,曾经心心念念盼着的事最后都能实现。

我举几个例子吧。

1、小时候单眼皮,眼睛小不好看,到了青春期开始有颜值焦虑,结果没过多久,某天上课睡觉睡醒了都变成双眼皮,莫名其妙就心想事成了,这在没有医美的年代可太神奇了。

2、机缘巧合成为新世纪曙光节(临海括苍山)第一个被晨曦照到的人,这个以前写过。

3、在网上灌水几个月就获得了给杂志报纸写稿的机会,大学月入数千,吃喝玩乐好自由。

4、临近毕业刚想找工作,北京这边就有公司问月薪4000免试入职来不来,这在2005年应届生的起薪里算不错的。

5、来京半年和朋友约着玩,正巧知道她刚买了房,我跟个风也就买了。

6、被领导叼难,被迫辞职,结果失业不到一周就有朋友介绍了薪水更高的职位,面试两轮顺利通过。

7、想找个贤惠持家的老婆,找到了。喜欢男孩,现在有了两。

8、老婆怀孕的时候寻思孩子出生后要换大房子,结果当月(2014年8月)牛市就来了,股市赚到钱,公众号也火了。

另外小时候在陌生城市走丢过,被父亲找回来了;在游泳池不小心溺水,自己挣扎了几下脱险了;在高速上撞过车,车坏了人好好的。

要说我这条狗命,可能真在投胎之前充过钱。如果以我年轻时吃的苦和付出的努力,指定配不上现在过的好日子,这一点我心里一直是有逼数的。

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2021年的除夕夜,因为疫情,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临海以外的地方过年。结果除夕钟声敲响不到5分钟,我们家的门禁响了,我一脸懵逼的开了电子锁,然后震惊的看到一位美团送货员从电梯里走出来,提着盒子递给我。

“你为什么这个时间送外卖?”

“哥,对不起,今晚单子排的很多,外面有下雪路不好走,我耽搁了。”

“不是,我是说今晚不是除夕吗,哪有这个点送外卖的?”

“哦,今晚送有加班费,比平时挣的多。哥我走啦。”

看着他走回电梯,我太有感慨了,这是我第一次零距离接触除夕夜还在加班挣钱的打工人。我这辈子都做不到像他那样拼命,但很多时候就是人各有命,好和坏不完全是由个人的奋斗决定的。

正是由于命运的优待,形成了我比较乐观的心态和豁达的态度,哪怕有时候遭点小挫折也会一笑置之。人生观世界观都很积极,心怀感激,多多行善,比如从六七年前起就在腾讯公益上月定投了将十几个项目,我想的是假如因果有轮回,就先替下辈子预充个vip


精选留言

阿飞是个怪蜀黍
来自云南
同性恋本身不是道德败坏,但是同性恋里面道德败坏的比例更高一些,比如乱交这种[擦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这个结论没有任何可靠数据支撑,异性性取向犯罪的数量不要太多,只是大家心里觉得同性恋是怪胎和变态,每次一有犯罪就容易被放大。

ssmark
来自上海
防微杜渐!欧美变成今天这种政治正确的鬼样子也就是逐步放松和“理解”导致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很多东西矫枉过正,正是由于长期受到社会歧视,同性恋对平权的反抗才会异常激烈,有时甚至会用力过猛。但在我们国家这方面连早期启蒙都算不上,还处于深度歧视的阶段。

shenghui
来自江苏
我支持LGBT!但如果我的孩子是gay我无法接受[捂脸][捂脸][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太真实了[捂脸]

阿图🇨🇳
来自广东
我觉得都是吃饱撑着,LGBT才会那么多,异性搞完又追求同性的刺激。我觉得如果大多数人还没温饱,同性肯定少之又少(天生的那种)。现在好多都是后天的,都是吃得太饱,撑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专业机构用动物做过实验,发现它们里面也有一定比例是同性恋,你总不能说动物也是吃太饱了撑的,只是在追求刺激。

°亦暮暮
来自北京
刚才看到一个视频号说人家生了九胎,我很开心,终于有人替我平均三胎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太擅长自我安慰了。那些高富帅一辈子好过几十个妹子,也是帮那些母胎光棍的倒霉蛋平均了。[抠鼻]

  • 来自吉林
    最让我震惊的是苏又朋 他竟然是同 他指定不是天生 因为有个采访还说他们三个曾经同时喜欢一个女孩 我实在想不明白啥经历让他变成这样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算很意外吧…..《风声》里的那个秘书当时被惊为天人,当时我就暗搓搓的想,这应该不是靠演技就能达到的境界[擦汗]

zhangzncu
来自安徽
体检结果有异常,要做增强扫描,36岁,第一次觉得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前几年胃部经常会抽抽的疼,当时也怀疑自己胃是不是有问题,做胃镜之前胡思乱想了好几天,最后查了就是有点溃疡,没事的,你也一样~

🚩
来自福建
很多人不排斥女同,有的甚至觉得美好。但厌恶男同,普遍觉得恶心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晚我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还聊过这个话题,确实男女的差异很大。一般女性和女性之间,从小到大都会保持很自然的身体接触。而男性和男性,从青春期开始就会严格排斥,彼此都很介意身体接触,稍微亲密接触一下就会互相觉得恶心。😂

不懂
来自广东
第一次认识到gay这个词还是哥哥张国荣[衰][衰]当时还觉得白瞎了那容貌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所以霸王别姬程蝶衣这个角色,就是注定得他来演,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了。

John
来自福建
虽然但是…你为什么除夕夜11点点外卖?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当时是8点多点的晚饭吧,结果一直延误排队,拖到零点过后才送来。出了加班跑腿的美团兄弟,应该还有加班做饭的厨师和店员,所以真的有不少人除夕也在拼命挣钱。

吴承明
来自山东
股大,还可以支持下异性恋吗?
本人资料如下:
性别:男
年龄:33周岁
学历:本科
坐标:山东烟台
职业:工程管理(国企)
理想女生:
1.89年-93年
2.性格阳光开朗,人品好
3.家风好,明事理
4.阳光,开朗,积极,上进
5.最好工作稳定
[玫瑰]有符合的女生,可加微信
联系:chengming2021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行吧,看到了就顺手一翻的事。建议最好联系方式改为邮箱,因为有时候征友帖子写的好,会遇到大量人加好友,影响微信正常使用。不过男征女没那么热销,毕竟我的读者男多女少。

吴承明
来自山东
回复 招财大牛猫:多谢猫总[奸笑]
补充几点:
1.个人有辆代步小汽车,有套小住宅(无贷)
2.比较喜欢吃海鲜,但酒量不行,喜欢阅读,喜欢读夜报,基本上每天必看那种
3.本人不是gay,麻烦男同胞就别加了[捂脸]

喜喜de枇杷树🌟
来自重庆
猫总,我已经连续坚持问保险好几天了,接到之前买“口罩险”的保险公司给的电话,之前商量说赔3k,现在商量说5k干不干,保险条款是买花68块儿阳了赔我1w,我回复的7k我就干,不知道这种最后扭到等能不能赔到1w?打官司能不能赢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当初疫情险很多公司在条款的设计上都设置了门槛,导致最后理赔困难。你的情况是对方还会和你讨价还价,那多半是你占理,我建议你继续扛一扛,没准能多要点。除非你嫌麻烦。

我有一条小鲸鱼儿
来自四川
对于父母来说,是不是比我这种单身找不到对象的有安慰[捂脸][捂脸][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觉得大多数父母在听到孩子出柜的消息时,多半会感到失望和难受,因为都希望孩子能正常的过一生,然后繁衍出下一代。但短时间冲击后大多数人应该也能接受,只要他是真的爱自己的孩子。话说李安导演有两部讲同性恋的电影,一部是断背山,另一部叫喜宴,都挺好看的。

无所。味
来自湖南
猫总,讲讲庞大吧!这段时间庞大霸屏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铁退市了,有啥可讲的呢,里面的股东也只能认栽了。

永發
来自天津
打雷了,Duang,睡觉/::Z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天北京下雨降温了,大家晚安呀,周末愉快[猪头][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