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豪宅

1
原创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3-06-29 22:12 发表于北京

又是阴侧侧的一天,由于欧美最近提升了对加息的预期,人民币汇率一早就本着7.25去了,这种情况下港股和北上渠道的表现一定好不了。

今天外资净卖出76亿,其中砸比较狠的有中免、茅台、隆基,消费板块一直是洋大人的最爱,但今年也从小甜甜变牛夫人了,除了一月份那一波狂买,后面5个月就不怎么买了。

这其实也是上半年国内经济形势的反应,1月份的时候大家信心满满,觉得3年疫情翻篇,马上要全力搞钱快速复苏,结果后面连续被浇了几盆凉水,现在都老实了。

中免今天跌到了110,在各个论坛都上了热搜,之前我说过抄底价100元来着,感觉就一跺脚的事了。至于为什么跌的原因,还不是消费不给力,大家买不动了,别看五一出门旅游人数咋咋唬唬,都是出去溜溜不咋花钱的。端午和618的销售数据日均不如五一,虽然有离岛免税,但价格和韩国免税店比没有优势,和拼多多等电商比也没啥优势。

不过即便如此,100以下的值博率还是不错,哪怕不看基本面,就技术形态上一口气跌60%,图它一个超跌反弹也有相当的安全边际。

今天两市成交8600亿,几乎所有的大盘指数都是绿的,但是中位数却上涨了0.66%,主要原因是外资出货砸的都是权重股,带低了指数,而那些没有被外资覆盖的小盘股则表现尚可,比如中证1000指数今天依然上涨0.69%。

接下来一个重要的关注点是人民币的汇率跌到7.3以后,中国这边的央行是个什么态度,如果像上次那样表示要捍卫汇率稳定,警告空头适可而止,那汇率稳住了a股也就稳住了,因为外资不会再跑了。

如果不是,我没想好,到时候再说。

……

1、律师说舍得酒业、金花股份、雅本化学、长园集团这几个案子的诉讼时效8月就到期了,届时仍未进行索赔的股民将丧失法律上的胜诉权。符合维权条件的股民可以尽快参与,别错过索赔的末班车。现在有84个维权项目,全部贴出来太长了,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小程序可查看完整名单,也可以转发下面的图片给受害的小伙伴,行情颠簸,能挽回一点损失是一点。

说个鼓舞士气的,我这几年累计已经帮散户成功索赔了将近2000万。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2、大模型ai创业项目光年之外的创始人王慧文因为患严重的抑郁症,被迫入院治疗,这个项目前不久刚刚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融资,结果老板倒下了。王慧文是美团的创始人兼前董事,最终还是王兴出手拉了一把,美团以1元的溢价接下了光年之外项目,现金和债务部分都是等额承担。

乐观的看这是美团增加了ai概念,但悲观的说ai概念在港股屁都不是。

3、英飞拓董事长及一致行动人计划减持不超过5.01%股份,减持所得资金全部借给上市公司,利率参照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哈哈,贾老板虽然人已经不在,但金融创新的套路却被发扬光大,上一个这么玩的昆仑万维4天跌了35%。

4、消息称世界卫生组织或将在下个月宣布阿斯巴甜甜味剂致癌。这个阿斯巴甜广泛应用于各种无糖可乐里,元气森林今晚回应它们的产品没有阿斯巴甜。元气森林用的甜味剂是“赤藓糖醇”。a股的甜味剂概念股是金禾实业和保龄宝,但这次的消息对它们而言不是利空,因为我看了下它们的主营都不是阿斯巴甜,所以反而是利好。

5、顺丰控股今天遭遇异常下跌,虽然尾盘反弹了一部分回来,但仍然创下了近一年来的新低。我打听到的说法是可能二季度业绩指引不理想,有机构割肉止损,是不是这么回事再过几星期就知道了。

6、最近北京的群里都在聊一个八卦,中信国安府二期开售,这是个豪宅盘,在二环内宣武那一带,号称顶楼可以直接看到故宫,这是一大卖点,因为二环内的楼房都是限高的。宣武的位置,如果能看到故宫…那应该也能看到那啥哈图片

这小区链家上显示均价20万,没有房源。这次新开盘据说要银行账户里2500万才有资格看房,还必须是活期存款,理财的不算。目前由于限价导致和周边二手房价格倒挂,这和前些天上海那个云什么顶的挺像,感觉热度再高一点的话可能也会被搞黄,但我看个热闹就喜欢事搞大。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7、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高于预期的1.4%,也高于前值1.3%。另外6月份申请失业金人数23.9万人,低于预期的26.5万人。正是由于最近经济数据强劲,所以美联储才又嚷嚷着要加息。它们一加息,人民币汇率就更不好了。很多人在国内媒体上看到的普遍是报衰美国的消息,但汇率和美股指数不骗人。

最后是今日份的和谐读者秀哈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最后这一家子的状态给人感觉就是超幸福和谐的

今就这些

阅读 10万+


精选留言

周先生⁵²⁰
来自浙江
这个这个,好想要两个娃,好让她们有个伴儿,可孩他妈不肯生,还跟我说要去做结扎。然后还激我说挣到一千万还能考虑下,这个怎么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说让你去挣1000万也不是那么轻松的事,这么着,每个星期买2注双色球,中了,就是天意,老天给你捎个招财童子,没中,你也别为难你媳妇了,顺其自然。

Alex
来自浙江
海景房[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再多说一个字,你这条评论就要嘎了[旺柴]

旭日阳光
来自北京
菜市口可是以前砍头的地方,那么贵真是纯粹靠炒!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哪有你这讲究的,那中关村还是以前埋宦官的地方,北京那么多坟那么多屯,往前数100年能是啥好地方,没有人真的会在乎这个。


来自广东
1757我也想征友,但是我年薪5万块,这能处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看你在什么地方,很多内地县城5万年薪不低,已经算是城市小中产了,但如果在一线城市这个收入确实惨了点,建议还是先努力搞钱吧。

黄凌Lynn
来自北京
国安府在宣武门外看不到的,我们住宣武门内的都看不到。再说看到能是啥好事😓我们这wifi信号奇差无比,升级了5G套餐都打不了一个正常的语音电话,你猜为啥?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个和门内门外没关系,和高度有关系,二环内高层建筑少。信号差肯定是基站建的不到位呀。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回复 招财大牛猫:哦,有网友提醒说二环内核心区屏蔽信号的,嗨,这多不方便,还是我这种住城乡结合部的没这方面麻烦事。

Kevin
来自北京
年薪60的女生,要求应该不只这么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那必然的,比如女生挣60万,这男的最最起码也得挣30万吧,不然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但妹子不想把这些物质条件细化写出来,因为一写出来在网上就容易找骂。其实不用怕的,骂的只有我能看得到,发帖人啥也收不到。[捂脸]

伏地魔
来自上海
(上来先套近乎!)大猫快来关照你的这些“大龄妹妹”!
本人情况:
女,91年,163cm/54kg,双子座,北方人,现居上海,985本科毕业,做Marketing,现年薪60w(副业A股-3w🙂),长相偏温婉型
兴趣爱好:
动静两相宜。爱运动,滑雪徒步,最近学网球,水平的话自我感觉参加澳网指日可待🙂
平时在家的话躺平,阅读,读得很杂心理社科推理小说都看;烹饪,收纳整理,工作忙起来周末一定会把自己摁厨房做饭收拾两小时,感觉能收回秩序…
希望未来的你:
身高175以上,人在上海,可以担当,真正意义上的成熟,能同频沟通,才好一起对抗生活吧
联系方式:2444506877@qq.com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日功德+1,自己介绍的挺多,对男生要求就2个,人在上海+175,还好吧,91年的现在也32了,确实不小了,加油。

Voy
来自浙江
贬值不是利好出口吗[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对,贬值会刺激出口,但如果你贬的严重,会导致在中国投资的外资跑路,这种东西都是正反利弊兼有的。作为大国货币,而且还有国际化野心的,最好要保持汇率的稳定。

Terry M Zheng
来自广东
我一直好奇一个问题:如果买的股票刚好在这期间不幸挣钱了,然后参加了维权,是不是相当于自首,要把挣的钱吐出来?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是的,如果你挣钱了,到时候不把钱吐出来,我就会从滴滴打人上下单,每天堵你家门口,看到就打一顿。[Emm]

花花
来自上海
您也去排一个呗,指不定北京户口就搞定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北京买房不给户口,不然我早该有了,我就算买了天安门边上的房子,也照样是外地务工人员。

L雪
来自上海
持有美元的人为什么不趁着汇率高时配置中国资产呢?国人在RMB汇率高时各种出国旅游购物,代购,海外置业等。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越跌越买的只有输红眼了的赌徒,大部分都是看趋势的,现在趋势不好资本都在持币观望,只有当中国经济开始反弹,美元开始降息,到时候就都冲进来抄底了。

随风来去
来自浙江
人家拿着跟我们货币互换到手的人民币去换美元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已经停止某国账户人民币外转了,只能在人民币体系里转账,确实给过去就砸盘换美元,不厚道,我们现在汇率压力也很大。

QINCHARUN
来自江苏
487 ,泰山夏天去容易中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你就不懂了,山上普遍温度要低的多,就算这个时候去爬泰山,日内高温也就20来度,爬海拔高一点的山都是不用怕热的。我在挑天气,我想看日出,暂定下周3,到时候看天气再调整。

P1aiN
来自浙江
最开始从招财大屁股看的,那时候刚刚开始维权吃到甜头,没找到转眼2000个了,时间真快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而且这2000万还大都是帮散户索赔回来的,真正那种上千万的大户,一般都不会参加集体维权,都是自己单独找律师了。人家有钱律师一对一服务,散户只能组团发车。

He
来自福建
虽说联储的碧池养的,但是放话了基本就是加,包括北面那个用币还债的主和某球王国,7.5指日可待

招财大牛猫
(作者)
7.4是一道坎,如果突破7.4的话,说明我们的央行放弃阻拦,愿意承受进一步的贬值,那可能就不是7.5的事了,也许要去8。好在我前几年一直有加仓美元,所以a股亏了好歹汇率能对冲赚一点回来。

点心宝宝
来自北京
duang~希望明天大盘翻红[旺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周五涨一天算3天,发功了。大家散会,晚安[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