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干都抽掉了

原创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3-07-27 22:14 发表于浙江
a股太无聊了,铁汁们来吃个瓜吧。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情感博主接粉丝连线,然后一个1991年的女用户连进来讲述了她的故事。全部内容挺长的,嘚嘚嘚说了十几分钟,我给概括一下。

女的自称top3硕士毕业,金融销售,容貌好。父母离婚,留给她的钱比较少(230万)。第一任处男友,半年给了她100万。重点是第二任,一个大她15岁的客户,已婚,偷偷好上了。

处了几年,男的给女的2000多万,帮她买房装修,两个人好好停停,男的陆陆续续给女的各种钱。

但男的毕竟是已婚的,所以女的又找了个身价三四仟万的男朋友,做生意的,一年给她花100万?(数字太多我也记不清了),女的逼婚,要求400万彩礼,男朋友没下决心结婚。

然后女的又去找那个大15岁的已婚男,每个月要3万零花钱,已婚男感激涕零,说谢谢女的给他这么优惠的条件。

说到这句话的时候女主播忍不住笑喷了,说这男的迷恋你迷的脑干都抽掉了。图片

然后女的问怎么选,女主播说找男朋友结婚比较合适,再往后你的价值就要下降了,不过要确认这个男朋友必须真的有钱,结婚后就和已婚男断了。

节目内容大致就这些,我也是第一次听到女主播和女听众就这么直接的聊怎么从男人身上搞钱,要不是吃到瓜了,我这种直男和她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节目刚播出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女听众是吹牛逼口嗨,之所以这两天发酵起来是因为被人扒出来身份,包括那个出2000万,脑干都抽掉的已婚男,都是真的。

已婚男是做固守的知名基金经理,年收入圈内小伙伴说是500万,平时做业务时很敬业,连1个bp的收益都斤斤计较,同事眼中还挺抠的人,没想到是个恋爱脑,为了年轻女销售这么舍得下血本。

我和当事人不熟,但凭直觉他大概率年轻时全心全意都扑在学业上,没怎么好好谈恋爱,结果快50岁的人了开始激情燃烧了,中年人的疯狂。

最后就是感慨一下,现在女的开始反向物化男性,有钱就吸,没钱就滚,什么情绪价值,什么pua,一套一套的。还有人成体系的教女性怎么变现价值,教出来的女的张口闭口就是钱,说起男友一年给自己花100万时的语气,就像是从atm机里面无表情的提了100万图片

我不懂,但大受震撼。

……

a股就真的挺没劲的,还是萎靡的老样子,不同的是今天外资买了37亿,所以消费板块和新能源还行,但37亿真的不太够,兜不住大盘向下滑。上午市场情绪其实还过得去,下午就又不对了,周二那根意外阳线带来的冲劲,这两天也消磨的差不多了。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明天再没啥突破的话,下周就要迎接考验。

美联储昨晚落实了加息25个基点,同时声明称美国现在就业强劲,失业率持续走低,所以要持续关注通胀风险,它们的目标还是把cpi压到2%,目前是3%。美联储人员已经不再预测美国经济会陷入衰退,已经看到软着陆的路径。

我突然意识到一件事,把上面这段话里的每一句都改成相反的意思,它读起来就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图片

1、香港金管局跟随美联储利率上调25基点至5.75%。港币是要挂钩美元的,这一波也是压力山大。很多人不解,说香港是中国的,干嘛要挂钩美元。但香港的金融定位就是离岸人民币金融中心,这就是它的价值所在,成为中国外汇防火墙和全球金融对接的一座桥。如果香港变成另一个700万人的深圳,它就会因为平庸而彻底完蛋。

2、万科和万达长春合作项目的纠纷已经达成和解,万科冻结万达商管的股份即将解冻,这样后续万达就可以去香港ipo了,虽然它们当年就是为了冲击a股主动从港股退市的。老王这波真的血亏,兜兜转转一圈最后还是回到了粪坑。

3、meta二季度营收超预期,广告收入同比增长12%。这股票我坐了个巨大的过山车,之前业绩不好从384跌到88,跌了78%,然后月线9连阳,又从88涨到了323。美股即便是大盘股也会出现剧烈的波动,跌幅也很吓人,但它们跌狠了后面还是能涨起来,另一个被腰斩的特斯拉又涨回来150%,这个回血复苏能力真是令人羡慕。

就这吧

阅读 10万+

招财大牛猫


精选留言

无邪
来自上海
你幸亏遇到个好女人,放现在这样多金的老男人要被吸的只剩裤衩[旺柴]。那个经理应该年轻时物质不富裕没怎么谈过漂亮的,不然也不能这么傻[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确实在金钱上对我老婆完全不设防,但我不是傻瓜,我是因为了解她是什么样的人才会这么做。你觉得这些low了吧唧的心机女能从我这里骗走钱吗,什么时候我的形象在你们那里变成蠢货了[偷笑]

浅雾初阳
来自浙江
室温超导成了的话,哪些板块会优先起飞?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风力发电会受益,因为又有人在那里吹牛逼吹到飞起。

大寒三日
来自安徽
反过来不就是印度么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对了,我就说为什么有股熟悉的感觉,还是我的读者有见解。[转圈]

CM
来自浙江
想起什么年纪就该干什么年纪的事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真的诸位,尽量在校园里就谈一场干净的恋爱,出了社会后就没那个环境了。更糟的是别等到年纪大了再去弥补青春的遗憾,会付出额外的代价的。

人间观察者。
来自浙江
前任是老粉,也是因为他才关注的。借着故事想说:对他没有物质,真心实意想和他好好发展,也有认真规划未来,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在一起不久他就失去新鲜感,还是父亲出意外导致他觉得有压力和不耐烦。察觉到他的不开心,顶着自己的压力和烦恼希望他不要不开心,若无其事和他说着下周吃什么,后面可以去哪里玩,我尽力做好一个合格的女朋友。但是,我想哪怕不是男朋友,只是朋友也不该这样冷漠。挺难过以为自己和最开始喜欢的人在最后走在了一起,没想到还是我一开始高敏反应觉得他没那么真心是一种正确直觉。不知道会不会被翻牌,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如果有一天他能够偶然想起来,我问心无愧自己没有作,是他预设了我的人格,放大了一些小细节。我以为可以沟通,他却进行了doorsalm。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虽然觉得他看到了也没啥用,但你都写了这么长一段,还是让他看一下吧。

moqingqing
来自陕西
433大牛猫晚上好,小号发的希望翻牌,非常感谢。
基本情况:
坐标:南京,性别:女
年龄:1987年 ,身高:165cm
学历:本科,工作:医药行业,年薪20+
关于我:独生女,父母均已退休,平时喜欢看电影、绘画,旅游等,性格稍文静,有同理心,觉得生活很美好
希望那个他:
年龄:1990到1980 年,身高:172以上
学历:本科或以上,最好在江浙地区工作或生活,工作稳定、情绪稳定,热爱生活、认真对待感情。
联系邮箱:175473053@qq.com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日功德贴。本来还没啥,今天看了拜金女之间的对话后,突然觉得我这里征友的女网友都算很淳朴老实了,哪怕有些要求稍微高些,但也没啥坏心思。[擦汗]

杜礼万
来自四川
属于“恋爱诈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一个温柔版的翟欣欣,遇到了一个豪华版的苏享茂。

蛙鸣稻花醉
来自重庆
网上看多了,感觉一百万两百万好少,小钱,现实中,很多人一辈子都存不了一百万。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一开始听就皱眉头,top3是什么鬼,嫌父母给的少,“才”留了230万,我心想这都啥呀,结果不是女方嘴炮,一切都是真的。我朋友告诉我,说现在上海很多女生就靠谈恋爱或者,都想尽快找到有实力的干爹。

刘宁致
来自海南
狠狠涨了一天,又萎了,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捂脸]早已习惯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外资不可能每天都买190亿,自己硬不起来,靠天天吃进口春药是不行的。

Allen
来自浙江
50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个反差真的很大,如果是20多岁富二代这么恋爱脑我可以理解,但47岁的固守基金经理,平时操作巨额资金做着最稳健最细节的交易,然后谈个小三直接就奋不顾身,倾尽所有,所以人真的不可貌相。

楚楚
来自广东
被挖出来,吃进去的,已婚男老婆还可以追回来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忘记讲了,视频里女方说,男的给了这2000万,还签署了无偿赠予的协议。另外已婚男为了买房,中间和老婆有短暂的假离婚,所以很可能这钱就是合法的给了。

俊林
来自广东
这人生第二春
方事人估计也没有想到这样都会火,都能拔出来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觉得最大的信息就是声音,又不是开了变声器,直接语音连线的,再加上有年龄和行业的信息,身边熟人一听稍微一校对就能确定目标。我以前是真不知道现在某个圈子的女性可以这么云淡风轻的讨论如何从男人身上搞钱,就像是上班领工资那么理直气壮。

Su
来自广东
看了这些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的的天文数字,女性果然颜值才是第一生产力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女主并不是让人惊艳的大美女,我客观说一句大概中上还不错的样子,可能比较会打扮,比较会来事,其实我也不太理解为什么那些男的前仆后继在她身上投大钱,可能真的学一些反向pua的课程实战有用。

彬阿
来自福建
a50又崩了,是不是加息概率又提高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昨晚已经加完了,现在再跌就是a股自己想吃屎,和美国没关系。


来自广东
我来Duang一个吧,这么多年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了散会了,晚安吧诸位[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