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了降了!

原创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3-08-21 22:04 发表于江苏


今天早上还没开盘先有了LPR的消息,1年期报3.45%,下调0.1%,5年期以上报4.2%,保持不变。

这个结果是低于预期的,之前我以为两边都会下调0.1%,但最后只调了一年期的,和老百姓房贷有关的5年期没有变化。可能是觉得房地产稳中向好,不需要过于急切的货币政策来刺激吧。

还有不少网友问存量房贷下调怎么没进展了,我也没有相关信息,但既然央行都发话了,相信银行相信监管。

……

今天a股表现马马虎虎,成交额6800亿,指数跌的多但中位数仅仅小跌0.71%,问题不大,a股股民都是见过风浪的,3000点都没破,情绪普遍稳定乐观。

外资净卖出64亿,连续第11天净流出,毕竟不是社会主义接盘人,没有信仰,遇到挫折的关键时刻拔腿就溜了,不能指望他们。人民币汇率白天的时候持续走低,下午14点到过7.315,但a股收盘后出现了反弹,截止我写夜报这会已经涨到了7.28。

嘿嘿,洋大人这下估计懵了,明天涨瞎他们的狗眼!图片

今天跌完a股虽然逼近年内低点,但2023年依然从3087涨到3092,涨了5个基点,展示了在经济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a股具备相当高的韧性,稳中向好。

今天跌幅最大的板块是机场航运,上海机场和白云机场双双重挫逼近跌停,上午我就听到坊间传闻是机场的免税店扣点药重新谈判,且结果对机场方不利。不过这个消息随后就被机场方否认,甚至连小作文里提到的机构方也否认发表过这个消息,但耐人寻味的是上海机场的股价在午后短暂的反弹后又跌了回去,而中国中免一直到收盘都是红的。

有意思吧,谣言辟了,但股价将错就错继续跌。要么这些人在撒谎,要么今天砸盘的都是二傻子,还有第三种可能,就是亏钱又被骗的韭菜才是二傻子。

今天另一个被重锤的板块是券商,周末明明有经手费降低这种核弹级别的利好,今天竟然不涨反跌了3.4%,a股这些不识货的资金辜负了监管层的一片苦心,谁要是今晚往我户头打100亿,明天我就去拉爆券商,狠狠惩罚这些叛徒!图片

……

1、财政部网站21日发布《2023年7月财政收支情况》提到,1-7月证券交易印花税1280亿元,同比下降30.7%。本来想用“印花税降了”当今晚夜报的标题,但一想到你们可能会下单打人,不忍心读者破费,遂作罢。

2、国台办:在台湾进口的芒果中查出害虫,名字很复杂我懒得写了,总之就是会对大陆的农业生态造成危害,于是决定暂停芒果进口。

写夜报的时候突然想起入市有一段时间的老胡,想着关心一下他最近的盈亏情况,发现今天全天老胡对a股只字未提。这高尚的表现令人肃然起敬,赚钱的时候和网友们分享喜悦,亏钱的时候一个人默默消化哀伤,这才是大v中的战斗v,行业楷模,我哭死图片

就这些吧。

阅读 10万+

招财大牛猫

精选留言

R
北京
1105,明天大涨,立此为证,不涨吃翔[苦涩]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给我点赞的明天都拉给他吃。
启航
上海
已经截屏记住了你今天的嘴脸,等到6000点的时候发给你看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先不说6000点的时候你还是否健在,没准的事,但我保证6000点的时候你的手机早就换过起码七八个了,你连你最心爱的黄片到时候都找不到了,还保存个截图,你想笑死我。
S·Sir
上海
感觉印花税再降下去也要不公布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最不该公布的就是a股那几个指数,应该全部隐藏显示,甚至个股股价也要挡起来,每个人只能看自己持仓股的价格,而且每天只能看3次,超了要付费。
陈超正
北京
2275,大屁股今天真是阳光开朗大男孩~让人心情甚是愉悦~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悲观的股民低位割肉,乐观的股民低位嘴硬。👻
刘学迪
新疆
重仓证券的我后悔没见好就收了,这鸟市真不能指望太高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想起摩根斯坦利8月3日唱空a股,建议大家获利了结。抛开事实不谈,外资机构的言论简直其心可诛。
黄瓜瓜瓜
上海
我今晚给你打2亿,你明天拉爆券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打开手机银行看了下,刚刚到账了,老板大气,还少98亿,其它网友赞助一下。[强]

北京
1715 虽然但是 看完你说的 甚至觉得心情变好了…真是麻了[破涕为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治愈系博主,主打一个陪伴和安慰[爱心]
zhangwb
浙江
聊点开心事吧,哪怕是国外的也行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墙外反贼们最近每天上蹿下跳,开心的不行了,但你猜猜他们在开心啥?
Power
广东
老胡今天写了收盘日记,在雪球,与新浪财经专栏发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两家一定给专栏费了,这老小子,股市亏5000,1天的稿费都不止这个数。
逍遥龙少
天津
有人假装疯了,实际很好;有人假装很好,实际疯了[可怜]
招财大牛猫
(作者)
ii feel so good (加大电量)

北京
情绪这么大,怎么带队反击?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反击?你要反击谁?砸盘的是帮你暴富的好兄弟啊,机会越砸越多,今天跌的每一分钱都是明天涨上去的利润,我已经连续血站卖血,明天拿营养费加仓[悠闲]
捌零捌柒
广东
最近披露查出间谍的新闻突然多了,是真比以前多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其实一直有,美国连英国和德国的电话都要偷听,和中国互派间谍不是太正常了吗。最近只是因为关系变差,互抓对方的线人作为报复罢了。
封剑二十年
广东
Duang一次,今晚文章和留言都正能量满满[强][强]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主打一个心态平和,喔耶,晚完碎觉铁子们[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