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防了破防了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3-08-25 22:16 发表于江苏


今日两市成交7500亿,大盘微跌0.59%,中位数-1.75%,见惯了大场面的a股股民们情绪乐观稳定,纷纷表示压力不大。外资今日净流出24亿,此举遭到了部分媒体的嘲讽和批评。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措辞犀利,外资们看了必然大受震撼,在惶惶不安中度过这个周末,下周若幡然醒悟,重新加仓护盘a股,我们也许会考虑原谅并重新接纳它们。

哈,说真的我白天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都有些分不清到底是敌军还是友军,现在网上到处都是阴阳师,不加狗头误伤了也不管了图片

收盘后有小伙伴给我发了今日小作文,消息源是路透社,又是和印花税有关的内容,但我觉得可信度很低,因为如果外媒3点半发布的利好是真的,那国内的内幕狗们2点半肯定都知道了,今天最后收盘于日内低点,证明路透社的线人水平挺差劲的。

……

今天我们一家离开苏州,启程回北京了,不过不着急直接回,一路开车溜达游玩,第一站是边上的南京。订了一个园博园景区的酒店,但我对这些人造景点不感冒,明天孩子去酒店里的乐园玩,我去南京博物馆和中山陵转转,如果内容精彩的话回来和你们分享。

还有就是昨晚有不少读者留言反驳,质疑我说的淡水养殖是安全的说法,认为全世界水资源是循环的,海水蒸发成水蒸气,飘到内地下成雨也会携带核辐射。

我毕竟不是这方面专业人士,初一看到这种说法被唬住了,但后来细琢磨应该不致于。因为日本处理核废水的时候有几个备选方案,包括埋地下、水蒸发、直接排海,里面明确提到水蒸发是不会把核污染带到空气里的,之所以没有选前两种方案主要还是因为更贵,也需要更多的时间。

水蒸发是排海费用的10倍,埋地下是排海费用的80倍,小日子不舍得花这个钱。

昨天和今天国内抢盐热潮持续发酵,哪怕官媒说了我们井盐充足也不济事,几个卖盐的网店都轻松做到了几千万的日销,本来我也对这个现象有些不以为然,结果看到一句很扎心的话:

“盐买多了可以放家里慢慢吃,不算浪费,再傻也不比你们这些买股票的煞笔强?”

破防了破防了

今晚就随手敲点字闲聊几句,互动聊点轻松的呗。

阅读 10万+

招财大牛猫

精选留言

狮子座的流星雨
江苏
我觉得小日子核废水排海,应该不只是处理需要花钱的原因,应该是有更大的因素让它做出这个决定,等待后续发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他们觉得经过论证和实验后的排水方案是科学且安全的,这方面墙内墙外的讨论完全是两个极端,我两边都有看,但我不愿意趟这个浑水,和我没半点好处。

湖南
我需要安慰(AV)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晚怒下20部日本盗版电影,在版税上狠狠占日本人的便宜[发怒]
君子兰
上海
我一直没明白,外资放着更好地投资渠道不去买,非得来搅屎,这真的是情怀还是啥?[撇嘴]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有一部分是被动配置,因为a股被纳入了msci的指数成分,当然还有相当一批老外就是看好中国,觉得中国是这20年成长最快的经济体,买中国股票可以分享经济成长的果实。但它们现在很多也清醒了,a股的股票和中国经济的成长并没有绝对的联系。

河南
感觉你的读者收入都好高啊,我现在都明显消费降级,今天买个包,买的时候很开心,回家后就开始心疼了,感觉有同款包又买了类似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高兴一时算一时,回家就别细想了,省来省去最后也可能在别的地方被割了,起码花钱买了开心也不亏。
🍎🎠祎💖依艺🔆🐳
上海
日本大使馆提醒在华日本民众不要大声说日语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在华的日本人不会连这点眼力架都没有的。中日关系现在是低谷的低谷,韩国也靠过去,美日韩穿一条裤子,接下来台海只要有纠纷,它们就会抱团来恶心人。
妈说.你坏蛋
广东
560,2003年真印度3300点,假印度1500点,2023年真印度65000点,假印度3000点,连股数翻的倍数都比点数高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2007年入市的时候点数比现在高了差不多20%,但是上市公司的数量只有现在的1/4。
Mr.lin
安徽
我就想问多少人保存了这张截图,等着狠狠打资本主义的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8月3日经济日报说要居民炒股买基金赚钱的截图,这几天在网上疯狂流传[捂脸]
ZR
安徽
今晚微信又出了一个新功能,就是我们可以点留言粉丝的头像看了,就是你刚才翻的一个征婚的单亲妈妈,我们可以点开看了,可以放大一点看,但不是全屏。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啊?你们也能放大头像看了?有点失落,这本来是博主的特权,现在不稀罕了[叹气]
袁美华
中国香港
南京博物馆你约到了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中山陵我已经约到了,博物馆没约到,明天白天再抢抢看,抢不到就花100报个旅游团能进去。
兴兴
江西
不懂就问,核废水是如何产生的,产生了为什么又不能在核电站里循环利用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它们这个其实算是核污水,不单单是隔着设备冷却,是直接接触过核污染物的。但日本人弄了一套过滤设备,对污水进行过净化,并声称净化结果通过了国际原子能机构的认证,只是有一个氚元素依然超标,需要用海水稀释。
未迟
广东
身边好多朋友关注大牛猫,时不时还朋友上墙,所以用小号借牛猫的宝地发一个征友。
坐标:深圳
基本情况:84年出生,身高158cm,体重45kg,皮肤白皙,颜值70分吧(头像是我和女儿,请牛猫帮忙鉴定一下吧)
学历和收入:985毕业,金融机构工作,收入税后40至60万,有房无车。
家庭情况:单亲妈妈,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家里有老人帮忙带娃。
爱好:以前喜欢看书、滑雪、网球、看电影、旅行,现在主要是遛娃和CFA,不过小孩上幼儿园了,可自由支配时间增多,可以重拾一些爱好。
希望你:年龄35至45岁,身高168cm以上,未婚离异均可(有孩子最好,可以一起遛娃,另外我不考虑再生育),收入30万以上,性格温和,情绪稳定,喜欢小孩。
联系方式:1640915969@qq.com,请附上你的介绍哦。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最近离异的单亲妈妈来的真多,84年的,那就是39岁了,在同龄人里属于保养的挺年轻的。对男方有经济要求,年薪30万以上,和她相当。
Lazy
安徽
真没想到6000点买的雪球快被敲入了,这行情🌿心服口服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几年割了好几批雪球期权薅羊毛的人,你们想赚a股理财的利息,结果利息没有,本金也危了。我觉得还不如去买银河的香草期权,值博率高一些。
啸狼
江苏
注意南京博物院和南京市博物馆不是同一个地方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嗯,已经有很多网友留言提醒了,东西更好的是博物院,博物馆要差一些。
y
上海
心情很差,我duang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不要被股市影响周末心情,先好好休息吧[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