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割鸡鸡

原创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3-09-12 22:12 发表于北京
重发试试

……

今天两市成交金额7000亿,中位数-0.19%,外资净流出19.8亿,除了又浪费了一天时间,别的就乏善可陈。下面有缺口,上面也有缺口,但大盘偏偏就在中间没皮没脸的窄幅震荡起来。

由于8月的经济数据已经全部披露,短期内不会有基本面冲击行情,也就失去了外力的干扰。汇率重新在7.3附近稳住,外资看起来接下来都是卖多买少,但流出幅度没有8月份那么大了。

a股现在是既没有勇气涨,也没有决心向下砸,里里外外都透着一股窝囊劲。倒是和出征世界杯的男篮表现挺像,没有轰轰烈烈的输赢,只有憋屈的出局和精气神的沮丧。

今天唯一值得说说的是减肥药概念异军突起,正好昨天我聊天扯闲篇也提到了这一茬,龙头常山药业已经两个20%,它们生产的药叫艾本那肽,和我昨晚写的司美格鲁肽都算降血糖的抑制剂,公司称它们在实验时没有涉及肥胖适应症,不过市场现在需要尽快在a股找到对标国外的标的,赶时间不挑食就选了它们。

我之前看了一个分析,GLP-1这类减肥药的开发难度不算很大,因此一大批厂商涌入赛道,后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高强度的内卷,当然这起码是三五年以后的事了,现在还在早起冲刺抢市场的阶段。摩根大通预测国内减肥药市场,在2030年就会超过1000亿人民币规模。

……

1、新华保险今天遭遇异常大跌-7.75%,明面上没看到有啥利空,私底下传说是三季度的保单数据不理想,低于预期。

2、阳光电源回购5-10亿,价格上限150元,比今天的收盘价91元溢价了60%,这种是真打算回购的,之前有那些回购封顶溢价连10%都不到的坑货,就是故意来恶心人的。

3、丹化科技:大股东计划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15250万股流通股(占比15%),转让价格不低于3.23元/股。这事挺有意思,因为今天收盘价也才2.86元,一般找战略合作股东入股都是给折价,或者平价,我很少见到溢价二级市场13%招人入股,这通常都是很热销的项目。没准丹化科技是通过这个操作,故意吆喝个高价,来刺激自己公司的股价。

4、有个逗比的八卦,广新控股的半年报第44页,公司名称那一栏写了“那要不住哥哥家里吧”,这可能是制表人一边工作一边聊天,结果把聊天要说的话打进表格里了。然后自己以及领导都没检查出来,直到正式发布结果给大伙都逗乐了。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好事的人刨根问底,已经肉到了倒霉的当事人,还是个纽约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妹妹,希望她以后多注意,做财会的这么粗心可不行图片

就这些吧,今天没啥大事。

阅读 10万+

招财大牛猫

精选留言

二十六
山东
住哥哥家里干啥,哥哥有嫂子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今晚住哥哥家,你女朋友不会生气吧? 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揍我吧? 你女朋友好可怕,不像我,只会心疼giegie~[色]
董少军
北京
2368,我让我媳妇去年买了三只基金,现在最多一只亏30%多,已经一年多了。我想换新车,我媳妇说要等基金回本才行。我感到一个老韭菜的绝望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如果基金是她选的,你可以拿这件事pua她,然后让她多干点家务,多承担子女教育学业。如果基金是你选的,你就憋说话。
sandy
广东
国🐷输给马来人,阿拉伯人,还有啥弱旅留给我们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说后台咋那么多人又在骂男足,原来是今晚0:1输给叙利亚了,就那个前几年一直在内战,国家打成废墟的国家,👏拍手,精彩
Carolyn(CC)
上海
姐姐,你有多想不开,这岁数多找几个好姐妹组团去玩就好了,找个老头准备伺候他养老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一个人变老,慢慢的面对死亡,不孤单吗。姐妹团也就玩的时候一起,她们也有自己的老公和孩子,以及孙辈,老人更多的时候还是一个人独处,老伴老伴,没有伴的老年太冷清了不是吗。
阿红
江西
大牛猫我是你的老粉了,今天我也想借你的宝地找一个共度余生的伴侣。求翻
性别:女
身高:157/55kg
我生于1972年8月,去年退休,坐标南昌,有房有车,无贷款,父母都也仙逝。一儿一女大学本科毕业,都在深圳落户工作。
自我介绍:电大本科学历,离异,身材匀称,颜值中上,看起来显年轻。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性格好,情商高,好沟通,爱干净,有原则。(真话可以不全说,但说出来的都是真话)我还是比较有趣的。平时比较安静,碰到合适的人很会聊天。喜欢健身跳操、散步、看新闻频道。
优点是:汤做得不错,尤其是羊肉汤;缺点是:炒菜一般,尤其是鱼做不好。
希望他1964-1974年生,有房,身高167以上,专科及以上学历;真诚、善良、靠谱、好沟通,爱干净。不抽烟,无不良嗜好。不能太大男子主义哟。希望能一起做饭、一起散步、一起旅游。望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照顾、相互陪伴。厨艺好加分,因为我不喜欢吃外卖。优先考虑南昌的单身男士。
我的邮箱:790476160@qq.com
希望来信可以介绍自己,有照片必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72年就退休了,那就是50岁啊,还很年轻啊。下一代的年轻人苦啊,可能要干到65-70岁。50岁退休真的好爽,找个伴游山玩水舒服的嘞。

河北
如果造谣违法,那各媒体都在犯法!!!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嘿嘿,其实官媒也会说错话,比如前几天有首诗引用不当,就把诗删了,而且管内容的还警告我们,不要讨论这个事。如果是自媒体说错话,就杀啊,删啊,封啊。
SYMBOL💮
江苏
看这些年来的留学情况,不是毕业于某高校的是什么什么学霸。现在应该是反向的。出去的才是国内卷不过人的学渣。能出去读书的,只能证明的是家里有钱而已。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要看具体学校,纽约大学是世界名校,这个不是你砸钱就能读的野鸡大学,或者你要砸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钱,普通有钱人砸不起。
yuqian
新加坡
5710,被高材生mm逗乐了,这种半年报不是应该审过很多次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说明复审的人也在糊弄,几个人都糊弄,最后才会爆出来出个大乐子。只不过最大一口锅要那个实习的纽约大学妹妹来扛了。
子非鱼
江西
85 大屁股,假如酋长和副酋长干起来,我买的QDII基金(纳指100、油气等等)会被酋长没收充公吗?就像酋长直接冻结大鹅富豪在美的资产一样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极大概率会,所以一旦有那个苗头,就应该尽快清退在美资产。
Morpheus
美国
说的造谣是指新闻联播相关的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差不多吧,神神叨叨的,顺便点评了几句,也不知道哪里踩敏了,没时间慢慢测试,就直接自宫了一整段。
刘俊成
河北
大屁股,这么多利好,多刺激不了A股市场,是不是所有资金都不看好啊?是有什么内在原因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信心的恢复其实是一件内在的,自发的事情,不是靠利好砸能砸出来的。现在就算你再降一次印花税,也多半是高开低走。至于什么时候信心自己拐过来,就只有等了。
小小竹园
浙江
普通人如果想踏上减肥药这个行业,怎么做有希望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个是化学制药板块,你如果想干药研,那起码得读相关专业。我觉得更多的普通人参与这个市场,是未来去当销售,提前布局一些流量渠道,过几年这款药一定会热卖,国外已经卖飞了。
林琳
广东
前几年不是一直在说延迟退休吗?怎么又没声儿了?50岁退休太早啦!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延迟退休本来应对的就是十几年后的老龄化,目前的中国老龄化不算很严重,甚至有劳动力过剩,就业不足的问题,所以现在退休早还是有的,15-20年就很难60岁以下退休了。
一百年不动摇
河北
448,重发有没有删减内容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之前发的被退回,我就把第一段删了,然后就秒过,所以之前上半部分的内容是不能讨论的。
H
广东
5574我已经忘记了是不是最靠前了,我来敲钟吧!Duang……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敲钟,晚安了诸位。[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