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300字以内1013
原创 虚名 虚名的四维空间
2023年10月13日 21:11 浙江
记得前年写过1516,去年就没写了。到了今年的现在,突然就想写几句,局限在300以内。


去年的今天的前一天,这个时候在一个音乐餐厅。嗨了。再前一年的昨天……忘了。更更前面的那年,我罕见地发了一个正面照,那是因为一场意外。

前些日子,看了川端康成,看着看着就想睡。最近心血来潮买来残血,她比我大6岁,想来没代沟,但我看了第48页的时候依然看不懂;于是我决定去山里面看,看了三天,没头绪;然后我感觉要看她,该从哪里入门呢?从天龙八部获得灵感,我坐茅厕——其实不是,是马桶但我心里想着那是,于是,慢慢入门……

人生醒悟有时不在于教导,就在于简单的点点滴滴。

我住过所有地方,人们都说有鬼。唯有两个地方,似是而非。

一个是当年的西区。我非常认真地去体验,我希望鬼真的出现。进了电梯,我故意不按按键,双手合十:祈祷着,来鬼来鬼来鬼,当时可能被鬼识破了计谋,终究它不来。再一次,他们说我住的地方两旁大约十里路是柏树,是吗?我说你是缺乏植物知识吧,那是香樟,但他们一直说是栢。这世上本无地理,天理也没了。

日子总会过去。

有过一天,我按照残血的理论发了句牢骚“无论涨跌、无论盈亏,一直一直地,这么多年他都没跟你抱怨过,说得最多的只是简单的三个字,我信你!这才叫爱。”

对了。

昨天,突然想起,那是一首二十多年前听到一直百听不厌的歌。我很复制了其中一句歌词

I know I got to pay the price
  That’s why I’m lonely lonely lonely

字数超了。打住。

阅读 116
修改于2023年10月13日

发消息

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