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没写啥东西啊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3-10-20 22:16 发表于北京
抱歉啊,今晚没准备好写啥文章,也不是没时间,我差不多8点就坐电脑前,东看看,西看看,傻坐了2小时也没想好写什么。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东西写,就a股今天跌破3000点这事想要吐槽的话,随随便便就能凑1000字,但没来由的就觉得今晚腻歪了,不想说这事。

所以我就是爬上来和大家打个招呼,顺便翻翻评论聊聊天。

这几天不少人在聊大v实名的事,门槛是粉丝100万。

我这个账号别看每天都能10万+,但是总关注人数离100万还差老远了,起码1年内都够不到门槛,而且因为是公司主体注册的,就算到100万也不会显示作者个人信息。

倒是另一个公众号,关注人数还有150多万,那个显示就显示了,但显示了估计也没人关注,毕竟已经2年多没更新了。

然后就是微博,粉丝还有几百万,我也不打算再用,下午想着去把它注销了。结果真的登陆上去后,忍不住翻看自己以前的内容,从2012年写到2021年,1.4万个帖子,又舍不得删了。毕竟是对人生一段时期的重要记录,也许自己老了以后还想找出来看看呢,两三百万字呢,人这一辈子又能写几个两三百万字呢。

小伙伴给我出主意,说可以找人把内容扒下来,我说不单单内容,我看的时候连底下用户互动也很有意思,这个不好扒,算了,就放着吧,以后想看的时候还能登上去看看。

我觉得40多岁后,我就越来越念旧,只要一翻到童年少年青年时期的物件,就能发楞、回忆、感怀好久。

这是人老了的典型表现吧图片


精选留言

Wong
重庆
就当给祖国航母出钱了,随它去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那跟航母可没啥关系,上市公司高管的豪宅,董事长二三四五六奶的开销,基金经理新换的豪车,以及部分官员贪污后送到国外奢侈的子女,这些可能和你的贡献有关。
子健
浙江
我觉得临海市政府应该给你颁个杰出青年,我因为你的介绍,带家人来了临海,爬了古城墙,逛了紫阳街,买了海苔饼,吃了荣小馆,还去了神仙居……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之前学校领导找我填报优秀校友资料表的时候我就放弃了,内容行业的特点就是朝不保夕,谁也不知道哪天一不小心说错一句话,就会被打成负面典型,到时候还会给学校或者家乡城市抹黑,所以我人还好好的时候就会尽量宣传我的家乡,要哪天我出事了就一刀切个干净,不给老家人民添麻烦。
阳光灿烂
广东
能不能一段时间不聊股市,看看还有多少阅读数。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国庆节不就连着七八天都没写,阅读量没啥变化,我的读者阅读惯性很强,对内容不挑食,我觉得只要我一直写,大部分人会一直看下去。
暴力绅士
浙江
不跌到绝望怎么会有牛,趋势线就是拿来跌破的。别脑补得太多,还是坚信牛离我们不远了。
3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你们看,这就是典型的精分网友,一边劝我快点绝望,一边鼓励自己马上牛就要来了。
鲨鱼辣椒
浙江
猫猫北京除了著名景点还有啥推荐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北京本地的餐品并不好吃,很一般,景点逛完你就可以回去了,这座城市另外两大特产都和外地游客无关,一个就是大官,另一个就是高房价。
alex.xia
浙江
不解决恶意融资问题,什么都没用,不可能长牛。
要撒底防止原始股东为上市暴富而上市,在分红累积额达到融资金额之前,不许他们离场逃跑!
3条回复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知道你想表达的意思,但要达到那个状态,要颠覆和修改的东西太多了,短期内都扭不过来。因为我们这个股市当初设立和建设的时候,就不是按照你说的思路弄的,一整个就是供实体经济抽血的池子。每次只有跌的太狠,影响金融安全的时候才会给个三瓜两枣安抚一下。
凶残😁 小郭
上海
我就想知道 有没有破这个国运线
招财大牛猫
(作者)
目前还不算有效击破,但确实就在临界附近。
马哲学习交流
山东
用一年工资收入买车,奢侈不。三套房无贷款,二线城市,两辆一般的车,想买个好一点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房无贷的话,买个年薪车我觉得不算很奢侈,你现在还属于花钱可以提升生活体验的年纪,想买就买了,对自己好一点。再往后无欲无求的年龄,你想省钱有的是机会省。
吴凡→_→与人为善
江苏
为什么实名就要注销呀 会有什么影响么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如果是正常账号我也懒得注销,但那两个账号都是异常状态的,不能用了,还要被挂出来个人信息算是鞭尸么?[擦汗]
诺丁山
广东
616。呜呜呜亏麻了,努力找对象为国家添份力!【深圳大龄女青年】借大牛猫帅哥宝地征个友~
性格:INFP,熟了之后可以是个E人
年龄:88年,实际看起来年龄偏小一点儿
学历:本科
外形:身高158cm,偏瘦、长相中上
情感:恋爱经验少
工作:上市港企40w+,朝9晚6,周末双休
家庭:独生子女,家庭条件尚可,父母恩爱、开明好相处
兴趣爱好:听歌唱歌、散步吹风、旅游、游泳、看电影

缺点:性格内向,偏宅,对另一半占有欲比较强,爱睡觉,圈子小
优点:有房有车有存款,有原则,幽默有趣、能说段子;会做饭;善解人意,对物质要求不高

理想的另一半:
年龄30-39岁,成熟稳重,本科以上,身高170+,体重、长相、收入等差不多就行;三观正,不抽烟,不油腻,最好能主动一点,风趣幽默者更佳

联系方式:178189406@qq.com
最好能附上个人基本信息,欢迎联系~
招财大牛猫
(作者)
这行情还心急火燎的征友,提前准备好帖子,说明是诚意征,35岁确实不小了,妹妹条件也不差,祝好运。
江河湖海
海南
嗨,没准过几年微博倒闭了主机都没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微博会衰退,会萎缩,但我觉得不会彻底灭亡。因为一旦遇到热门话题,你们就会发现无论是讨论、吵架、争辩还是吃瓜,都会不约而同的选择微博。因为从产品形式上来说,公众号和抖音都不适合,还得是微博。
逍遥龙少
天津
别删别删 不如拿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耶
自己人生的痕迹,点点鼠标就擦除了,多可惜啊,还是像你这样那么多彩的人生[叹气]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以前怕出事,把微博设置了半年可见,现在已经不怕了,就把历史所有微博都展示可见。
阿泽
浙江
中年到大儿子结婚,老年到孙子结婚。
招财大牛猫
(作者)
啊?那这个中年的跨度好大呀,也对哦,中年本来就应该是人生的主要部分。话说我们这一代人要孩子都晚,能看到孙子出生还好说,孙子结婚我估计是活不到了。
恰少年
天津
现在的中年划分标准是多少岁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我不知道哎,如果让我说的话,童年大概是懂事后到性意识觉醒,少年是截止到大学毕业工作,青年是截止到大儿子的出生,中年截止到哪我还不好说。

上海
521 第一次进1000,翻到了如此可爱的数字。在最最黑暗的时候,也可以向往黎明的到来……duang[月亮]
招财大牛猫
(作者)
敲钟了,散会,大家周末愉快[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