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重发版)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4-02-12 23:52 浙江
不好意思啊,之前发的那一版有些内容调整,就删了重发。


嗨,我个人觉得可能只是生活零碎的一点小吐槽,但是对相关的当事人而言可能觉得就是蛮大影响。发出去不到一小时,也不知咋的就找到我高中同学给我打电话。

balabalabala……

腾讯的公众号只能改20个字,我数了一下怎么也是不够的,只能删了重发。说到底我不是那种喜欢给人各应的性格,就这样吧。

往下的内容都是原版一样的,只是没了评论席有点可惜哈。

……

今天看到一个噩耗,基普图姆车祸去世,年仅24岁,这个真的太可惜了。

很多人分不清基普乔格和基普图姆,乔格是马拉松大神,现年40岁,两届奥运冠军,曾经在个人定制的马拉松环境下跑进2小时,但那一次有专为他个人服务的配速车,还有特定用来破风的配速员团队,相当于是实验性质的表演赛,不计入正式成绩。

乔格正式比赛最好成绩是2小时1分09秒。

这次去世的图姆是马拉松新一代的天才,现年24岁,就已经在正式比赛中跑出了2小时35秒的人类最佳成绩,时间就在几个月前,2023年10月8日。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他还很年轻,他的状态正佳,他还有巨大的潜力,他被视为最有可能在正式比赛中跑进2小时的人类,然而这一切都结束了,80亿地球人里最能跑的那一个……被一场车祸带走了。

人们总是扼腕叹息霍去病、周公瑾、王勃的英年早逝,假设他们活的更久能如何如何,然而生命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的如果。

保持健康,家人平安,这大概就是最好的新年祝福。

……

最后聊聊昨天上坟听到的一件事,大阿姨说外公外婆的墓地要续租了。

很多读者可能都没这个意识,就是中国的墓地不是永久产权,所谓的买墓地,其实就是买一个长租权。而且根据国家规定,这个长租也不像商品房70年那么久,墓地一个租期都是20年。

我外公是2004年去世的,距今已经有20年了,第一个租期结束,所以该续费了。

大阿姨和我说20年后就该轮到你们交租金了,我说没问题,再过20年,轮到我的下一代,我也会嘱咐他们交钱的。

可是再过20年,再过20年,我都躺盒子里了,谁来付钱就不知道了。到时候别说外公的租金,我自己的租金有没有人付钱都不好说。

你们可能会好奇,那要是不付租金会怎么办呢?政府规定到时候墓地会被清退,重新销售。意思就是骨灰盒会给你起出来,统一放到仓库保管,如果家属不主动联系处理的话,这些无人问津的骨灰盒会统一处理。

所谓的统一处理就是挖个坑,一起埋了。到时候认识的不认识的,就永远挤在一起了。

现在这个国家年轻人多,大家还没当回事,等到几十年后老年人多,每年都有2000多万人去世,你们看吧,我盲猜殡葬习俗一定会改,而且是大改。目前这种花大几万买一块墓地20年租用权的冤大头行为绝对不可持续,到时候很可能找一条河就撒了,或者埋个坑种颗树,留个念想就完了。毕竟死去的人不能折腾活着的人。

话说我儿子在这件事上竟然想的还挺通透,他说去世的太爷爷太奶奶应该已经重新投胎,现在已经也是一位少年了。

也许是这样吧,应该是这样的,一定是这样的。

阅读 10万+

招财大牛猫


写下你的留言
4条留言
Paul
湖南
6天前
195
你是大V,影响力太大,所以不想对你懂的造成太大的影响,及时化解。
招财大牛猫
(作者)
6天前
345
我这十几年一直都生活在几十万的网友注视之下,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状态,但是对于其他人而言会造成困扰吧,以后尽量不说具体的人和事了。
森萃品牌 . 啊苗
江苏
6天前
144
新年大家都要好好的,给翻牌只开心了一个小时[捂脸]还是重新duang一个[發]
招财大牛猫
(作者)
5天前
116
我也要赶着下班,不愿意再上一次钟了,散会~碎叫~[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