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钱的门槛
原创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4-02-15 22:04 浙江
昨晚文章里提到starknet项目85亿的空投,很多读者留言都要我详细展开讲讲。这事对大多数大陆网民来说有门槛,难的不是钱,是学习成本。


1、你得有外网环境,这就把95%以上的人拦住了。
2、全英文投资环境,外国人的项目,外国人的网站,外国人的规则,外国人的社群,web3是一个全新的世界,需要一定时间的深入学习。
3、你得拥有相当不错的编程技术,比如昨晚那位留言的网友说自己有几百个钱包,这显然不是人力能管理过来的。通常项目空投前会进行女巫扫描,专门排除和屏蔽这种一人多账户的地址,如果你伪装技术不到位的话,有可能忙活一年颗粒无收。
4、如果技术不到位,那你就用时间去填,人力管理多地址,一般50个-100个就很累了。你要一个个账户单独登陆,去指定的链进行交互,存点钱进去,过几天再取出来之类的,目的是让自己的账户地址满足“活跃用户“的条件。空投什么时候发是无法提前预知的,它一天不发,你就要坚持每隔几天去打卡。

至于空投的信息倒是不难获取,youtube上面很多主播专门介绍各类潜力空投项目的信息,抱着宁信其有的态度,广结善缘,静待花开即可。

通常我知道的都是一些大学生、码农热衷于撸空投,因为他们年轻、英文好、擅长学习、有技术、时间充沛、搞钱欲望强烈,是最合适的受众对象。

有读者问我这次有没有空投?没有,我一直没去starknet的项目进行互动,我已经过了为两三千美元去薅羊毛的阶段了,傲娇一下,我要有大户的矜持图片

……

今天终于有空去影院看了春节档的第一部电影,国师导的新作《第二十条》。看之前我不明白标题的含义,看完了才知道刑法第二十条讲的是正当防卫,所以这是一个关于正当防卫的故事。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以往国师电影的风格很鲜明,用色鲜艳,画面唯美优雅,但经常会被吐槽故事讲的不够好。

这一次的《二十条》正好相反,摄影画面和镜头语言比较写实、接地气,故事讲的比较完整。里面穿插的不少幽默经常能让我会心一笑,最后主题升华的高潮戏幕也情绪到位,兼顾了轻松搞笑、宣泄解压、和谐普法三大主线。

至于这部电影的缺点也挺明显的,就是台词太多太啰嗦了,家长里短的嘚嘚嘚嘚嘚嘚嘚…….尤其是有马丽的戏份,简直了。

我印象中的经典电影,台词都是简洁有力的,导演通常会优雅的留白,毕竟大荧幕上滔滔不绝的说话挺破坏氛围的。哪怕国师以前的电影也是话不多的,这一部絮絮叨叨的真的很不张艺谋图片

角色都还行,都是实力艺人,演技平均在线。雷佳音演憋屈的小人物真是手到擒来。作为配角的赵丽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平时不看电视剧,一直以为她是女花瓶,没想到挺有东西的。

综合评分7.5,是那种有诚意但还不够优秀的电影。

……

上面是下午写的,我现在养成习惯,晚上要出门喝酒的下午会写一点。今晚还好就喝了3两,微醺,状态刚好。

初中同学局,比较惊喜的是见到了一个20多年没见过的同学,他毕业后就去澳门,娶了媳妇生了孩子,落地生根了,难得回一次临海,见个面不容易。他在那边做酒店旅游行业,整个人状态很好,感觉比初中的时候更年轻了。

我发现一个规律哈,高中同学普遍过的都不差,大家相处起来融洽自然;初中同学就开始分化了,有事业成功的,也有失意落寞的,高低冷暖各自品味;小学同学那真的是五花八门,天上地下,通常我还能联系到的都是还不错的,落魄潦倒的基本都失联了,只能零零星星听到他们的消息。

这其实也侧面应证了教育的重要性,普通人的赛道就是读书改变命运,考上名校不一定能保证你大富大贵,但可以给你的人生保障一个底线。曾经年少时不经意不自知的岔路口,比如上了不同的中学,不同的大学,其实就已经默默的走向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当然了,从叙旧的角度老同学都是无差的,每每听到他们现在的人生过的好我都会开心。毕业20年的时候初中班级有过一次大聚,我当时有事没赶回来,相当遗憾,4年后就是毕业30年,到时候我肯定在。

再见面,都是年近半百的中年人勒图片

我在手机上翻了翻,找到自己初中毕业后去专门拍的照片,也给你们瞧瞧我15岁的样子。灰常灰常的瘦,176cm,55kg,和现在的我有一点像,但又不太像(老了、胖了),反正我不担心你们靠这个照片能认出现在的我。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见笑了诸位图片

招财大牛猫历史文章_插图

阅读 10万+

招财大牛猫


写下你的留言
30条留言
老豆喝红牛
湖南
3天前
353
取消英语主科是有道理的[呲牙]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1.1万
我觉得主张取消英语主课的,都是见识不广的民粹。在义务教育里加入英语,是给一些底层出身的孩子接触更广泛世界的机会,一旦英语从义务教育里取消,学习英语就会成为有钱人孩子的专属。穷人孩子真是活该世世代代当韭菜。
李东升
安徽
3天前
2164
翻我出来,我就是120个账号全手动,全部被女巫,纯反撸,钱哪有那么好赚!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1456
就喜欢你这种正能量留言[旺柴]
今晨。
新加坡
3天前
963
我也算大户,我身边朋友也是。但一样撸空投,不过我们是工作室形式,请人撸的,重要的项目都是2000地址往上,赚钱不应该有偏见,一个地址1000u,基数大了也很多了。而且一般公链和L2的空投还有能继续质押拿后续生态项目的。以小博大屌丝逆袭最快的方式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1291
你是把这事当作了一门生意,我就是个人玩玩,又不懂编程技术,当不了科学家,只能看你们发财,我假装自己不眼红不嫉妒[抠鼻]
戴亚轩
天津
3天前
187
李哥你的第一个大饼是哪年买的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988
人民币1700-1800的时候,当时我专门写了一片文章给读者介绍,那个时候每天的阅读量是4-5万左右,8年以上的读者应该有印象。但当时争议也蛮大的,有好几个留言说我介绍这种害人的项目给读者,会遭报应的。说的我当时也有点心虚。
Terence
广东
3天前
200
步入30了,怎样能参与AI行业的赚钱浪潮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827
有境外账户的买英伟达,卖铲子的企业总是能赚钱的,没有境外账户买纳斯达克,微软和英伟达都是高权重股。国内的话你只能选择给ai企业打工了,但学历要求不低的。
Evance
浙江
3天前
164
哟。关注了蛮久,首评。
(哈,开玩笑,肯定其他人的留言在审核中

春节档电影质量肉眼可见越来越高了。
也就才几年前的春节,都还有摆明了要强行给观众喂翔的圈钱电影呢。

大家龙年健康、顺利。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665
因为现在互联网信息流通成了主流,电影已经没那么靠宣发,主要靠电影质量和网络口碑。所以电影质量不能糊弄了,你对观众不真诚,观众用脚踩死你。什么大牌都没用。
东方有日月
辽宁
3天前
133
对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同学你觉得哪个更亲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515
高中、大学的好一些,小学和初中的只和限定的几个同学有联系,原因文章里也说了,确实有些差距太大的。
哄哄
江苏
3天前
151
743,初六返程都开始堵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362
春节假期余额不足,请诸位抓紧充值[偷笑] 马上又要回去上班,马上a股又要开盘乐
WenTing
上海
3天前
167
梁朝伟嘛!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339
小时候说像古巨基和何炅的人蛮多,说像梁朝伟的不敢当[偷笑]
**霞
江苏
3天前
99
你手机能存多少照片阿,啥时候的都有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295
我每一次换手机,都选择迁移之前的文件和聊天记录,所以那么多年的信息都有保存。虽然每一次迁移的容量越来越大,但好在手机硬件也在升级,问题不大。

黑龙江
3天前
156
6404,比初中的时候状态还好?那那个时候这人得挺老成啊[憨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277
哈哈哈,m同学初中的时候长的略微着急,但是现在看起来很有味道,刚刚好。[偷笑]
随缘
上海
3天前
172
首尔之春好看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246
我已经下载好了,等下下完钟我就去看,明晚你们就能看到影评了。[好的]
洛克丁。
福建
3天前
237
陈俊翰律师居然就去世了,王某也太倒霉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232
啊 ?????????去世了???????
Jun
湖南
3天前
141
过年催婚很可怕,小号到猫哥这里找有缘人,求翻求翻求翻
【基本面】:性别:女,坐标广州,出厂1988/160CM/45KG/本科/月税前25K
【自评】:性格开朗、情绪稳定、善良独立、孝顺会换位思考,颜值6-7分,身体健康,爱好运动和旅游,现在和大盘里被错杀的优质标的一样可建仓可长期持有,自认为婚后会是个好妻子好母亲好儿媳;缺点:不熟时高冷,比较宅。
【期待的他】:人品好、有责任心、热爱生活、身体健康,净身高168cm以上,学历本科及以上,年入25W以上,未婚或离异无小孩均可,出生在81年以后。
联系邮箱:c1230789@126.com,欢迎发邮件交换照片和信息,非诚勿扰,多谢!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226
今日功德贴翻一个广州的妹妹吧,读者里的单身男性有符合条件的赶紧收了,大过年的,约起来[旺柴]
无名小竹
四川
3天前
132
年龄身高体重和我几乎一模一样,我来duang吧
招财大牛猫
(作者)
3天前
116
敲钟了,散会,晚安,碎叫[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