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经点!!!
原创 胖纸老揭 揭幕者 2024-03-01 15:18 上海
今天,3月首个交易日,我决定,正经点儿!!!

实际上,老揭粉都懂我的,

胖纸我是一个正经人,很普通的正经人……

但,我不正经起来,绝对不是人……(主要不想太动脑子想标题)

三字标题也有一段时间了,各位感受如何?

今天换换口味,正经说点事。

2月结束,首先想给各位汇报下实盘净值。

截至2月底,

1、老揭主动权益净值:1.4067,今年以来-13.87%,今年也是这个实盘组合成立五年以来,开年表现最差的年份,到今年3月21日,净值曲线就要满五周年了。

2、十年成长优选净值:0.8748,今年以来年内-11.54%,今年是组合升级成投顾产品的第三年,前两年我个人认为还算顺风顺水,投资体验也不错,

但,花无百日红啊……今年,十年成长优选遭遇了极大考验。(短期成长风格起来,正在回血中)

继续坚持定投!有闲钱继续逢低加仓,没闲钱就耐心持有,等待发力。

3、****私募基金净值:暂时重回水面上了,我这把反弹依然没有满仓,也没怎么做换手,慢慢来吧,别着急,机会有得是。

4、今年我还在支付宝加大投入,凑了个百万实盘(主要想体验一把V3黑卡),目前我构建了三个实盘组合,还在跑曲线中,年底再跟大家汇报。


有看官问怎么2月以来就没跟过车?我统一回复下:

一是过节因素,节前就那么几天,各路资金无心恋战,而且微盘股跳水导致市场情绪进入冰点,我如果在那时候叫大家拿钱出来跟车,我还是人吗?我当然是人呀。

二是节后市场持续反弹,龙年第一周的周四,市场大涨逼近3000,第二周的周四,也就是昨天,又是大涨。

跟车的原则是什么?1、闲钱定投、2、逢低加仓。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才行。

我看其他很多投顾策略都趁大涨发车,为什么,大涨有人气啊,容易调动各位的子弹啊。

然而,胖纸我,我有我自己的原则,涨,就不跟!!!

如今我们是耐心持有待涨,也有一种飞一般的感觉,不是吗?

当然,是套着飞………………

今日两市继续反弹,大盘稳住3000点大关,很好。各大宽指都有小幅上涨,微盘股指数继续修复,小涨1.26%。

北向资金在连续净买入三天后,今日净卖出53.33亿元,估计是交易型资金短线获利了解。

行业表现看,AI产业链继续火热(隔夜美股AMD大涨、Dell指引超预期。),计算机、电子、通信、传媒涨幅居前,科技成长股包揽涨幅榜,家电、军工、机械、煤炭、新能源涨幅也超1%。

农林牧渔、综合金融、地产金融、交运等传统大盘股跌幅居前。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本月要开重要会议,会前两周和会后两周,市场基本以稳为主。

我还是那个鲜明观点,3000点一定要稳住,可以震荡,但别跌破3000点。

有卖方统计了会议前和会议后的各个行业上涨概率,各位看看吧,仅供参考,看看就好。

注意:点击下方揭幕者头像,按关注,再设为星标,才能收到内容推送,否则无法收到一手信息!


阅读 1.6万

揭幕者

写下你的留言
37条留言
土豆
江苏
3小时前
16
3000点上下浮动,是要求的点数,应该可以稳住,问题是不赚钱的市场资金怎么会进来,看看对岸局势再看看对面大洋那个国家局势,今年大行情不容乐观。
老揭实话实说让人佩服,赚亏都说,太多人装高手要面子,只把好的一面给人看,喜欢被人捧着,敬若神明。
安静的石头
浙江
3小时前
7
今年亏的,今日全部转正。
下一个目标:赚回去年前年的亏损!
小白🐰
广东
3小时前
4
套着飞,哈哈,太正解了
盛宝星
浙江
3小时前
4
想好了,正!正!正!
GM
河北
3小时前
3
先点赞,在留言。从08还是09年就看老揭,那时还是博客,头像十几年没变……
那时还是经常汇总市场里个股信息,很受益~
感谢老揭十几年一如既往的坦荡……
闲云孤鹤
广东
3小时前
3
老揭,还会回到3000以下的,别高兴太早了
mjh
广东
3小时前
3
继续奏乐继续舞[呲牙]回血路上[太阳]
F Y 🦅🦅
陕西
3小时前
3
今天我们这天气有点不正经,居然下起了大雪,今天我也有点不正经,全部卖了清仓,等待下次倒车接人的机会[捂脸][偷笑]
凡尘
广东
3小时前
3
老揭,正!正?正!今年回本还差0.3个点!
神经蛙
北京
3小时前
3
稳赚的时代大门已开启,像慈溪的母亲张开双臂,温暖着迷途两年的少年,加油吧,小散。[呲牙]
易哥
四川
3小时前
3
上证完美达到13天反弹目标!
周线三连阳!
三阳开泰![庆祝][礼物][烟花]

今天没有暴跌而是收小阳,是重大会议开幕前难得的一次收阳,具有标志性意义![呲牙]
Z
四川
3小时前
2
涨涨涨、干干干、强强强、牛牛牛…还是可以多、可以有、可以用的
刚哥
江苏
3小时前
2
空头抑制,筑全年高点[偷笑][偷笑]
干明
江西
3小时前
2
老揭:周末愉快!期待两会之后,股市有新气象。

广东
3小时前
2
给老揭点个赞[呲牙][玫瑰][玫瑰]
小安
浙江
3小时前
2
漫长的学习过程中
坚强父亲
陕西
3小时前
2
揭老师绝对是个正经人。
快乐的狮子
湖北
3小时前
2
老揭,你还是太保守了。根据你整理的截图,两会后大概率是上涨的。冲冲冲,大家一起坐火箭,金融强国起步年。
郑海广
广东
3小时前
2
你们乱说,揭总很正经的,啥时候不正经了[笑脸]
瞒瞒
广东
3小时前
2
今天比较开心,回了一点血,只是回血[流泪]
小鲁
浙江
3小时前
2
地产不起 一切白玩
gxp
山东
3小时前
2
地产很难起了,目标还是科技
👑百年如斯。
河北
1小时前
1
最后的概率表有点玄学的意思了胖哥
Trrann
广西
2小时前
1
老揭上个月被暴跌搞得”不正经”,大家都差不多。现在重回3000之上,老揭又恢复正经了,理解理解[呲牙][呲牙]
不落凡尘
上海
3小时前
1
讨厌就喜欢看揭哥不正经的模样[偷笑]
敏球
江苏
3小时前
1
胖子正经和不正经多差不多[呲牙]
Ho
福建
3小时前
1
下蹲是为了起跳
顺右逆左
广东
3小时前
1
3月开门红,我的原则跟老揭一样,也是涨就不跟,坚决不做追高侠[呲牙]
墨的雪意
江苏
3小时前
1
怎么说呢,我自己总结,我赚贝塔的钱很容易倒回去,赚阿尔法的钱能留下来,所以我也没有太大仓位变化和调仓换股,没有那个手艺。相信经济在往好的体现
猪猪侠
山东
3小时前
1
今天解套了有点盈利先出来吧。下周再看情况。[呲牙]
微波赵
广西
3小时前
1
哈哈,正经的必须点👍
不知名王友
浙江
3小时前
1
原来老揭不正经那么久了[得意]
俗人
重庆
3小时前
1
今天我也膨胀了[坏笑] 喜提10%从去年跟踪的列控票。最开心的是按照估值来讲他处于启动点。1.上次你推荐的那本书里面也有这个逻辑:巴神购买北伯林顿的逻辑差不多。2.周期行业,到这个点了。3.内生动力高roce(也或许是骗局)4.增长率有保底。我又可以给我老婆交代了[坏笑]
Leonard
四川
2小时前
揭总,今天回血七个点,下周翻正,加油
夏日茶多酚
湖南
2小时前
现在这个情况不用分析技术面、资金面。看清楚政策面,就稳賺
慧贤
上海
3小时前
看到老揭二次暂停跟车的理由,感动得一塌糊涂,越来越爱老揭了。今年必须红,大红!
耐人寻味
天津
3小时前
揭总一直挺正经的啊[偷笑]咋不正经了到想看看[呲牙]
已无更多数据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