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终于跌了
原创 moomoocat 招财大牛猫 2024-04-13 22:18 北京
看了昨晚的留言,发现好多网友关心我打完大儿子后的情况。


这两天一直没和我说话,每次看我都是表情冷淡。老婆和我说他写作业的时候把卧室的门上锁,说是防止我进来,因为那天动手的起因就是我从书房出来上洗手间,他卧室的那个最近,现在他把门锁了,我就只能去另外几个上。

我昨天说过考虑要不要和他道歉,但我妈和老婆都反对,认为打他是因为他做了错事还态度很差的顶嘴反驳,如果事后大人主动道歉,会让孩子觉得他没做错什么,也就不需要反思改正。

另外她两都觉得大崽调皮的时候像块滚刀肉,家里需要有个人对他保持威慑,老婆说他挨过打后这两天表现正经多了,不像那么油腔滑调了。其实类似的情况以前也有过,每每打骂完后做功课的效率就会倍增,有一次他做卷子磨磨唧唧,我拿出ipad,调了30分钟倒计时,说时间到了就来收拾你。结果不到20分钟就高质量完成了。

所以孩子不是真的能力不足,完全是态度问题,当他感到父母可能真的生气了,要削他了,他会勉为其难的努力一下。

我这个大儿子很会察言观色,我给你们说件事。有一次他在沙发上用脚蹬我和我玩,玩又玩不过,每次都被我抓住,他恼火了越蹬越重,把我惹毛了用力一掌给他拍的滚下了沙发。

我以为他会哭,或者大声责怪我,或者找人告状之类的,结果呢,他看了我一眼,麻溜的爬起来说了一句“那好吧。”然后就若无其事的坐我边上看动画片了。

就是这么一个欺软怕硬的主,家里没人扮红脸恐怕不行,妈妈和奶奶这几天觉得他正经了都是在享受我前几天那顿胖揍的“红利”,也不知道还能持续几天,我若主动道歉只怕马上就猴形毕露。

不过于我而言感受并不好,我从小到大没打过人,没想到第一个动手打的是自己儿子,这几天心里都像压着一块石头,不舒服。

……

昨晚黄金价格跳水,本来是+3%向上逼空的,突然就崩了,一路摔下来4%,最终下跌收盘。

我看了一下同一时间段石油的走势也差不多,只是回撤的幅度没有黄金那么大。市场上没有很明显的针对性利空,目前看起来可能有影响的是伊朗和以色列的局势发展,两边都有些投鼠忌器。

美国不希望被卷入战争扩大化,伊朗也表示会在不升级事态的情况下进行报复,这两方都不愿意直接冲突,唯一一个竭力想把事搞大的恐怕只有以色列,主动炸伊朗大使馆的军事行动也是他们的一意孤行。

昨晚黄金价格跳水

目前来看军事升级的可能性较低,也许这是导致大宗商品昨晚下跌的重要原因,以美元计价的都逃不了这顿毒打,包括数字资产。

我今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手机行情就心头一凉,链上账户就像是被台风席卷过的灾区,持仓亏损不算,倒霉的是我还持有一些v3的LP,无常损失不小,事后清点了一下,大概损失在17-20wu之间。

果然旁氏骗局终将归零图片 反观3000点大a挺起脊梁图片

话题拉回来,这一波黄金的回撤会给已经逐渐疯狂的市场降降温,不然都以为黄金只涨不跌,闭眼乱买了。不过从基本面也好,技术趋势也好,黄金都大概率不会在目前的位置见顶,调整调整,后面还有潜力。

……

还有就是这几天由于某信托公司产品逾期带来的业内震动,很多人都开始焦虑自己的信托仓位。其实四川信托破产、中植系炸雷后,信托投资风险早就显性了。

我前几年就警告过诸位,只有长三角和珠三角的项目能买。甚至更具体一点,广东排除粤北,浙江不要浙西,苏南yes,苏北no,内地的看都不要看。

等到了去年,所有信托都已经不合适了,综合考虑风险和收益率,性价比都很低。所以我们家去年陆续收回到期产品后就没再做任何续投,目前家庭配置信托类持仓零。

其实你们想也能想的到,中国有很多信托产品的底层资产是房地产,以前房市好的时候地产商一年给出10-12%的融资利息依然有赚,现在地产商一个接一个的炸,借给它们的钱自然也是有去无回。哪怕是一些做城市基建的地方融资平台项目,也非常危险,因为土地财政退潮后地方政府也没钱,发工资奖金都费劲,很容易就会拖欠资金。

之前给你们说币圈黑客故事,很多网友说链上真乱啊,钱偷了也没人管,太危险了。但你转念想想现实中的传统金融,p2p席卷全国、有些银行存着存着钱没了,买房遇到烂尾楼,财富公司前10一半暴雷,现在连信托也陆续出事,这么些年来真没少挖矿图片

阅读 10万+

招财大牛猫



写下你的留言
32条留言
Aven
广东
2天前
160
哥,听说比特币暴跌,心疼你[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2533
最近半年涨了350%,最高价回撤10%,a股类似表现的股票有1%嘛[旺柴]
刘诗能💨💨
广东
2天前
2245
牛猫,好想得到你和网友们的祝福,快翻翻我,我老婆明天就要生啦,好紧张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1338
哈,想起了我第一次当爸爸的那几天,也很激动紧张,没事,一回生二回熟,祝母子平安[偷笑]
大东
广东
2天前
129
你另外几个厕所轮流上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329
不,我没有轮流上的癖好,我都是就近原则,通常他房间那个最近,我就去那里。结果蹲坑的时候听到外面母子争吵,就出去干涉,最后就演变成揍了儿子一顿。现在他每次写作业都把门锁了,我只能去更远的。
爱在西元前
湖北
2天前
1293
回复 招财大牛猫:太远了会不会来不及拉裤裆里?
1条回复
江南春渡
江苏
2天前
163
今天有个期货博主说黄金白银暴跌是因为窗口指导,我觉得很惊讶,咱们国内的指导已经可以指导国际市场了吗?而且这个博主我盖章过比较靠谱的。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1277
昨晚回落的时间是北京时间的凌晨半夜,领导那个时间还在窗口指导世界各地的机构,太辛苦了,太辛苦了[囧]
常教练
上海
2天前
211
1996年的人没结婚大学毕业至今挣的钱都买股票了,本金亏了一半,真难受啊,补仓都来不及,我想回本,大牛猫给我点建议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1091
别难受,你这个年纪就算存钱也存不了多少钱,亏一半绝对金额不算多。好好努力工作,升职加薪,等你步入黄金中年期的时候一年挣的就可以填现在的坑,问题不大。现在花钱买点风险教育,合适。
我来了,请闭眼
江苏
2天前
810
[吃瓜]你儿子会不会每天看着你的夜报,看到这2天的夜报,然后冷冷一笑。。。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802
不,他没手机,这要是有手机更没心思好好学习了。
xbac
北京
2天前
131
中东局势升级不是应该让黄金追涨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744
看来你没仔细看,本来预期伊朗会很强硬的报复以色列,结果这么多天过去了也没动手,还安抚美国不会事态升级,感觉伊朗这一波也软了。美国甚至让中国劝伊朗别动手,笑死,它们又不是我们的小弟。
蓁蓁
广东
2天前
181
孩子做作业,倒计时很管用。推荐买个可视化的倒计时闹钟,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用,真的可以大大提高效率。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727
有用的不是倒计时,而是附加在倒计时上的恐吓,但不能每次写作业都威胁要收拾他,不然人都皮了。
卡卡西
山东
2天前
123
以色列为什么想把事情搞大?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吗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654
它们想把美国拖进场,逼美国站队,但美国不愿意,所以以色列刚轰炸完大使馆,美国就和伊朗解释这和他们无关,后面要打击报复别打美国,不然不好收场。
童江皋
广东
2天前
97
你这个话说的真对,是不是这会就存银行靠谱了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534
利率一降再降,今年还要继续降,马上就跌破2%了,安全是安全,但是慢性流血,确定性贬值。
陈英东
湖北
2天前
79
以购买力来讲,人民币比美元已经很低了,为什么人民币还贬值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432
我们的出口数据已经很艰难了,人民币如果再升职可能就垮了。其实对外汇率你在国内又无所谓的,你多关注国内购买力有没有贬值就行了。
捱世界 儃世界
浙江
2天前
87
话说浙西是哪一片[捂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411
浙江那些个地级市,只要不沿海,其实经济也不太好的。自古以来就是穷山僻壤,古代专门发配贬谪的官员用的,也就是改开后靠做外贸生意才逐渐富起来的。
阿白
上海
2天前
76
猫哥,请问白银值得入手吗。如果值得的话,实物熊猫币,银行贵金属,还是建议其他方式啊?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328
历史上白银都是跟在黄金后面短炒,由于它的流通市值只有黄金的1/5左右,所以炒起来更轻松。但它的投资价值很差,不如黄金,你买银币我觉得不太行。
你爱我像谁
广东
2天前
94
猫哥,要投资黄金和白银,就是不想拿实物,该买哪个编号? 黄金159934?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259
场内黄金etf有好多个,产品本质上没太大区别,不过我有个姐们在国泰管基金,我就推荐她的吧,518800。
种智🦋
北京
2天前
118
Duang ,敲个钟,过段时间打算去猫哥老家旅游
招财大牛猫
(作者)
2天前
107
敲钟了,散会,大家晚安[猪头][月亮]
已无更多数据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