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性展”,股票的“包装”
原创 吉剑 心海时空
2024年07月21日 17:57 浙江
一个人想翻身、想赚钱就得不要脸,不要脸从世俗层面看好像很可耻,但在哲学上这叫“无我”的境界!


看透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我很难被人表面的道德逻辑感动,我更看重表相下的利益逻辑,
凡事只要你想不通就往利益方向思考准能想通
,现在我只喜欢跟两种人交流:一是能赚钱的,二是能刷新我认知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对网上搔首弄姿的女人没好感,
因为一个女人如果只有性优势展示的话,
就太廉价了,大概率就不存在高价值了,能被诱惑的也就是些穷屌丝,
其实,这也雷同股市中被拼命包装宣传的股票,能骗到的都是认知低下的傻子。

人们总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
但事实上,女人变坏只能换点仨瓜俩枣,
很难搞到大钱,搞大钱要靠脑子、要认知,这才是伴随一人一生的稀缺价值!

人和人之间永远是博弈关系,不要怪别人权衡利弊,你要反思自己的价值,只要你足够优秀,想靠近你的人都会先掂量一下自己。